關於Miss 凱倫
發福,發現幸福,發現一切生活裡的美好可能。
旅,是自然不過的事;食,則是戒不掉的癮;
以無厘頭風格寫出饗食趣味,用照片研磨漫遊質感;
追尋雅緻而帶點溫度的境界,再拓印出最自然清新的動人文篇。

1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肌美壯壯,不只是保養,我還要我的嬌弱肌膚變強壯!  (邀約)

世界環境在改變,你的肌膚也在改變

變得敏感? 變得嬌弱? 變得隨著季節發出訊息? 也許你需要讓自己的肌膚變強壯,由根本啟動肌膚美力源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台中西區。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 ‧ 咖啡(向上店)~ 充電輕旅行 X 我與老媽媽檸檬塔的酸甜愛戀

Journey begins─ Light travels  are shining  my life 

有時候生活乏了總是需要點電量,放下手邊紛擾事務~即刻啟程來趟輕旅行充電一下吧 !

5月中的時刻突發奇想的來到台中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 ‧ 咖啡感受優雅步調讓心靈好好沉澱才能迎接全新的人事物旅程

因為...我知道也一直都相信著: 吃到美味甜點的心情會變得很好 !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好吃邀約:  旺萊山土鳳梨酥  10入裝/盒)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是誰住在民雄的鳳梨田裡? 旺~萊~山~鳳~梨~酥 

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

係滴 ! 今天就要帶大家前進鳳梨的故鄉─民雄,來吃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吧^0^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台北信義區。周胖子餃子館(莊敬店)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本人超愛呷,正餐,零食還是為了夜市美食趴趴走來者都不拒,為了玩耍吃遍台灣最高紀錄一天五餐,自己都覺得胖死了

 

凱倫小姐始終秉持著旅行是減肥,美食是犒賞的至高信念♥

幸好認識苦主之後多了一個食物桶可以幫我吃更多(誤),我們都很愛吃方便又好吃的餃子,方便到懶人如我超會煮,不會太撐卻又吃得很滿足

因為我的別院關係,走跳信義區也變得是個人廚房一樣,今天就跑到常常經過的周胖子餃子館來撒野吧!

我不要當胖子,但是我要吃餃子! 老天爺爺啊~請您把胖子給苦主當就好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美味提供: 梅門甩茶滷)

你有吃過精品百貨 BellaVita裡的頂級素食─梅門食踐堂嗎? 覺得太遠還是怕荷包上有距離都沒關係 !

因為梅門最新力作 梅門甩茶滷來囉~夏日健康輕食"素素"來也

不僅平價,還交通位置方便得不得了,就在師範大學總校區的旁邊,還能不近嗎?

 

最酷的還是這是一間吃不出是素食的養生素食滷味,味蕾真心認定超好吃的 !

凱倫碎碎念 : 敲感謝大家的包容,讓我家的拖油瓶苦主不用去風吹日曬雨淋,還讓他賺到一餐美味滷味還有眾美女圍繞著,最後還有我幫他訓練口才不怯場這樣根本讓他賺最大~XD

 

苦主OS: 我懷疑你根本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很苦,出場戲份也太多........................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美味提供: 鴻鼎菓子。豆你開心手作堅果塔)

繽紛手作堅果塔~你開心,我開心,心心相印甜在心❤ 

這次能吃到可愛又兼顧營養的豆你開心堅果塔其實背後有個甜蜜的故事,來自於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愛。

當女兒展現開心的笑容就是爸爸最開心的時候,絲絲感動甜在心就是要表達給消費者的心意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美味邀約: Foodies 饕客創意台菜廚房)

嘿~0808老爸節又快到了,想到要吃什麼了嗎? 有人愛吃中式台菜 ?可是卻又有人愛吃西式料理? 這樣子的家庭式聚會到底要怎麼辦啦 ! ! ! 

今天就讓我這個愛呷鬼變身不專業小饕客,跟著捧友們進攻Foodies 饕客創意台菜廚房吧 !

中西合璧樂饕饕,18道料理全攻略,準備上菜ing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美味提供:  繼光香香雞)

吆呼 ! 這陣子是超幸福的 (大家OS: 你只有這陣子幸運嗎?)

整個就是玩耍縣市還有大嗑美食就是比月份還要過得快、吃得多的小鬼

不過最近出遊的天氣超好der~通常炙熱的天氣會影響食慾,夏天該來吃什麼呢? 我要百變外加清爽任我配 !

今天來挑戰繼光香香雞之百變香香雞吧 ! Go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11

PEACE IN LOVE 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  (邀約)

導  演:黃朝亮、李泰鋆(典勇)

演  員:林逸欣、王睿、鍾欣怡、姚淳耀、沈文程、沈玉琳、九孔、林美貞、林美照、瑪利亞、乾德門

上映日期:2014/6/13 晚場起

 

這是一部加了很多洋蔥的青春國片 !  原本想說在看板前面ㄍㄟ鬼ㄍㄟ怪的拍照一下,沒想到預感成真

在欣賞影片的時候還真的忍不住哭得唏哩嘩啦,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因為這是一部揮灑熱血青春、有內涵、有故事的洋蔥國片,就算已經下檔也要推薦 !

也許沒有華麗的陣容,但新鮮的演員組合逗趣而自然貼切的詮釋了每個甘草人物的精神,令人再三回味。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味提供: Tita緹塔美食廚房)

 七月是一個幸福的月份,這次和大家來到了捷運大坪林站的Tita緹塔美食廚房

這是一間無國界料理餐廳,涉獵範圍很廣泛在這裡你想吃什麼異國美食像是 :

亞洲融合餐、法國菜、義式餐點、日本料理、台灣料理、泰國菜、、、甚至是素食都可以開心享用哦 !

而且還是一間友善的親子設施餐廳,還有像我這種網路上癮症小鬼絕對愛的WiFi,快來一起感受Tita施展五芒星美味魔法的魅力吧 !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