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吃邀約:  旺萊山土鳳梨酥  10入裝/盒)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是誰住在民雄的鳳梨田裡? 旺~萊~山~鳳~梨~酥 

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

係滴 ! 今天就要帶大家前進鳳梨的故鄉─民雄,來吃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吧^0^

2

旺萊山,坐落於民雄鄉廣達700餘公頃的鳳梨田中

不只要栽種鳳梨,更要把最棒的鳳梨挑出來做成好吃的鳳梨酥

沒得過獎的(神農獎)的鳳梨不用;

沒通過認證(吉園圃(GAP)的安全鳳梨不用

偷偷自己長大(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的鳳梨不用

沒有個性(保留最佳原始風味)的鳳梨不用

 一切都是要為了我們吃下肚好啊~嗚嗚嗚

3

打貓好好玩!

我想以後除了知道民雄有鬼屋打死都不去之外,我還可以去民雄鳳梨田冒險了!!!

我也要把嘉義玩透透變成我的地盤~Ya !

4

一顆鳳梨只能做出四顆鳳梨酥

民雄鄉又稱為鳳梨的故鄉

新鮮採收下來的鳳梨,經過去皮、切碎,入鍋秘煉烹煮,關鍵的火候與精準比例的黃金內餡,烹煮出天然清香、甜而微酸、咀嚼出鳳梨纖維的內餡。,為鳳梨生長最佳環境,摘種出來的鳳梨肉質細密、香甜多汁、帶點微酸

5

喔呵呵呵~送禮必備

瞧? 我不就努力送自己一盒了嗎? 送得我心花朵朵開

其實之前同事回家一趟帶給我們吃的也是旺萊山鳳梨酥,大家都很愛送禮送這個耶 !

6

就是要吼哇 吼你 攏旺啦 !  順啦!

7

打開一定會有的溫馨小叮嚀

8

你知道幾種鳳梨下去手拉手、心連心嗎?

仔細觀察盒身玄機然後掐指一算:

竟然用了11種台灣鳳梨的精華,台農重點鳳梨就是又甜又多汁,讚啦 !

9

下次要來試試看烤一下,感覺超酷的 !

10

蛋奶素可食,這樣我就可以和我的素食朋友一起分享了

11

每一盒旺萊山鳳梨酥裡都是10顆入,顆顆小傢伙們都有自己的獨立包裝 (小傢伙: 媽媽~我們已經夠成熟了要獨立)

12

食品類一定要註明清楚的成分和熱量

鳳梨酥熱量也不低耶!  

記得還是不要獨享,和三五朋友分享比較好(這樣才能平均分散熱量風險啊)

13

賞味期大概2周內,越新鮮當然越好吃

可以放很久的食物可能才可怕哩 !

14

野生的鳳梨酥跳出來了 !  讓我們抓住她吧 !

15

餅皮的質地充滿著奶香味兒,帶著微微的酥軟

16

被我抓回來之後狠咬一口: 吃得到鳳梨原始的纖維呢(嚼)

當新鮮的鳳梨餡味兒在嘴裡炸開,甜而微酸。

我想旺萊山鳳梨酥帶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三言兩語豈能說盡? 

親身來嘗一口才能說盡鳳梨酥裡所蘊藏的故事

17

所以我把握早餐時光

18

還有午茶時刻就是要和旺萊山鳳梨酥好好相處

用口齒咀嚼芬芳,去聆聽旺萊山鳳梨田裡的故事。

19  

不漲價 !  不漲價 ! 絕對不漲價 !

好吃賞味~堅持原價。創造美味
旺萊山鳳梨酥官網: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home.html       

旺萊山鳳梨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1-3號

電話: 05-2720696 

時間: 09:00~18:00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