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產品提供: AYURA)

北市衛妝廣字第號 10204503 號

 

最近算是和AYURA滿有緣的,剛接觸完懶美人一定會愛上的AYURA不調姬 SPA潔面慕思

享受著在家裡就可以幫肌膚做SPA的幸福感覺

這次則是來嘗試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

其實兩品清潔品還是有差異可以區分的,不調姬潔面慕思比較主打溫和卻又潔淨肌膚,溫和代謝角質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則是要幫肌膚找回透明肌感

於是我,心動了 !

之前就使用過AYURA家的好物,基本上自己覺得碰到的都好好用,還沒有碰到雷呢 !

對我來說,是一個會讓人想要持續用下去的品牌

 

AYURA不調姬 SPA潔面慕思 請點我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請點我

 

2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

細緻的純白泡沫能溫和包覆髒污,洗後清爽滑嫩。
能感受到肌膚原有透明感的洗顏液。

3

 

試用說明是很清楚的

其實也算熱銷有一段時間了,果然是好物。

 

主要的產品特點 :

●維持滋潤同時,創造如絲絹般的光滑肌膚觸感。
-添加蠶絲成份(絲膠:保濕)
*絲絹的蛋白質萃取出的絲膠保濕成分,能賦予肌膚宛如絲絹般的光滑觸感。
●創造紋理整齊飽滿的肌膚
-添加巡白珠精華(薏仁萃取、水解珍珠蛋白│貝殼硬蛋白、甘油:保濕)
●維持肌膚滋潤同時,選擇性的洗淨髒污及老廢物質
-添加生體關聯洗淨成分AMT
●具有放鬆效果的微香
●具有放鬆效果的芳香草本香氣,能解放肌膚與心靈。

 

4

 

新品都要有的貼紙封條

 

5

 

AYURA 的瓶身設計都很美,帶有一種東方禪味

 

6

 

■使用方法
● 先將全臉沾濕後,在手心取十元硬幣大小的份量(約 1ml),充份起泡後,包覆臉部般清洗。
● 一次的使用量(實際大小)2.2cm。
● 仔細確實用清水沖淨,注意髮際等不殘留泡沫後,再用毛巾輕壓擦乾。

 

 

7

 

壓瓶的設計還滿好倒出自己需要量的

一次全臉的用量大約是倒2公分左右

充滿淡淡的草本氣息,清爽的水露狀

 

 

8

 

加水混勻搓揉起泡後,就有鬆軟的泡沫

 

9

 

清潔完畢也很好清洗,不乾澀,好清爽

 

10

 

如果想要更感受猶如慕思的感覺

可以出動起泡網或起泡球來當好幫手

 

11

 

同樣加點水搓揉起泡

 

12

 

同樣的使用量,泡泡卻滿到多出手掌心

鬆軟而綿密細緻

量多到整張臉用不完,因此就一起清潔脖子啦 ! 我要零色差

 

13

 

這是最近每天平均都只睡3~5小時爆肝中的素顏

竟然長了痘痘,還更容易暗沉遮不住

哭哭哭哭哭

 

14

 

還好有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

洗臉洗得很享受,也比較心安至少清潔完的肌膚會盡量還是有透明感不會過於暗沉可怕

 

15

 

輕柔的按壓臉頰

 

16

 

感受在臉上的絲滑觸感

洗起來溫和,清爽,不乾澀

裡面還有添加水解珍珠成分哦 ! 感覺洗臉就好貴婦

 

17

 

洗完的感覺水嫩而清爽

惡劣的我還強迫友人洗臉,事實證明淡淡的草本香氣是連男生都不會排斥的

而且沒有馬上後續進行保養,肌膚也不會感覺緊繃

懶的時候 甚至這瓶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用完後,我會直接擦上乳霜倒頭就睡

算是滿溫和而兼具保濕感的洗顏露

 

18  

臉感覺好透明 ! 就算睡3小時也看不出有倦容

 我喜歡這樣清爽亮麗的自己

 

最後附上

S-moda 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http://www.s-moda.com.tw

如果有需要再去拜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