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hef HöKA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吃得飽也要吃得巧!BODY 2014金纖大賞No.3 

綜合口味嚐鮮組3種味:海鮮、蕃茄、玉米 (舊文請點我)

相機變了、照片質感變了,唯有好吃不變!

2

非油炸還只有178大卡的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真的超適合解嘴饞
不在金纖大賞露臉的可能,我想都難吆

3

一沖(8分滿熱水)、二調(麵體粉末+15秒)、三享用(靜置3分鐘)

不到5分鐘,好吃的義大利濃湯麵就上桌啦!超適合懶鬼如我的!

4

Chef HöKA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總共有3種口味
鄉村番茄、玉米濃湯、巧達海鮮風味

那時候在我家吃的時候,可是各有自己的擁護者呢~

我個人最愛玉米濃湯口味,巧達海鮮風味也不錯感覺挺營養的^0^

這次在福箱裏頭拿到的就是巧達海鮮風味,最近天天吃太多剛好讓我解嘴饞加減少罪惡感一下(OS:誰叫我跟苦主宵夜吃6塊炸雞桶+2包小薯So胖)

接著就讓我們趕快來開心享用吧

5

一沖(8分滿熱水)

6

一包巧達海鮮調味料還有美味祕密的義大利麵100%杜蘭朵小麥螺旋麵

7

二調(麵體粉末+15秒)

8

三享用(靜置3分鐘)

9

攪拌完畢之後就可以開心享用啦

淡淡的海鮮味兒配上繽紛配料,看起來輕食也能吃得好幸福

10

才泡熱水外加泡3分鐘的成果,感覺好照騙的現煮上菜照

還有好吃又甜甜的蟹肉絲,感覺CP值還不賴唷!

11

湯頭真的很像在喝熬煮的海鮮濃湯,淡淡的、溫溫潤潤的很好喝哦~

12

熟透的麵芯吃起來超滿足的,一口送進嘴裡超級柔軟又有紮實口感不死爛

我超喜歡吃荷卡廚坊的,平常自己也很常買

有時候工作忙還是有大餐前夕想解嘴饞又不想吃太多就會吃一下

13    

就算享用美食也要吃美美,2014 BODY金纖大賞萬歲!!!

讓我們期待2015明年再相會~

 


 

延伸閱讀

2014體面BODY金纖大賞全面啟動No.1BODY雜誌X媽祖面膜~美力,要內外兼具!(點我

【BODY】2014金纖大賞No.2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原味)~一日之計在於晨! (點我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