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吼~能夠品嚐到這一組真是開心呀~

因為我對於茶之類的飲品實在是沒什麼抗拒力,超愛!簡直是嗜茶如命呀>///<

茶就是我每天的開水呢!如果換成是喝白開水,每天的攝水量一定不夠嘿嘿

這次可以品嘗到來自義大利的經典飲品-可洛詩丹,真的要謝謝廠商不嫌棄呀!!!

因為可洛詩丹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了,是知名的義大利飲品品牌,光看介紹就覺得似乎來歷不小,百年老店我想可以延續下去一定有它迷人不可取代的地方

真幸運可以品嘗到,真有福氣

收到是一箱裝好好耶!感覺好像在收禮物哦!的確也真的是在拆禮物>///<

2.jpg

我品嚐的是汽泡蘇打晶粒& 蜜桃茶組

蘇打晶粒是一罐裝耶! 蜜桃茶3包一包可以泡1000c.c的水量

可以度過一陣子很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光看到精緻的包裝,就迫不及待想偷喝!!!

之前試用大街現場有品嘗到咖啡、蜜桃茶、氣泡水

吼~那種香氣真的念念不忘,讓我默念成功,讓他們順利來到我身邊啦^^

 

先來個背景小介紹

百年品牌的歷史故事很動聽,真的會很吸引消費者!

可以征服浪漫又愛喝咖啡的義大利人味蕾的產品,真的有說不出的想像空間和期待!!!

尤其是常聽到義式咖啡、美式咖啡等等專有名詞,好期待義大利的品飲文化哦!

3.jpg

品牌故事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公司座落於義大利美麗的托斯卡尼境內,堅持百年的企業使命,領導義大利咖啡飲品140年歷史的頂尖舵手,其所創造的即溶咖啡及各式飲品,風靡全市場,更是健康代咖啡(健康大麥咖啡、養生穀麥綜合咖啡)的創始者,也是歐洲市場 “即溶咖啡” & “健康飲品” 的品牌帶領者。

       秉持CRASTAN家族的信念,可洛詩丹非常注重天然,自然及環保的概念,從原料的種植到成份的挑選,不使用化學或人造的合成物,對於品質的要求非常嚴格,也通過各種歐美國際食品,品質標準認證&檢測,以及SGS臺灣相關項目的檢驗。

 行銷到海外市場國家,依舊堅持其原廠原包裝,不授權任何分裝,更不轉讓配方至各國生產,以確保其所有產品的品質及信譽,百年來始終如一,贏得市場的讚賞與信心,征服義大利人的味蕾,更令海外市場的消費者著迷!  唯有堅持原汁原味的理念,加上優質的成份及高科技的製程,才能讓人安心健康的享用!

     創立於1870年,由瑞士企業家 Mr. Luzio Crastan 始創→擁有超過 140年的悠久歷史。目前仍由該家族的第五代企業家 Mr. Alberto Crastan 帶領公司,依舊堅持不斷的研發與投資先進高科技的設備,讓其產品行銷海外國家,分享來自義大利的純正典範飲品!

 

到今年2011年已經140幾年,快150年,真的歷史非常悠久,台灣代理進來保留了包裝和原料的原汁原味

堅持包裝和風格以及內容物全球統一,我想是可洛詩丹迷人的地方,這樣子品質就嚴格化一致不會參差不齊

而且現在東ㄨ購物啦!百貨公司啦好多地方都有看到可洛詩丹的身影,想喝就不用跑到義大利更不用很麻煩的拖代買,即可輕鬆享受啦!

4.jpg

可洛詩丹產品是原裝進口的純義式風味飲品

吼吼吼~超期待品嚐屬於義大利境內的經典風味

主要販售的產品以即溶咖啡和健康飲品為主

沖泡起來很方便,喝起來也很健康舒服。

5.jpg

為了讓消費者放心

已經全產品做過SGS檢驗,請放心飲用,喝得美麗!

我覺得看到這張檢驗書可想像得到可洛詩丹的用心耶!

