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味提供:繼光香香雞)

相信愛吃好吃炸物的朋友們,應該對於繼光香香雞不陌生

繼光香香雞是從台中發源屹立不搖超過40年的好滋味 ! 前陣子去台中玩還有真的看到繼光街和繼光香香雞創始店呢 !

每次當香噴噴的炸雞起鍋的時候,店員們的提醒吶喊總讓我的口水瞬間分泌更多,

聞著那犯規的香氣、雞肉誘人的金黃色澤,到底是要逼死誰啊 !

每個禮拜路過民權西路搭捷運去上課根本是挑戰我的克制力

就像現在想說趁新鮮記憶猶新的時候來寫食記,結果現在這個時間,根本是害到自己想啃宵夜中,我到底在幹嘛= =

2

現在的招牌有重新裝潢,打造更國際化、更時尚的感覺

不變的是偶爾貪嘴就可以用小小錢滿足口腹之慾的幸福感覺

之前也有幸在夏天的時候,試吃清爽又健康的野菜達拉斯系列  

【試吃】台北。京站 繼光香香雞野菜達拉斯系列(香雞野菜達拉斯)~清爽上菜中!用餐心得請點我

  • 今年炙熱的夏天,也同樣有清爽美味的新品誕生

  • 3

 

 

 

 

 

 

 

 

 

 

 

 

 

 

 

 

 

 

 

 

 

 

今天我就是為了香草魴魚串炸而來,如果再搭配上鳳梨冰醋,感覺消暑度更加倍 !

真的看起來好清爽的小點,我愛我愛我愛,為了吃,把體重丟一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最近還真的要吃好多好多好多,光周末去高雄凱旋夜市就吃了15攤呢 ! 請大家拭目以待我的介紹哦>//////<

4

每當新品上市,當我去繼光香香雞報到的時候,也會有同樣的目光和角度哇哈哈哈哈

5

香香炸雞是歷久彌堅的愛

不過也隨著時間,努力地推陳出新已抓住消費者多變的味蕾

其實桂花酸梅湯也很清爽哦 !  配炸物消暑又解膩

我最期待周末特價的時候,可以買好大包的繼光香香雞,一個人啃到很滿足

不過我也好愛吃魚,常常覺得吃魚有營養又會變聰明

吃膩雞肉,就來點香魚享受吧!

6

香草魴魚串炸椒麻、塔塔口味

現炸美味,需要等待,期待那份起鍋時刻熱呼呼的享受

7

順道隨手觀察店員態度與應對

覺得繼光香香雞的人員其實都還滿不錯的,很親切,微笑以待

而且常常會看到是帥哥(喂~你又看到哪裡去? )

8

而且因為都是現炸的,繼光的人員都會在剛起鍋的時候喊著:好吃的炸雞又起鍋囉

聽到真的馬上肚子會餓耶 !  而且繼光香香雞真的香氣十足,香到超犯規 !

最崩潰的是有時候搭公車,還真的有人買的時候真的很想要也跑下去買一包~嗚嗚嗚嗚 

9

而且我覺得美味的秘訣就在於神秘的香料

跟一般的鹹酥雞吃起來真的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吃起來又很涮嘴,一口又一口吃會念念不忘

10

巴不得逼店員多秤一點給我,可惜不行(哭)

11

 

這時候熱呼呼的香草魴魚串炸也好囉 !  準備享用美味下午茶點心YA !

紙袋和包裝袋都有重新設計過,我覺得有更簡單更好看耶 ! 

12

 

香傳,就是這個味 !

13

香草魴魚串炸一共有椒麻、塔塔2種口味

吃起來是截然不同的雙重享受,你一定要試試 !

14

感覺是2種不同的異國情調

南洋塔塔,泰式椒麻 散發酥脆的香氣口感

15

 

先來品嘗塔塔醬口味吧

塔塔醬是一個很可愛的傢伙,搭炸物都很適合,香氣也可以稍微中和油膩的感覺

16

 

整隻香草魴魚串炸很有誠意,分量十足

厚實的酥脆外皮搭配軟嫩的內餡,只要銅板價就能滿足口腹之慾

 

17

 

咬下去真的好吃 !

不會用厚厚的麵粉去敷衍,吃得到酥脆與魚肉的多汁甜美

18

 

裡面還有混和了一些香料

吃起來口感好多元

19

 

外皮酥脆,內裡柔軟,香草的香氣在嘴裡散發出來

我認真的咀嚼著細細品味

20

椒麻醬口味

這個口味有讓我瞬間置身於泰國南洋風情裡的感覺

不過這次不是吃椒麻炸雞,而是嘗試變成椒麻炸魚

21  

以35元的價格可以吃到這麼大份量的串炸,我覺得價格上很OK

而且真的好吃 !

22

咬起來好香脆,而且不會覺得太硬

酥軟得剛剛好,連我今天早上才剛調完牙套線的傢伙都可以吃得很開心就知道有多美好了吧 !

香草的氣息與椒麻醬料搭配得恰如其分

23

看看咬開的魚肉是多麼軟嫩多汁

24

咬下去的每一口 都好幸福

而且在夏天吃真的不會覺得很油膩

25  

看到魴魚串炸多汁又多肉的幸福光澤了吧?

而且是吃到最後都還感覺到有肉有份量,不會含混空虛的感覺

而且外皮真的好酥脆好好入口

我覺得這次的新品真的滿不錯的,大家快來吃魚吧 !

繼光香香雞好吃連結:  www.jgss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