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包裝超可愛的,招牌的幾分甜熊熊,還沒開封都快被融化了

其實我不止愛漂亮愛東摸西摸彩妝保養玩具外,同時也很、貪、吃。

哪裡有美食就很容易被誘拐,是好揪美食咖一隻,吃到美味的東西就會很開心

畢竟什麼東西都可以省,就是吃不能省

像最近趁休假整理照片就發現以前不管如何瘋狂打工,相片內最多的就是各地美食和玩耍點滴啦!

看到才發現哦~原來這家店我也有吃過的感覺

有空的話希望會慢慢開始狂發點食記和這2年台灣跑透透的玩耍與亂亂拍照片記錄

 

2

幾分甜我陸續有吃過麵包、雞蛋布丁都滿好吃的哦! 最近鳳梨酥正夯,也趕上風潮囉!

友人給予的是幾分甜12入關廟鳳梨酥包裝,太開心了!

可以當早餐又可以當下午肚子餓的點心真是太方便了~~~

不過現在各家都有推出鳳梨酥,要怎麼做出區隔讓消費者吃完還有印象就是品牌要努力的方向哦

3

單獨包裝超級衛生又方便~

官網小介紹:

嚴選在地好食材 

嚴選台南關廟台農3號及17號鳳梨精製成富含纖維果肉的細緻內餡,

搭配奶香濃郁的金黃色酥皮,酸酸甜甜的,這就是道地的台灣風味,道地的伴手禮物。


其實璇之前有去農會的攤位打工過,台南關廟&善化的鳳梨都很出名哦 !

 所以應該會滿好吃的吧期待♥

4

熱量和成分是一定要標示清楚的

都敢寫是土鳳梨酥了,應該就不會偷偷加冬瓜蒙混XD

5

小巧的包裝外袋真的好方便哦

還有標明期限

前陣子璇的早餐就靠它們啦! 因為好吃所以讓我從早上開始就很開心

6

一打開就有撲鼻而來的餅香,和別人家鳳梨酥很不一樣的是

幾分甜的鳳梨酥抓住我的嗅覺的是它的金黃餅皮有股微微的奶香很誘人食慾耶!

7

從側面看就知道做工很紮實,厚厚一層都不太會亂掉屑

隨便亂拍都很完整

而且餅皮咬下去微酥又軟嫩

8

內餡很細緻

吃得到土鳳梨的纖維和酸甜口感

幾分甜的甜度我覺得算是恰到好處,不會過甜,單吃或是配杯茶都很適合

每天吃1~2塊都不會膩

9  

最後補上旗艦店資料

在我們家車程20min的地方耶! 有機會的話再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