因為是收到一箱,檢驗書和產品相關的資料都準備好一並附齊在資料袋裡面

真的很注重品牌的信譽和質感

而且除了密桃茶&蘇打氣泡晶粒外,竟然還包裝了一個禮物真的很精緻,那種收到的FU很好!

是說~我這個手殘人也許都不能把禮物包得那麼漂亮呢>///<

雖然也許我只是一個小小部落客,有些廠商在寄試用的時候可能就只有簡單寄一下產品請我們寫文

但是收到可洛詩丹的產品,我覺得那種感覺是很被重視禮遇的,

包裝精美又貼心,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企業要經營成功,我覺得先帶到消費者的心很不錯

6.jpg

因為我喝的是汽泡蘇打晶粒& 蜜桃茶組

所以附的檢驗書就是這兩品囉!

 

那麼就快快跟著我ㄧ起品嘗屬於義大利的風情吧!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風味水果茶 - 桃子口味

7.jpg

包裝真的是很充滿屬於夏天、陽光、熱情的FU

包裝真的看到就會讓人進入想像解渴的空間耶

一杯冰冰涼涼的桃子茶,冰鎮過後一定很消暑>///<

8.jpg

成分:糖、茶萃取物、檸檬酸、濃縮桃子汁。

成份很簡單、純粹,鎖住百年品牌的配方風情

 

一包有90g,頗有份量,一包足足可以沖泡1000c.c的水

非常適合我這個討厭喝單純白開水沒味道的小孩

有了茶香,1000.2000c.c都可以很快喝光光XDD

9.jpg

貼紙標籤閃亮亮,印製得很清楚

規定的品名、重量、成分、地址、進口商、有效期限、沖泡方式等等都講得很清楚,

沖泡起來真的輕鬆不費力!!

 

★商品特色:

歐洲氣候得宜, 歐盟國家主要生產桃子的是義大利、西班牙、希臘和法國。因氣候, 溫度適宜桃子的生長,加上清靜的空氣及乾淨的水源,讓天然無污染的環境,造就出桃子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及絕佳的口感與香氣。可洛詩丹選用來自法國當季的桃子,以高科技技術萃煉水蜜桃果汁當中的原味,保有水蜜桃的天然淡雅果香味經過先進的噴霧乾燥法研磨成分子顆粒相當細小的粉末,搭配來自世界聞名的錫蘭紅茶產自於錫蘭六大紅茶產區,口味較其他品種紅茶濃厚香醇,沖泡後散發出的茶香,與濃郁桃子汁融合成恰到好處的滋味。香醇甘甜 的口感, 絕佳的組合及完美的比例,令人口齒留香。
風味蜜桃茶:攜帶方便,沖泡容易,做成冰涼飲用,清涼消暑,清新怡人。

小孩不用在外買飲料,擔心衛生、塑化劑等問題。蜜桃茶也可做變化給小朋友吃,例如果凍或結成小冰塊。香,沁涼舒暢!

 

蜜桃茶的調配配方是來自法國的水蜜桃X錫蘭紅茶

都是我很喜歡的配方~

味道討喜,大人小孩都會愛上,我每次一泡,喝不夠耶!!

9.5.jpg

可以保存到2013貼心的印製在包裝上提醒你

不過我想不需要等到2013

這3包我分3天就都喝光光了XD

10.jpg

一打開就是甜蜜誘人的水蜜桃香氣

沒有喝完一定要記得密封起來,因為這麼甜美的香氣可想而隻螞蟻一定會偷偷進來享受

11.jpg

粉紅色的粉末,完整的結晶真的很漂亮

12.jpg

悠閒的下午下這樣沖泡好一壺蜜桃茶

就可以度過愜意的時光。

熱飲或冰震更有其特有風味

 冰鎮過後,味道更甜美

13.jpg

其實實際的顏色沒有那麼深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控制水量要多一點還是少一點

喝起來的口感甜潤,不會苦澀也不會太甜

我覺得甜度控制得剛剛好,因為我平常都喝無茶的綠茶,比較受不了太甜的飲品

但是蜜桃茶讓我有想喝喝不夠的FU,連男生都會很愛哦!

