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最人氣、美味菓子,都在「悠美菓子」新光三越站前店!

 

這是一種美食愛我,我愛美食的概念嗎?

正當有一天心裡有種執著的怨念想吃零食的時候

真的很黑皮可以入選窩客島悠美菓子 日系菓子甜點的試吃機會

總之,找了一天就來悠美菓子 新光三越站前店探路覓食囉:)

2

台北新光站前三越,其實平常我下班常常會在台北車站轉車,常常會來逛逛走跳!

悠美菓子的駐點風格有讓我驚艷耶!跳脫一般美食街的風格

設計得明亮寬敞,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好氣派~

3

櫥窗展示著各種日本著名的甜點,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

嗚嗚~可以全部讓我打包回家嗎?

4

5

6

7

8

9

10

12

日本的甜點和和菓子很有名,而且巧思與包裝都美得很犯規!

11

現場還可以看到展示品喲!

最大特色為職人現場製作,讓客人有「享受視覺(看)、味覺(嚐)、購物(買)的樂趣體驗」。

13

其實今天讓我想試吃最好奇的原因除了看到貓腳印蛋糕捲 可愛到電暈我了之外,

就是霜淇淋捲捲派 啦!感覺超級有趣的啦!!!

而且各式冰淇淋風潮正夯,也是要適時跟上流行一下的啦!

14

現烤出爐的唷!

在現場等的時候好期待呀~捲捲派有4種口味:牛奶、草莓、巧克力、卡士達奶油

15

吼~在旁邊等邊看雜誌介紹的文字,都快餓暈了

17

「悠美菓子」的霜 淇淋,來自北海道一家叫做「長沼あいすの家」(冰淇淋之家)的冰淇淋專賣店 ,也是暫時唯一擁有『北海道認証』的冰淇淋專賣店,他們的「特濃牛奶霜淇淋」,原材料採用100%北海道產牛乳,吃一口,嘴裡滿滿的牛奶香,吃的到真正的 牛奶味道,而非一般的香草味道。

16

每日!新鮮現烤

目前在日本非常流行的霜淇淋捲捲派,也就是在熱呼呼的派皮裡填進冰凍的霜淇淋,這種外熱裡冰的新奇口感,試過的客人都一定會愛上~回味再三。

18

等了一陣子後嘿嘿嘿~這次試吃的甜點都感覺好可愛唷!

貓腳印蛋糕捲

Snow Bell元祖玉米巧克力 (白) 10入

霜淇淋捲捲派 

19

霜淇淋捲捲派

感謝正妹店員協助我拍照~ya!

香噴噴的,看起來超級可口的!!!!!因為是當天現烤,又是會溶化的霜淇淋就只好由我本人現場獨享

20

採用100%天然奶油製造的派皮

還刷上一層蛋汁色澤非常的油亮呀! 很討喜的牛角酥皮色澤,整個令人食指大動。

21  

而且咬起來超級酥軟的,外層酥脆,內裡柔軟

22

霜淇淋的奶味非常的香濃滑順吃起來好甜美呀!!!

而且牛奶濃度很純,很快就會溶化會一口接著一口,意猶未盡。

23

外層捲皮吃起來熱呼呼的,內裡的霜淇淋確是清涼的感受

冷熱交雜的感受真的很特別~都幸福到想要轉圈圈了!

24

吃起來超級滿足的!!!

25

Snow Bell元祖玉米巧克力 (白)

26

說明很清楚,有10入哦!

還有QR code 可以直接查產品資料

27

哎唷~不用放到6月,馬上就可以吃光光,秒殺哩!

28

Snow Bell的元祖玉米巧克力於1985年在札幌誕生,

日本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小點心,真正第一個研發玉米巧克力即是Snow Bell。

北海道限定的元祖玉米巧克力玉米跟巧克力的比例剛好,不甜不膩。由白巧克力和玉米也搭配出出乎意料的巧妙滋味!

29

好好吃!貪吃樣立馬出現!

30

原本有點失望不是黑巧克力,因為我對白巧克力的愛沒有那麼多

但是一打開看到裹著厚厚的白巧克力,散發著甜甜的奶香氣息好像感覺也不賴!

31

每塊都有完整的包裝

32

本來以為會很硬,不過還好牙套妹還可以輕鬆勝任

吃起來有玉米派的鹹還有巧克力的甜美,甜鹹交織的口感剛剛好!

這樣點心我本來以為會是最不起眼的ㄧ項沒想到意外的大受好評

連我不怎麼貪吃又很會自己做美食的同事,都說好吃問我在哪裡可以買? 

我真是一個稱職的間接代言人兼之宣傳者!

33  

貓腳印蛋糕捲

再來最後一樣就是一開始電暈我的可愛小傢伙

為了它,我才決定報名試吃繼續幸福胖的哩!(整個亂牽拖XDD)

34

35

打開來,我都想尖叫啦!

36

好可愛的毛巾蛋糕捲!還有好可愛的貓掌印,是要逼死谁啊!!!

37

裡面有3種口味從左到右為:咖啡,草莓,巧克力 

 

彷彿貓咪調皮地跳到蛋糕捲上,印上可愛的腳印,鬆軟的蛋糕裹住特調奶油,
綿密而滑順的滋潤口感,回味無窮。粉紅色腳印,由海綿蛋糕裹住香甜草莓奶油,粉紅肉球可愛度滿點。奶油腳印則是巧克力蛋糕搭配濃郁巧克力奶油,滿足你喜歡甜點的胃!

38

本來夢想著還可以拿去公司和女性同胞一起分享如此夢幻可愛的甜點

結果我和老媽還有老妹,各咬一口當早餐就吃光光了害我很拍謝得跟同事說抱歉>///<

39

以我的嗜好當然是開動巧克力捲啦

吃起來綿密而濃郁,不甜不膩,淡淡的巧克力香氣

天啊!超想獨吞的壞心眼默默浮上來>///<

40

咖啡口味

41

鮮奶油很順口,不會覺得有噁心的感覺

淡淡的咖啡香氣,配杯茶剛剛好!

42  

冰冰的吃更讚哦!

43

草莓捲

44

綿密的口感,軟嫩的蛋糕本體

吃起來很紮實,口味上又不會膩口的輕盈而清爽

45

草莓鮮奶油

淡淡的,似乎會在腦海裡勾勒出新鮮的草莓園風情呢~好好吃!

就算嚷嚷著要減肥,還是要每種口味咬幾口品嘗才甘願!

 

最後附上文宣和悠美菓子的相關資訊吧!

46

5大核心元素來自北海道、十勝的魅力~ 

47

好想要都狠狠吃過唷~~~~~~

48

現在實體店面就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買得到

49  

不想出門 也可以上樂天市集動動手指就可以輕鬆到府享用啦!

 

店鋪資訊: 悠美菓子

電話: 02 -2367-7133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B2)

營業時間: 週日~四 11:0021:30;五六11:0022:00
悠美菓子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uMei.Sweets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