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_2464_120615_img02  

繼光香香雞「堅持新鮮。樂分享」,延續40年的感動與美味

1  

哇哈哈! 繼光香香雞可是從台中老店起家,印象中已經屹立不搖了40餘年了~

我個人嘴饞的時候也常常買來吃,無論是心情不好想大吃大喝或是完成了許多事、減了幾公斤想犒賞自己的時候

都是我的貪食好朋友>///<

2

好香!好涮嘴!每次經過店面都很難不被吸引! 璇的抵抗力很薄弱滴噗!

3  

這3名都是繼光的人氣夯品

我個人最喜歡買好香好香的香香雞搭配一杯止渴絲毫不酸澀的酸梅湯

說真的,繼光的香香雞就是有辦法炸得好香好香,餓著走過去都會被吸引

而且只要起鍋的時候,店員還會喊口訣:香噴噴的炸雞起鍋囉~之類的很有趣!

4

不過...夏天是個可怕的季節

想要吃好吃又要兼顧清爽窈窕,因此繼光香香雞野菜達拉斯系列就此誕生囉!

2012年夏季推出以清爽健康無負擔的 - 野菜達拉斯系列新品

5  

除了大家最熟悉、最喜愛的香香雞之外,還搭配野菜蔬果以及二種香香雞獨家特調醬汁(和風醬和塔塔醬),是清涼一夏最划算的組合套餐,更是外食族的好福氣、窈窕淑女的新美食

 6  

享受香香雞的同時,也要來份青菜,熱量低、不卡油!
野菜達拉斯系列"樂活輕食" 每日新鮮、限量配送,含六種天然新鮮蔬菜,搭配香香雞獨家日式和風醬,爽口不油膩、清爽零負擔健康吃的到!

這次香香雞涼夏創意吃法、樂活輕食新鮮上市

有3口訣:
香雞野菜達拉斯、搭配香雞最爽口

魷魚野菜達拉斯、搭配魷魚最Q彈
田園野菜達拉斯、田園野菜最健康

7

不過今天介紹的是香雞達拉斯啦!

香噴噴的炸雞加上清爽的生菜蔬果

爽口又比較不會有啃炸食的罪惡感:p

我是去臺北京站兌換

店員和店長都很親切哦! 就算我有事情衝過去兌換已經是快打烊也沒有給我白眼XDDDD

而且去換的時候還有三五客人坐著食用,可見繼光老字號的魅力之大!

順帶一提的是叉子還有愛心鏤空~滿可愛的。

8

SINCE1973

繼光屹立不搖了40年,比璇的年紀還大呢~

店員拿給我的時候還包著紙袋,現做熱呼呼的呢~

9

一打開瞬間超。級。香

其實忍不住就想大快朵頤不想拍照

因為香香雞好吃呀!每次吃都欲罷不能,怎麼吃都覺得買太少,會一口接一口的超上癮>///<

10

有別於以往都只有雞肉

這次還搭配了蔬果和醬料

我覺得口感上的確明顯有差

塔塔醬加美乃滋,還有和風醬的酸甜清爽

襯托出雞肉的鮮美口感,降低了原本炸雞的油膩感

11

意外的,口感很搭很協調

而且生菜和水果都很新鮮,咬起來不乾澀,還有清脆口感

熱呼呼的炸雞配上冰涼的蔬果,剛剛好的溫度絲毫不怕燙口

12

用量也很豐富,每一口都吃得到蔬果

再也不擔心只吃炸雞會有營養不夠的罪惡感啦!

13

然後一定要讓我最愛的香香雞個人秀一下

雖然我覺得作成達拉斯搭配蔬菜後

似乎和單買的份量有少一滴滴!

不過優秀的肉質還是有保存

炸皮金黃色澤看了就讓人超愛,沒有炸得烏漆嘛黑的,火候控制剛剛好

14

咬下去...

肉質鮮嫩多汁,裡面應該是有調理醬料好了

吃起來微帶甜美口感,軟嫩得令人驚艷

趁熱吃超美味滴~~~~

15  

吃到最後一口都能感受到炸雞和蔬菜奏出完美的達拉斯進行曲呢!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敢快加入繼光香香雞粉絲團

粉絲團連結: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趕快去體驗上傳,還有機會再獲得其他體驗喔!

現在全省繼光香香雞有許多門市都可以找到野菜達拉斯系列足跡哦!有興趣快去嗜食一番吧!

夯到連百貨公司都有設點! 真厲害!

北區:信義ATT店/京站店/四平店/誠品站前店/MOMO百貨店

桃竹區:新竹西大店/新清大店

中區:繼光店/漢口店/黎明店/大墩店/中友店/大遠百店

 南區:高雄漢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