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171_642673025785834_1344668164_n  

too cool for school信義威秀店拜訪X招牌美妝小物試用~嗯。诶。相信試用拉長會更有感! (邀約)

103。03。22是趕攤生涯,從晶華酒店飄到信義威秀,right Now !@@

雖然亂亂跑,不過我喜歡這種充實有趣的新鮮生活忙到自己再亂唉

1

這天下午趕完晶華酒店的活動後立馬前進信義區拜訪too cool for school信義威秀店囉!

之前就有聽過too cool for school,稍微知道是一個可愛又兼具特色的韓國美妝品牌

 

too cool for school』主打"stylish,fun and cool",透過可愛的插畫角色,賦予每個彩妝獨一無二的特色設計及風格~可愛的插畫跟設計,總是讓人想把每樣產品都帶回家~

2

今天主要來一探究竟的是:

是什麼出現了!?」的實體活動,看到地面上的地景藝術了嗎?有3D立體的效果唷!

感覺我好像伸手就摸到大瓶子了吧!也太可愛

聽說too cool for school 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裝潢

下次有經過西門店,一定要再過去好好看看和信義威秀店有什麼不同

3

整個就是走插畫的可愛風格可甜美可俏皮,女生一定會喜歡

4

還有當期新品介紹的看板不知道有什麼最新小玩意? 不妨就看看介紹吧!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我只能說每一個角落都好好拍,色彩十分的繽紛

每一個角落都不會感覺空空的,有彩粧品也有保養品,對女生來說真的很犯規 ! 會每一樣都想嚐鮮

17

連腮紅都做得可愛又實用
方便攜帶又有小鏡子,包裝也超可愛的

18

感覺不只是販售彩妝保養品,同時也是藝術品

19

吼~這些都讓我帶回家可以嗎?

20

而且收銀台也馬上吸引我的目光,根本有特色監獄的FU

21

害我忍不住就想玩起來一直逼朋友幫我拍做作照一系列

 

22

還逼他一定要拍得夠哀怨,假裝把自己被關在裡面

23

結果自己忍不住就笑場了~噗

真的實體景觀拜訪真的好有趣哦! 超好玩的!

然後今天打卡拜訪的目的,當然是來見證是什麼出現了? 順便把一些小可愛帶回家體驗囉

24

聽說體驗組是too cool for school 的明星特色商品一次囊括

不過~我必須要老實說一句話: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試用過那麼適合旅行的小可愛了

和我原本想像的體驗組有點落差所以只能分享初步心得

就算是和小可愛們的初次接觸吧 ! 新鮮試用下次要買就知道哪一種適合我了

25

還有附上一張too cool for school 的品牌簡介

26

我的體驗包:雙重遮瑕妝拭底乳、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南瓜晚安面膜、扭紋水嫩BBZAZA 卸妝乳總計5樣各2包

27

因為產品都是韓文介紹所以還有附上一張中文說明給我們

28

就準備開箱吧!包裝得好像糖果呀!

不過因為雙重遮瑕妝拭底乳、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這2樣並不符合我的膚質

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所以我就拿去造福比我更適合的人啦 !

29

這一盒我本來以為是眼影盒之類的還暗喜了一下

打開來~恩真是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時使用! 真是闔家歡樂的撲克牌耶

30

那就先從扭紋水嫩BB說起囉!

本身是乾性肌膚有雀斑和膚色容易暗沉不均的困擾

加上又是一大懶鬼所以一次搞定的BB霜 真的很適合我試用呀

31

果真是made in Korea幸好有中文說明,不然目前我可還沒學到韓文呀~~~

32

擠出來的顏色超級好玩! 就和包裝一樣唷

33

是雙色 螺旋狀環繞的感覺耶!好奇寶寶有驚喜到

34

擦起來的質地十分薄透也不會乾澀

真的還滿好推開的,而且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35

最近莫名起紅疹剛保養完的素顏

最近的保溼算是做得還不錯,希望懶鬼可以繼續保持這種樣子(當然~疹子就免了)

36

先上一層防曬霜就準備再上BB霜修飾囉

37

我的習慣是先在臉上平均的點上五點

38

再慢慢的推勻還滿保濕還滿好推的哦! 不會乾澀我喜歡

BTW 請忽略我作怪的臉

39

整個妝感其實還滿自然的,不會有厚重感

而且氣色還不錯耶! 修飾度也滿不錯的整個就是美肌詐騙路線

40

這是持妝約3~4小時的樣子會越來越自然、透亮的感覺

而且我有觀察過並沒有讓我有脫皮或是妝感暗沉的現象

這隻產品還滿不錯的哦!

41

 ZAZA 卸妝乳

結果下午跑去游泳就來試試看卸妝乳啦!

42

擠出來的味道還滿清香的耶!

 不像卸妝乳比較像在擦保濕乳液般的水嫩與清爽

43

還未卸妝前

44

卸妝起來其實很溫和不會有刺激的感覺也很好推~很舒服哦~

45

我個人習慣是眼唇會另外再使用專們的眼唇卸妝品

所以卸妝乳我是用來卸除全臉,清潔力我覺得淡妝可以卸得滿乾淨的

46

不黏膩,好沖洗,而且不緊繃。

47

南瓜晚安面膜

這是最後一款要和大家分享介紹的too cool for school小可愛

專櫃人員說是明星商品哦!那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而且好適合我這個肌膚乾燥又懶得清洗的懶惰鬼

因為就是晚安面膜~保養完睡前敷一層就可以安然入睡,不需要清洗

48

擠出來的感覺好好吃哦~也太可愛XD

49

水潤潤的質地,看起來好可愛

雖然是面膜但是一點也不黏膩,接近水透的乳液質地

50

擦完的感覺好滑潤,馬上就補水的感覺

51

素顏

52

擦完很快就吸收啦!而且還滿有光澤的

53

隔天起來的素顏狀況真的不錯耶!

水潤度、透亮度都滿不錯的而且很快就吸收了,也不會有沾到枕頭的困擾

而且很溫和又有可愛的香氣難怪是明星產品:)

 

最後附上too cool for school相關訊息吧!

54    

too cool for school台灣粉絲團:http://bit.ly/toocoolfors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