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說來很拍謝,這篇是6月中的食記

就知道璇忙到多慘了吧嗚嗚嗚~但是平價好滋味一直記在我心裡惦念著,有好多好多筆記都想寫呢!

終於有時間趁假日來公司"加班"忙裡偷閒來寫啦,真是對不起咪亞>///<

話說mia&咪亞 比利時鬆餅茶飲專賣店 就在我家附近,走路10分鐘就到啦!讓我去之前就多了一分親切感。

真是以後找朋友聚餐又想守住荷包,有氣氛又有地利之便的好地方呀!

希望好好加油屹立不搖囉! 以後璇才有老地方可以時時閒晃呀XD

我愛我的好鄰居~嘻

真材實料又平價的好地方,來用餐好食。好吃。又有正妹老闆娘可以看。一舉數得:p

2

光看招牌就知道絕對是大手筆不再客氣的

冰淇淋是用明治品牌下去點綴的哦~

就是要讓客人安心又信賴

3

 進去就看到老闆埋頭認真製作中,好年輕

聽說是放棄科技業的工作回新莊開店

小小開店夢想很不容易,服務人員幾乎都是一家人喔!

這樣攜手打拼、相互扶持的感覺應該不賴

好好加油喔(念力),這樣才有好好吃的東西可以時時去解嘴饞推薦給朋友^_^

4

目前持續有85折優惠,粉划算

可惜我的手機沒有打卡功能啦T.T

5

裡面還有免費提供12M的光纖網路

下午時光自備筆電來這裡吃吃鬆餅喝喝茶,我想應該是一個愜意的午後

靈感應該可以激發更快吧!?

6

雖然是明治冰淇淋,不過意外的價格不會很貴呢!

果然讓消費者的荷包不要太傷,真是用心

7

除了店面招牌外,名片&傳單都走粉紅路線耶!

整間店瀰漫柔和甜美感覺,看到老闆娘就知道啦!

第一眼就驚艷,大正妹無誤哦!

讓我大飽口福還大飽眼福,而且人員都很親切喔!

不會因為去的是部落客,就怎樣

還是很謙虛的閒聊一番,問問餐點有沒有可以改善的地方

我相信一直聽客人的想法和意見去改良餐點,一定會受到大家支持的。

可以感覺到改良的用心

8

純拍這個是因為擺飾滿可愛的:p

9

總共有30-40餘種鬆餅口味

只要允許可以隨意自由搭配餡料

聽老闆娘說之前還有公司想要慶生,定了原味的一口鬆餅上面再點綴三種水果

變成水果鬆餅呢! 輕鬆小點吃得到水果又不怕太胖,當成慶生蛋糕恰恰好!

還有精心製作的飲料可以搭配餐點哦!

10

一進來就看到小朋友和媽媽也來吃鬆餅

可見年齡層接受度滿好的喔!

而且店面上座位位置分配算是寬敞不擁擠

採光也不錯,滿舒服的。

11

稍稍看了一下餐點介紹和點完後,背面還有介紹一下鬆餅的由來喔!

和一般的鬆餅比較起來,更為精緻迷你

這就是比利時鬆餅

而比利時鬆餅有兩種:烈日&布魯塞爾鬆餅口感

咪亞是採用烈日鬆餅喔!

不像是一般麵包只有一次發酵,咪亞鬆餅是二次發酵,更Q彈、更無水,保存純粹好滋味。

12

配料&麵粉糰會分開放

不會亂七八糟的

13

注意到妹妹製作的時候會帶手套,讓客人吃食物會更安心

14

外帶&內用都很方便哦!

盤子也有自己擺放的地方

15

旁邊的流理台也盡量保持乾淨

不然餐飲店髒髒的會很恐怖~~~抖

16

揉好的麵糰就要下去烤成好吃的鬆餅啦!

烤一個鬆餅需要時間大約是4分鐘,不過事前準備時間真的不簡單!

而且咪亞堅持不摻水,就是要真材實料。

把製作給客人的食物當成是自己要吃的下去做,才是有良心的店家~

17

亂亂拍完櫃台就隨處亂晃拍環境

18

壁貼都很浪漫很夢幻耶!

很適和三五好友或是下班後的聚餐或是甜蜜小情人約會

19

抽空和朋友聊聊天、談談心、吃吃小點

20

在安靜的用餐環境下放空一下真的滿不錯的

21  

而且無聊的話還有擺放小書櫃

有一些輕鬆書籍可以閱覽(上面還有餅乾是怎麼回事)

22

亂亂拍完趕快就回位子上乖乖坐好

因為出餐速度很快呀!

璇點了奶蓋綠茶速速就來了!

而且來了之後滿驚訝的因為好~大~杯

以前就有喝過專賣奶蓋的店還滿好喝的,現在的店家也慢慢推出奶蓋

但是要好喝不容易呀!

23

NT55元

因為璇其實不太喝甜,本來想像平常喝茶一樣點無糖

不過老闆說略有甜度會比較好喝,就從善如流點微甜去冰囉!

 一喝下去就知道點對了!

因為璇嗜茶如命,其實稍稍喝得出來是不是茶葉

咪亞的奶蓋綠茶是用茶葉沖泡的,茶香味好順口那種感覺我喜歡!

24

其實奶蓋大略有3種喝法

1.直接大口往奶蓋喝下去~長鬍子

2.用吸管喝,一次喝到&奶蓋交融的滋味

3.攪拌均勻後再喝

25

喝起來可以感覺到

奶蓋的奶味真的很重很濃,微鹹的好好吃 噗

至於綠色的粉則是抹茶粉

茶葉甜度很OK! 很清爽!

