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iss 凱倫
發福,發現幸福,發現一切生活裡的美好可能。
旅,是自然不過的事;食,則是戒不掉的癮;
以無厘頭風格寫出饗食趣味,用照片研磨漫遊質感;
追尋雅緻而帶點溫度的境界,再拓印出最自然清新的動人文篇。

1

【美味提供:田在心手作烘培坊】

感謝我的親親好友讓我有機會提早吃到好適合中秋佳節的可愛糕餅是來自高雄的田在心手作烘培坊綜合禮盒

一次嘗到三種美味 :鳳梨酥、蛋黃酥、綠豆沙~讓你吃完甜在心 !

包裝很有家的感覺呢~好可愛! 好溫馨,2014年6月田在心和我們一起開心出發,全新登場 !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在離開東隆宮了解王船的由來與典故後,隨意地走訪附近的轅門突然眼睛一亮

我們發現了這間鄭記肉丸榮就位在東隆宮王爺廟旁,我的肚子似乎也開始不安分了(喂~你忘記昨天晚上在凱旋國際觀光夜市嗑多少攤了嗎?還吃還吃還敢吃)

不過也很幸運的停下來享用,這是一次完美的晚餐,吃完就滿足地回台北囉 !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旅遊】高雄玫瑰教堂、屏東大鵬灣GO-KART賽車、地下坑道、鵬福環遊湖、蚵殼島~生活就是要隨意趴趴走!TVSOEZ陪你玩! (日安篇 (文章請點我)

經過早上豐富的戶外活動洗禮後

一日遊輕旅行的下午走起比較和緩的,充滿意義的,人文背景的體驗行程

 悠閒而歡樂的午後我們到了屏東林邊苦伕寮割稻飯、鹹蛋DIY體驗、探訪東港東隆宮王船季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0614~15高雄屏東兩天一夜輕旅行連載中

繼0614 凱旋國際觀光夜市晚上15攤部落嗑美食的洗禮後,隔天一大早我們繼續享受著陽光的照耀,前進國境之南玩耍啦! 這次凱倫小姐依舊是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的號召下,參加了這次部落嗑美食的活動

這次一日遊的行程是由高雄的大樂旅行社負責導覽解說的部分,一起陪我們度過這天美好的輕旅行。

我非常享受這種旅遊中帶著學習新知的感覺

想和大家分享的美景太多、篇幅太長,分成2篇上午下午的行程做分隔線用文字帶著大家輕鬆玩耍吧 !

 (日安篇) 高雄玫瑰教堂、屏東大鵬灣GO-KART賽車、地下坑道、鵬福環遊湖、蚵殼島

 (午趣篇)屏東林邊割稻飯、苦伕寮鹹蛋DIY體驗、探訪東港東隆宮王船季~生活就是要隨意趴趴走 ! (點我)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季海洋風情凝膠光療美甲初體驗 By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

嗯 !  相信不用多說,大家看了封面照也知道我跑去動了什麼手腳啦,不過希望手可以更白才會讓指甲更好看(羞)

說真的,先別說是第一次體驗凝膠光療美甲。這還是我第一次體驗美甲耶 !

因為之前工作每天都要碰觸化學藥品還有彈鋼琴也需要留點指甲,實在是不太方便在指甲上塗塗抹抹

所以其實很早就聽過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的好評連連卻無法動彈

恢復了自由之身,心裡早就計畫第一次就是要找喬米 ! 這次的美甲初體驗主題私心命名為夏季海洋風情

因為炙熱的夏天,就是需要一點輕甜可愛的感覺來消暑囉 ! 看得也賞心悅目。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美味提供: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士林基河總店))

想吃到正宗美式BBQ炭火牛排風情的朋友們在台北的士林區又多了卡帕卡巴capa kaba新選擇了 !

這次的初體驗還滿美好的,所以趕快來和大家分享吧: )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產品提供: Shan善 。全面MIT品牌)

 Shan善 ,我們從身邊最小的事情作體現,從生產的每一瓶產品開始自我要求,除了帶給大家美麗之外,也關心他人、保護環境。希望將CSR企業社會責任的概念,以大眾容易理解的語言作傳遞,喚醒沉睡在每個人心中向善的力量,創造更多良善的正向循環。

 

這次體驗到一個覺得還滿有意思,滿有善字心念的Shan善品牌

不只是盡可能全面真正MIT !  更希望把善字的風景涵義傳達給社會大眾

如果每個人的心都充滿小小的善,群集起來就變成大大的豐富的善,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老外匹薩LEO’S PIZZA 一心路26號 我是第7攤 !

【高雄】TVSOEZ陪你吃 ! 全國最大的高雄凱旋國際觀光夜市(首映篇)~不是15攤,是15N ! 文章請點我

 

吃完了凱旋國際觀光夜市首映篇的6攤美食之後,讓肚子休息片刻

現在讓我們再繼續回到現場再戰吧 ! 因為還有美味的9攤美食不容錯過

就先以充滿異國風情的披薩來拉開節目最終回合的序幕吧!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引自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粉絲團)

 (【旅遊】TVSOEZ陪你住 ! 高雄D'well Hostel 旅悅國際青年旅館~我是背包客 我要環遊全世界 !  文章請點我)

搞定舒適的住宿之後,凱倫小姐繼續參加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舉辦的<部落嗑美食>活動

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帶領之下前往全國最大的凱旋國際觀光夜市

看到我們如此雀躍跳起來的樣子就知道 : 沒錯 ! 我們準備覓食趣~~~要去逛夜市大吃囉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這次凱倫小姐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的號召下,參加了這次部落嗑美食的活動

進行6/14~15 兩天一夜的高雄屏東輕旅行,大吃、大玩、專人導覽解說還有DIY體驗收穫滿滿,邊寫文章邊回味哩 

【高雄住宿】D'well Hostel 旅悅國際青年旅館~我是背包客 我要環遊全世界 ! (近高雄三多商圈)

文章標籤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