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海貝爾海藻保濕香水香浴乳~好好洗,而且香味真的好持久!讓洗澡成為你每天最愉快舒暢的美好時光!(邀約)

可以看得出來這次試用的海貝爾海藻保濕香水香浴乳 是家庭號1000ml無敵容量吧!

讓我不要臉的把自己放在封面照吧!因為合照會看起來臉會覺得好小哦~XD(這個厚臉皮的傢伙是也)

 

而且剛好游泳完要用的沐浴乳用完,海貝爾海藻保濕香水香浴乳好好洗,而且香味真的好持久!

把氯氣的氣味兒都消除光光還可以用超久!省去懶鬼要一直更換沐浴用品的時間~

2

全家適用,會洗得很開心唷~

海貝爾以豐富的「海洋精華」為核心,透過天然海藻成分與香水味配方,回歸沐浴乳的本質,

帶給消費者每天最愉快舒暢的沐浴時光、保持健康與美麗。

3

看起來有沒有很壯罐?好奇寶寶超想趕快試試看的!

因為看到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賴這樣

4

包裝很簡單但是又有微微點綴

貝殼和金色珍珠多可愛呀!另售有小瓶裝500ML的 瓶身設計更為優雅哦!

雖然為了拍照,扛到公司還真重,等於多背了1公斤的包包重量Orz

5

使用說明&產品介紹&日期你一定可以一看就懂,不需要我再碎碎念的啦!

6

有安全環的設計難怪第一次怎麼壓都壓不出來,記得要拿掉嘿

7

跟著標示方向轉就對了~

8

擠出來微金黃色像琥珀色般的透亮感覺

如絲綢般的質地,濃潤而芳香

9

加水超好起泡的啦!

10

隨便一搓揉起泡的泡沫就好豐富好綿密

被細緻泡沫包圍的感覺好幸福如果這時候有個浴缸可以泡泡泡浴,我一定馬上來泡!

泡泡多到可以玩耍得不亦樂乎耶~~~

11

抹在皮膚的感覺輕柔而舒適

12

感覺得到潤澤度,不會覺得很乾澀

而且真的很濃縮,用量省、香味足

洗起來的感覺很滑順

13

很好推、好好洗

抹在肌膚的水潤度滿不錯的

14

而且也很好沖洗掉哦! 不會有黏膩感

平價又大罐又保濕,真的好用!可以嘗鮮的ㄧ枚好物

如果你已經用膩了手邊的沐浴用品我覺得海貝爾的沐浴乳真的還不錯哦!

雖然香味真的很持久,有點像是擦了天然的香水一樣讓我洗完澡回去上班,默默的散發香氣有點害羞

15

非常清爽又不乾澀

因為有添加了天然保濕因子所以洗完的肌膚摸起來好滑潤而且有變比較亮的感覺

保濕有做足真的有差原來身體和臉的氣色看起來是同理可證的!

 

香氣大約可以持續2~3小時沒什麼問題

泡沫綿密又好洗好沖,個人真的滿喜歡的!

真希望還有其他口味可以挑選,我想要水果香氣的←還想點菜是怎樣!?

 

現在的銷售通路:新光三越A4SOGO忠孝館、頂好、愛買等通路。

在這些地方都看得到海貝爾沐浴用品的足跡哦

16

聽說SOGO忠孝館銷售產品比較充足

我還真的有跑去看,一探究竟!沒辦法~好奇寶寶一枚而且只要對我好,我就會互相尊重!

自己也去看過,這樣才有說服力呀!

17

小藍就是海藻香水洗髮露唷

下次再來試!先把手上的用完:)

18

海藻保濕香水香浴乳沐浴乳

發現另外還有販售泡沫沐浴露,有機會再買來看看有什麼差別?

而且其實不貴!1000ml全家洗也能洗得很平價

品質與成份卻能在沐浴的同時覺得是一種享受 

官網網路上也有哦!發現網路購買還可以折抵信用卡紅利,好划算哦!

總之有不同通路 各有各的優點喜歡怎麼買就怎麼買吧!

19 

 

 

 

 

 

 

 

 

 

 

 

 

 

 

 

 

 

 

 

 

 

海貝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ginsea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貝爾海藻保濕香水香浴乳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