混和在一起另有一番奶茶的滋味

26

我想如果是單獨來用餐,點杯飲料+一個小鬆餅就足夠當一頓下午茶啦!

因為真的好大杯呀~~~

27

然後開始上菜啦!

草莓+覆盆莓果醬+巧克力明治冰淇淋 NT95元

我只能說咪亞的鬆餅擺盤、綴飾、色彩都會讓人食指大動

好看又好吃!!!

28

水果的新鮮度是ok滴! 如果是當季水果就會採用國內的,如果非當季就選用國外進口的

可惜剛好遇到非當季,所以草莓微酸沒有那麼甜美

29

覆盆莓果醬則是咪亞特別去找,盡量選用有80%以上的果醬

至於巧克力就不用說,明治巧克力冰淇淋超濃純的,入口即化

所以一定要趕快吃,不然就溶光光

30

至於鬆餅咬一口就知道好Q哦~~~

有巧克力碎片裝飾也超可愛的

31

原本冰淇淋是放最上面

不過客人反應鬆餅易軟化後就改放在底下

32

不過溶化之後就發現一個窘境

如果有附湯匙就更好啦!

因為只有叉子和刀子很難吃冰淇淋呀!

33

芒果焦糖卡士達鬆餅 NT70元

微微拉花也太可愛的啦: )

34

老闆娘說 她們非常自豪的就是卡士達是自己作的哦!

因為老闆娘也不喜歡吃甜,乾脆自己動手做較清爽不甜膩的卡士達醬

焦糖則是尋尋覓覓去找別人手工熬煮,保存比較純粹的焦糖味兒

所以都是重本呀!!!

35

咬下去就知道芒果的熟度很高,是愛文芒果,好香甜好軟嫩

微香焦糖融合鬆餅再配上甜而不膩卡士達醬是絕配好搭檔

應該大眾的接受度會很高哦!

36

一口鬆餅 NT10元

目前只有原味部分

因為小小的,我想要做口味變化也很困難而且很耗成本

37

和芒果焦糖卡士達鬆餅來個大小比一比

就發現一口鬆餅真的是一口,大小只有一般鬆餅的1/4

更可以吃得出鬆餅的原味

38

吃起來口感很紮實,不會像一般含水量高的鬆餅一樣太鬆太軟

只能用外酥內軟四字形容,超Q有嚼勁,必須要搭配刀子切食用呢!

39

陸續吃了那麼多甜鬆餅,換個口感來吃鹹的吧!

焗烤起司鮪魚鬆餅 NT65元

後來才發現我誤打誤撞點到第一名招牌哦!

40

這招鬆餅好好拍又好上相呢!

鮪魚+洋蔥+意外驚喜的馬鈴薯夠入味又夠綿密鬆軟

41

乳酪絲和鮪魚馬鈴薯一起烘烤到略焦金黃色澤

香氣實在很誘人!

42  

淋上千島醬,視覺上超繽紛

份量很足夠,還要搭配刀子切哦!

43

而且還有灑上黑胡椒,微辣口感超開胃

44

這是我一個人點的量

不只我看到上菜超傻眼! 連後來來聚餐的學生看到也傻了眼

擺了一整桌!!! 連老闆都問我吃得完嗎?

我想當然是不行阿XDDD

幸好早早就問好吃不完可以外帶

45

另外這是額外招待的沙必思-藍莓起司鬆餅

有種好恨自己不是大胃王的FU

46

藍莓醬微甜得意外清爽,加之起司微鹹烤至金黃略焦

意外搭配很奇妙,吃得到藍莓醬顆粒哦!

47

而且鬆餅餅皮真的不錯

外酥內軟

48

吃起來雖然不摻水卻不乾澀又好Q

49

然後大概只吃完一個冰淇淋鬆餅後

其實我就投降了,幾乎都打包>///<

外帶會用盒子裝好好,盡量保存食物原始樣貌哦

我覺得第二次吃看到美美的,其實才有動力重吃呀!

50

還有自己的咪亞貼紙唷

冷藏幾天3-7天內,要吃的話烤一下3分鐘就可以啦!

 

而且和老闆娘有閒聊多認識一下後才發現:

咪亞的員工幾乎都自家人相互幫忙,食材製作區、麵糰區、飲料區其實都有自己的分開空間不會攪在一起,也會帶手套

連咖啡都是選用咖啡機+咖啡豆不是一般的三合一咖啡

有時候製作上較慢是因為採用的水果都是現點現切、餐點現做

飲料還有巧克力奶昔賣得很好,是明治巧克力+林鳳營鮮奶

奶精則是購買植物性奶精、煉乳則是大家都知道的老牌子-飛燕牌

然後我有觀察到客人離開後,收拾桌面很快,盡量隨時保持清潔不髒亂

所以真的是真材實料去經營啊!

像我就算吃最貴的鬆餅也不超過100元,跟普遍和朋友聚餐動輒就要200-300元

荷包的確輕鬆不少哩!

 

希望大家持續支持平價好滋味!

51  

有興趣可以加入專屬粉絲團哦! 上臉書搜尋"MIA"

常常有好康優惠哦!

http://www.facebook.com/index.php?stype=lo&lh=Ac-Ff1fMPlJluSYO#!/MIA.WAFFLE

而且剛剛發露一下,已經開始慢慢小有名氣被Taipei Walker雜誌採訪介紹了呢!幹得好呀!

現在還推出外送服務喔!

開幕期間(即日起至9/30):
1.外送到新莊,五股,三重區域,金額滿500皆可外送,不足時補貼100油資就可外送(新泰路,新莊路則不需滿額皆可外送)

2.外送到新店,汐止,永和,松山,南港,金額滿2000皆可外送,不足時補貼150油資就可外送

據說之後還會開放網路訂購,而且還會有新口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