我弟也超喜歡喝的。

14.jpg

用閃光拍攝,可以發現蜜桃茶的質地很清澈,而且粉末顆粒溶解得滿快的

很好溶解,不會沖泡的時候還要攪拌半天不均勻

真的很好喝,香潤甜蜜的氣味,喝起來真的很幸福,一點都不會苦澀。

小朋友或是大人一定都會很喜歡,喝起來又健康,還可以做特別的餐點像是果凍等等

蜜桃口感真的很可愛,又不用到外面亂買可以喝得很健康。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檸檬汽泡蘇打晶粒
15.jpg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檸檬汽泡蘇打晶粒

是說~示意圖和實品圖零誤差耶 噗


成分:糖、小蘇打(碳酸氫鈉)、蘋果酸、葡萄糖漿、濃縮檸檬汁。
 
Surprise!  顆顆晶粒的小蘇打碳酸結合檸檬汁,簡單加入飲用水/果汁中,隨即變成汽泡飲品,可口美味幫助消化!! 

16.jpg

還沒開啟的側邊有封貼紙密封

密封罐的設計很貼心,好保存。

17.jpg

保存期限貼心的印製在瓶蓋上啦

18.jpg

貼紙標籤介紹的很清楚

我就不再囉嗦啦!

是說每次只需要5-10g,250g可以喝一段時間啦^^

 

★商品特色:檸檬汽泡蘇打晶粒是義大利 Crastan 最暢銷的商品之一 ,也是當地的領導品牌。只要簡單地放入一點檸檬汽泡蘇打晶粒,  於飲用水/果汁/飲料中,即可隨時享受清涼的汽泡飲品,令人隨即清新舒暢,瞬間清涼解渴!  而其中的食用級小蘇打(碳酸氫鈉) 來自德國,讓您在大快朵頤飽足之後,幫助消化,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最佳飲品! 在炎炎夏日,加入冰塊或冰水中,更是消暑聖品。其中蘋果酸及濃縮檸檬汁中所含的檸檬酸,讓您保持活力。不論隨時隨地,都令人愛不釋手,回味無窮。每罐250g,視個人口感可充泡約2500c.c.-5000c.c. 飲用, 經濟實惠。

19.jpg

☆汽泡蘇打晶粒加入可洛詩丹風味蜜桃茶中,絕佳搭檔,美味百分☆

因為介紹都這樣說了,充滿實驗精神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立馬拿蜜桃茶&氣泡蘇打來試試看,讓他們成為合作好夥伴。

20.jpg

晶粒可能模樣不一,但我覺得形狀已經是難得可貴的完整性了

白花花的,好像可愛的小雪球、小糖球

21.jpg

我大概都取這樣的量,加到開水或是飲品中

因為裡面有檸檬酸鈉,所以可以讓喝起來的口感是淡淡的檸檬味兒

還有一點氣泡的感覺很好入口

滿足想喝碳酸飲料又很怕喝不健康的孩子,而且還可以增加原本無味的白開水風味

很適合討厭喝沒有味道的水的朋友:)

 

然後當然要實驗一下啦!

我把檸檬汽泡蘇打晶粒丟在蜜桃茶中

22.jpg

一下子咕嚕嚕的氣泡顆粒就溶解完畢了,真好玩!!!

很有fu耶!!!

23.jpg

一下子就溶解完全,真的速度好快喔!

若說原本的蜜桃茶是甜蜜可愛的的香氣

加了檸檬汽泡後,就加了一點酸酸甜甜的口味

味兒真的很妙的搭配

 

同場加映: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卡布奇諾咖啡 (電視購物超級熱銷商品!!!) 

23.5.jpg

這個東ㄨ購物有哦!

