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產品特色:
★溫暖滑順的口感
★即沖即食,快速方便
★易產生飽足感,使體內廢物能迅速排出體外.
★食物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富含多種營養素
★改善腸道壞菌.纖體窈窕
★台灣製造,低熱量每份約92卡

產品成分:
★食物纖維
★富含鈣質並含有維生素A、E、B1、B2等身體所需營養

2.jpg

一共有7種口味
話說我是纖美姿味系列愛好者,之前就超愛喝的,每一種都很好喝!!

3.jpg

因為不僅美味,低熱量還可以補充食物纖維
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真的很棒!超好喝又不怕胖

4.jpg

先介紹西班牙磨菇杯湯

5.jpg

你看膳食纖維高!但是熱量卻很低

6.gif

真的看得到好多乾燥磨菇,還滿真材實料的
喝起來不會太水,其實算是滿濃郁的蘑菇湯
蘑菇還甜甜的呢!而且喝完一杯整個人會溫暖起來,算是略有飽足感的濃湯

7.jpg

再來是法式馬鈴薯濃湯

8.jpg

這算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濃湯口味吧^^

9.gif

馬鈴薯其實還滿大塊的
而且咬起來有他的口感在

490  
就是濃郁的馬鈴薯濃湯,這系列都好好喝又很適合有在控制飲食的女生

10.jpg

泰式椰香濃湯

11.jpg

  原本我怕我不敢喝呢
因為不是很喜歡椰子,幸好多慮的:)

12.gif

倒出來有淡淡的洋香味兒,是走南洋風情?

608  
再加個麵吸收濃郁的濃湯香氣也很正點呢!

13.jpg

台灣香芋杯湯

14.jpg

阿哈哈哈!其實我本來沒很愛芋頭的說

15.gif

不過~香芋濃湯喝起來還滿正點的
芋頭小小顆的但是咬起來還是有點味道
不像一些乾燥的蔬菜就沒什麼口感

16.jpg

再來是美式南瓜杯湯

17.jpg

一樣來個成份背面

21.gif

真的好喝!一泡熱水就好香好香

522

  
很濃郁的南瓜味兒,喝起來甜潤感很棒又不會太甜,我還滿喜歡的

525

南瓜吃起來軟爛,又甜甜的

18.jpg

義式蕃茄濃湯

19.jpg

背面說明

19.5.gif

 

喝起來是淡淡的番茄味兒,不過我不是很愛蕃茄煮成湯,所以比較無感>////<
但是....一樣調理的很好喝喔^^
20.gif

 

最後就是很多濃湯最經典最普遍的口味啦
日式玉米濃湯

其實每種口味都有像這樣的紙盒販售
保存期限也標示很明顯

日式玉米濃湯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口味

22.gif  

  喝不出是低卡儂湯
很香而且很好喝!!!我個人超喜歡這個口味很正點!

453

稍微用熱水沖泡就能享用暖呼呼充滿幸福感的玉米濃湯

455  

看得到玉米顆粒唷~

而且每種口味平均熱量才92大卡,超滿意
加個麵吃就可以當一餐,又不會太清淡無味好好喝喔!


膳食纖維又很豐富,一包等於4顆蘋果的纖維呢!
隔天排便都比較順暢呢! 我超愛纖美姿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