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害怕吃太多會熱量高,吃太少又很空虛不飽的捧友有福了!

今天要介紹來自聯華公司研發的Chef HöKA荷卡廚坊 義大利濃湯麵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早在有幸試吃之前,早就自己購買KO掉不知道多少碗了^^

1.jpg

很幸運收到綜合口味的嚐鮮組

這12盒對我們家其實不多耶

4個人剛好3種口味一人一碗XD

真的非常讚!吃飽飽又不怕熱量太高^^

2.jpg

有3種口味:海鮮、蕃茄、玉米

是義大利麵中普遍接收度很高的口味

 

那就一一介紹吧!

鄉村番茄風味(老媽最愛)

3.jpg

這款是3樣口味中熱量最低的

才148大卡而已耶!!!

4.jpg

每個碗開之前都包緊緊的

5.jpg

還有貼心的標式

加熱水只要到界線的8分滿就可以囉

6.jpg

他有3大優點

麵是用杜蘭小麥蒸煮

熱量低

快速又方便食用

一沖 二調 三享用

7.jpg

非常的適合在外面忙碌沒有時間煮

又怕買的食物太油

和沒時間吃飯太久的捧友嘗試看看

因為他只要把熱水加下去沖泡好

把料理包灑下去

悶個3分鐘就可以享用了

是不是很方便呀!^^

8.jpg

一打開的美味小幫手有2樣

9.jpg

濃湯湯包&最重要的杜蘭小麥義大利麵

還有一張小小的貼心說明書

10.jpg

這種通心麵好香喔!!!

而且看似不多

但是非常的有嚼勁和飽足感

11.jpg

灑上番茄的湯包,很香哦

還有蔥花調味呢!

12.jpg

因為老媽怕義大利麵本身沖泡很單調

所又加了甜美的絲瓜

真的是很創意的料理耶!

13.jpg

大概過了3分鐘麵就熟透啦

吃起來不會糊糊爛爛的,是很有彈性的義大利麵

其實我本來不太愛這種通心麵因為我討厭軟軟的麵>_<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用杜蘭小麥蒸煮的義大利麵口感比較好

不會爛爛的,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蕃茄湯還滿入味的,香氣四溢調味得剛剛好。

加上絲瓜的清甜,我覺得還滿搭的耶!

14.jpg

再來是巧達海鮮風味

15.jpg

這個是3種口味一開始我先鎖定要吃的口味耶!!!

因為我愛海鮮的義大利麵

濃郁的醬超好吃的啦!

16.jpg

打開來小幫手都一樣

只是調理包的顏色不太一樣哦^^

17.jpg

灑下去有奶油的香味,淡淡的令人食指大動

18.jpg

這個我媽更猛了

出場的竟然是金針小姐

真的是出其不意的創意搭配耶XD

19.jpg

吼~我愛那個麵所以私心給張特寫

調理湯包加熱水下去溶解得很快哦!

快就和麵合而味一的口感

20.jpg

還有蟹肉絲耶!!!感覺內容物還滿實在的^^

21.jpg

田園玉米風味

22.jpg

這個口味是大家最接受的玉米濃湯口味啦!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接受度很高的普遍口味呢:)

23.jpg

熱量才158大卡

就有香甜的玉米濃湯和義大利麵可以吃

我覺得還不賴很滿足^^

有時候有買一送一或是打折優惠很划算

省省的就解決一餐

24.jpg

這個口味我以前也有吃過

真的滿喜歡的^^

25.jpg

湯包還有撕開的設計,很方便

而且真空包裝很衛生

26.jpg

灑上去就玉米濃湯甜甜的味兒

27.jpg

3分鐘不到很快就泡熟啦!

28.jpg    

玉米很甜哦!而且湯是比較輕甜版的玉米濃湯

帶有淡淡的香氣

真的很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滿足

 

這是我個人覺得大家都一定會很喜歡的普遍口味

 

最後補上一些資訊,有興趣可以上去參考看看

是氣質張鈞甯小姐代言的喔:)

 

 Chef HöKA官方網站http://www.ChefHoKA.com.tw/    

 Chef HöKA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efHoKA

會不定期舉辦會員好康活動,現在就立即加入Chef HöKA網站會員Chef HöKA荷卡廚坊粉絲團,即時掌握最新消息,好康優惠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