之前真的去試用大街超好康的啦! 除了在現場就品嚐到好喝的飲品外

還有飲品試用包大大方方的讓我們帶回家喝

我覺得不管是蜜桃茶、檸檬汽泡蘇打顆粒都很讚外,咖啡也好好喝!!!!

而且我還是不太喝咖啡的人(我愛茶嘛~就是對茶偏心~Sorry)

但是我覺得很好喝,想要和大家小小介紹一下^^

24.jpg

我喝的是經典口味-卡布奇諾口味

其實廠商很大方,那時候是給4包可以品嚐4次^^

不過我想說一人一半,就分給愛喝咖啡的朋友

因為我覺得還不錯喝 真的^^

25.jpg

成   分:脫脂奶粉、葡萄糖漿、嚴選即溶咖啡、牛奶蛋白、非氫化植物脂肪、乳糖、可可。
Surprise!  不用奶泡機,也能簡單熱水充泡出層層香濃的真實奶泡哦!!

26.jpg

★    商品特色:義大利最暢銷商品,立足義大利卡布奇諾即溶咖啡市場的領導品牌寶座。其成功的關鍵在於物超所值的優質成份,

融合來自歐洲荷蘭/比利時的優質脫脂牛奶,搭配特殊義式烘焙的頂級中南美洲咖啡豆,結合為純正的義式極品卡布奇諾 咖啡,完全不採用奶精調配, 沒有任何化學咖啡香精,也因此 90%的義大利超商連鎖商家, 選擇可洛詩丹的各式產品系列。

純正的義式風味,獨家的調配方式,讓卡布奇諾『即溶式』也能宛如現煮咖啡般地香 醇。只要熱水簡單充泡, 濃郁的奶泡隨即自然滿滿生起, 猶如現打奶泡綿密香濃口感,久久停留於唇齒間。 彷彿置身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般,享受午後咖啡的浪漫悠閒。 
沖泡小叮嚀:隨身包或罐內2匙咖啡(內附湯匙),水量請勿超過140 cc,先以1/3熱水攪勻後,再將熱水由高處冲入杯中,即可調出較濃奶泡。若水量較多,請務必添加本咖啡量,以保持香濃口感。甜度較淡可自行加糖。夏季冰飲可先沖泡1/2 水量繳拌均勻後,再倒入加冰塊的杯中,沁涼香濃甘醇,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若水杯容量加大,請務必增加咖啡粉,以保持原有口感。亦可添加典藏咖啡,加重咖啡的比例。

27.jpg

包裝我覺得很有fu耶!!!

而且我個人不喝有糖和加奶精的咖啡,我朋友是不太喝三合一咖啡,好像疑似都很挑嘴?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卡布奇諾咖啡剛好讓我們都可以獲得滿足XD

是用咖啡豆下去研磨成粉、加入優質的脫脂奶粉、不含奶精的健康咖啡飲品。

28.jpg

保存期限已經在上面啦

也很好撕開喔!

29.jpg

這是整包試飲包的分量

30.jpg

粉末很細緻耶

看得出來是咖啡粉末顆粒+脫脂奶粉顆粒,聞起來很幸福的咖啡奶香

還沒泡就好想喝

31.jpg

而且這一款咖啡最吸引人的地方是

不需要使用起奶泡的器具,只要熱水沖泡下去就有豐富綿密的奶泡

32.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厲害!超好喝!

這麼漂亮的奶泡竟然只是沖熱水就有

招待客人的時候,超方便的啦!!!會被稱讚喔XD

33.jpg

喝起來的口感綿密而溫潤

不會有酸澀感,喝起來有咖啡的濃郁和牛奶的香醇氣味

巧妙的口感真的很好喝

而且不會甜,咖啡因也不會太重,不會有失眠的現象

很適合愛喝咖啡又想養身的朋友。

 

 

 

可洛詩丹真的很用心,我真的愛死了!!!

狂向我朋友推薦

飲品好喝又優質健康外,服務態度也很讚

我真的超喜歡可洛詩丹的啦! 現在想到蜜桃茶和咖啡我又要流口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