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完了雜誌和媽祖面膜的美力兼具,好像也該來吃點什麼滿足口腹之慾吧!?

一天美好的開始,就從可口的麥米片享用吧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原味)~一日之計就在於晨(晨食提供: BODY 2014金纖大賞 X 家樂氏Special K )

2

看到福箱裡有如此滿滿一大盒的家樂氏麥米片,整個嗨到爆炸

因為通常寫文章,我喜歡分享自己也很喜歡的人事物給大家,和我一起快樂轉圈圈

所以看完滿滿的一箱福氣,看到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就決定是它要來和大家見面打聲招呼了

因為我愛、我吃、故我寫

3

每日2餐、2個星期打造輕食計畫,從早上就放心吃飽飽~希望吃完和麻豆一樣輕盈跳躍

我通常會當早餐吃,加在牛奶裡面超棒的

4

裡面除了許多的維生素以及營養成分之外,連素食朋友都可以安心享受哦

5

熱量寫得清清楚楚的,下次來個創意食譜 ─玉米濃湯麥米片好像也不賴

6

看到這滿滿的一袋玉米片讓我超迫不及待的,之前就有吃過當然知道有多美味

7

淡淡的麥香、微微的甜味,清脆不膩恰恰好

嘴饞單吃當零食都好好吃,肚子餓的時候超適合抓一把應急XD

8

吃起來超香脆的,剛起床的早晨不想吃太多最適合吃麥米片來增加活力

9

和牛奶手拉手在一起跳舞更是絕配搭檔

10

單喝牛奶好像有些單調;少了麥米片又有點空虛

牛奶兄,麥米妹我們就這樣轉圈圈在一起到最後吧!

11  

吃起來爽口香脆又不甜膩,營養滿點

這樣的活力早餐可愛又可口,我好喜歡

有空時分,你也來一杯迎接活力的一天!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