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美味提供:  繼光香香雞)

吆呼 ! 這陣子是超幸福的 (大家OS: 你只有這陣子幸運嗎?)

整個就是玩耍縣市還有大嗑美食就是比月份還要過得快、吃得多的小鬼

不過最近出遊的天氣超好der~通常炙熱的天氣會影響食慾,夏天該來吃什麼呢? 我要百變外加清爽任我配 !

今天來挑戰繼光香香雞之百變香香雞吧 ! Go

2

有看到在下網誌或是常經過這裡的朋友應該稍微會對這裡有點印象

因為每週要上課的緣故,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是我常常會駐點打卡的地方

3

每次經過都有超犯規的炸雞香氣傳來,超過份的啦!!!

4

最近天氣真是熱炸了,飲料看起來都好好喝

每天晚上邊做事情邊灌我最愛的冰綠茶,才能讓我乖乖鎮靜下來

5

好吃的炸雞要準備起鍋囉~

6

今天要吃什麼呢?  結果都不是我要的XD

7

我要吃的底家啦

今天要來挑戰這個: 百變香香雞

8

泰式酸辣醬、香濃胡麻醬、清香柚子醬、鮮美海苔醬、日式和風醬、黃金芥子醬

六種醬料任你選,回韻清爽香甜柚,今天就決定是你囉~

9

看到店員正忙著把香噴噴的炸雞起鍋,讓我好期待呀!

而且店員很認真很可愛耶,一直和我們說謝謝希望我們可以吃得很開心、很美味

10

顧不得天氣熱,感覺繼光香香雞之百變香香雞就是很適合袋著跑,跟著旅行啊!

讓我們坐下來,來個小野餐吧 !

11

到底要怎麼吃? 那就來醬吃吧 !

12

就醬吃。壹

就是愛原味,繼光香香雞傳香40年的好滋味怎能不嘗呢?

看看那十足誘人,金黃誘人的香香雞,是害我每次去上課經過都聞到肚子餓的兇手

13

咬下去好香好嫩,而且百變香香雞超級貼心的已經幫我們去骨去好好,大口吃去骨雞塊超享受 !

14

就醬吃。貳

就是要玩搖一搖

15

把香香雞均勻得和新鮮生菜混在一起和樂相處

16

裡面的料還挺豐富的耶 ! 有高麗菜絲、紅蘿蔔還有葡萄乾,再加上美味香香雞

蔬菜與肉類享受都有了 ! 感覺就是手搖版的繼光沙拉。

17

就醬吃。參

醬醬醬醬.....................................................

今天你想吃哪道?

18

總共有六種百變醬料可以提供客倌您來選擇

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太陽公公一直咧大嘴對我們微笑

想要吃炸雞又想吃得清爽,就決定選酸甜清爽的柚子醬吧 !

油膩,凍結於瞬間。

19

柚香炸雞成品出爐囉 ! ! !

當成自己做的料理,賣像也美賣吧 !  

20

吸飽柚子醬汁的香香雞又是一種風味,吃起來微甜又微酸的,清爽不膩口

21  

就像是在盛夏發生的可愛戀曲,有點甜蜜有點酸

再配上溫馨的生菜旋律,譜出最輕盈動人的樂章。

22  

來 !  你也來吃一口吧 !

 

繼光香香雞好吃連結:  www.jgssg.com.tw

更多文章閱讀

【試吃】繼光香香雞 香草魴魚串炸椒麻、塔塔口味~鮮嫩多汁帶著走的好滋味 ! (點我)

【試吃】台北。京站 繼光香香雞野菜達拉斯系列(香雞野菜達拉斯)~清爽上菜中! (點我)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