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產品提供:雲林 二崙佳美)

其實這次的試吃始終給我一種親切感,因為外公外婆家也在雲林二崙附近

所以帶著這份熟悉感,能夠去體會、去體驗是件開心的事情。

而且連許多媒體雜誌都宣傳又有台灣專利掛保證的創新糕餅好滋味,感覺不試可惜 !

而且伍仁酥的背後有一個感動人心的故事: 佳美烘培就是靠著伍仁酥與台式麵包,帶著父母的愛把2個孩子拉拔長大,更因為伍仁酥,把第二代的孩子又重新帶回家裡一起奮鬥努力

2

新包裝 8入 320元/ 盒

禮盒精緻又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

3

榮獲2013年雲林十大伴手禮殊榮

4

還有專利證號可以秀,好專業

蛋奶素食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的健康糕餅

為什麼說好健康呢? 看原料就知道大部分都是堅果類

對身體很不錯哦 ! 而且有自己送檢沒有防腐劑、黃麴毒素、大腸桿菌,就是要讓你吃得美味也吃得安心

5

一盒有8入包裝,各有單一包裝,又精緻又乾淨

超級適合自己吃,也很適合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6

看到連食尚玩家也來了,應該滿威的

更別提之前工作常看到的專利證號,這張要申請超級麻煩的耶 !這樣會更期待吃起來的感覺

 註:佳美伍仁酥是專利認證商品.請勿抄襲模仿 

7

因為收到的時候,趕著南下高雄二天一夜的輕旅行

所以就順手把五人酥先放在冰箱眼不見為淨也預防有的沒有的東西會偷吃

意外的,原來冰冰涼涼更好吃啊 !  我怎麼如此冰雪聰明XD 

8

9

說明其實也滿清楚的,不只是外盒,袋上更要註明

10

因為有控制低糖低油,以糕餅類的熱量來說算是有健康很多了

11

顆顆都很有份量,一顆顆的堅果餡料都是靠著手工捏出來的好滋味 !

如果當下午茶,我可以吃一顆就好

如果要當正餐,我應該吃兩顆也很飽

散發淡淡的餅香,我期待著,酥酥軟軟絕不鬆散

12

來 ! 跟我一起大快朵頤吧 !

13

冰冰涼涼的吃起來真的好舒服,真的有貢糖的fu,卻沒有貢糖的甜膩和易碎

14

外皮酥軟,散發陣陣餅香與恰到其中的奶油香氣,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能感覺得到不會太硬不會太軟,恰恰好 !

15

裡面的堅果餡也太實在,內含7種堅果,咬下去可以馬上感覺得到口口是堅果 (雖然對牙套妹來說是有點硬啦!)

不過口感上卻不會顯得五味雜陳,連我什麼東西都不太愛吃的妹妹都說好吃

說好多堅果,卻不會顯膩,吃起來的口感很順口也不會太過於甜潤,剛剛好的甜,剛剛好的油香

 堅持不加香料的美味與健康

16

雲林的花生真的是有名的香氣十足與好吃 !

伍仁酥內餡有雲林在地花生、核桃、杏仁果、腰果、南瓜子、白瓜子、芝麻

二崙佳美特別挑選這幾種果仁不同的特點:花生的醇厚,核桃的細滑,杏仁果的香脆,腰果的甘甜,南瓜子的清香,白瓜子的味純,再加上芝麻的深層香氣,這些特點結合起來就形成了佳美伍仁酥完美的口感。

餅皮則是改革傳統採用新配方,不使用其他人工添加物,只使用麵粉、雞蛋、糖、紐西蘭進口奶油,使其酥度、甜度、口感、油量都恰到好處,呈現自然的餅皮香味,酥軟不乾硬、入口隨即鬆化不油膩。

(引自二崙佳美官網介紹)

17

連咬到最後都還是有堅果,用量真的很紮實,一點也不偷工減料

果然是帶著雲林的純樸與熱情,讓我又開始想念可愛的外公外婆家

 

18

這盤就是伍仁酥散發陣陣香氣的秘密

(引用自二崙佳美官網)

19

下午茶時光,配上一個伍仁酥點心,就是愜意的享受

不會太撐,卻又有剛剛好的飽足感

讓人得到滿足可以再次充滿能量的完成大小事

20  

如果你想要買來送給親朋好友,大包裝禮盒也不失是適合的送禮模式哦 !

 

最後

附上二崙佳美的相關資料吧 !  有興趣不妨看看

看了 你一定會帶上滿滿的感動,對於台灣這塊土地在地人的用心與努力

走出一條成功並充滿榮耀的路,創造在地傳統卻揉合創新的糕餅香好滋味 !

我,希望與你一同分享這份純樸好手藝的美好。

二崙佳美官方網站: http://jiameibakery.blogspot.tw/p/blog-page_7.html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