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8.JPG 

【新北美食】捷運新莊站 松品複合式餐飲~高貴不貴的日式質感在這裡!

和朋友相聚的時刻別忘了好好記錄一下以後是很棒的回憶唷!

雖然我都一直拍照,我朋友都快昏倒哈哈

056.JPG 

這次訂位很匆促因為不是有人還在花蓮就是聚餐時間往後延,有人要去日本還有要回學校選課不然就打工

一直到前一天才決定好大家最能到齊的時間(沒辦法~有6隻)和找地點吃飯

看網路好評不錯就決定衝松品啦

朋友每次都說感覺我比較知道哪裡好吃,其實是網路好用+難得回台北玩樂是一定要的啦

048.JPG 

藏身在新泰路的小巷子,在新泰綜合醫院附近

009.JPG 

我們是定早上11點半的位子,所以店才剛開我們是第一批客人咧!

這時候一走進去拍照最能夠發現布置是走家庭式的溫馨風格,老闆娘是一個中年媽媽還一直說還沒整理,整理好再讓我拍美美XD

好像11點半是員工的用餐休息準備時間,因此我們坐定位後服務人員告知飯要稍慢10分鐘才會好

老闆娘也趕快說天氣冷趕快倒熱茶給我們喝,態度很好

010.JPG 

茶杯和擺飾走古樸的風味,還趕快端小菜給我們吃,就感心ㄟ

1.jpg 

這些都是松品自己作的哦!我們5個人去(有一隻去日本真可惜),每樣小菜是2碟給我們呢!

左上是蜜豆干,甜甜的帶有嚼勁又不死硬有點像吃冰燻豆乾一樣!還能吃到一點白芝麻

再來是辣蘿蔔,我覺得不是辣是甜,甜甜的醃蘿蔔很脆也很下飯

韓式泡菜吃得出大白菜的新鮮度和有水分,不過可惜不像正統的韓式泡菜一點都不辣

最後一樣是大豆小魚干,很像吃零嘴一樣大豆是很軟嫩的會讓人一顆接一顆,小魚干一直吃一直吃

這些都算是用完餐可以考慮帶的伴手禮有價格

018.JPG 

放在櫃台旁變大概罐身大小是這樣

055.JPG 

在上菜之前,我就到處走走看看還衝上去2樓拍照

當然,2樓是營業前還沒整理(笑)

 2.jpg

整個店面都是採原木的設計

收集的漫畫也很齊全是一整櫃同一本的哦

002.JPG 

紅色那一本本是跟烹飪有關的妙廚老爹~噗

走下來回到一樓發覺廚房也很像平日自己家的一樣,很居家

007.JPG 

然後座位大概都長這樣

008.JPG 

還有小朋友的專門椅耶滿貼心的

019.JPG 

接下來菜單點餐囉

011.JPG 

感覺還滿有書法的FU~書香氣息

不過一打開就回到現代人的電腦列印了XDD

3.jpg 

另外下午3-5點還有下午茶唷

精緻和風麵食單點沒有附飯後甜點飲料,養生鍋系列和風套餐有附

這裡比較招牌的是帝王蟹、火鍋、鮮果涼麵和和風套餐

可惜我們是窮學生吃不起帝王蟹也沒有人要陪我吃情人套餐

 後來看了看,我們5個都個別點了和風套餐

025.JPG 

親子丼(定食)  

雞肉還滿軟嫩的,搭配蛋和海苔的組合

味道還滿搭滿好吃的雖然有洋蔥,但是味道不會太嗆和雞肉混在一起吃滿好入口的

027.JPG

鰻魚丼(定食) 

這道一端上來好澎派呀!很日式風格的便當盒呢!鰻魚也很大器

和軟蛋剛好一物一邊鋪平了飯表面裝飾看起來很可口

鰻魚真的很香哦!烤的色澤也很美

026.JPG

迷迭香烤雞腿(定食)  

037.JPG 

松品很貼心已經把迷迭香烤雞腿去骨切塊好了

我覺得雞腿肉很嫩。皮薄汁多,迷迭香的香氣有融入雞腿裡面

不過朋友不是很愛感覺迷迭香太入味有點苦得像中藥

028.JPG 

松阪牛丼蓋飯 

這道是我的哈哈我都是要到台北吃得很豪華

在台東平日的生活費,就很省很省像這樣子的大餐很少吃,回台北都好像在度假一樣很享受

不過也不會吃很多大餐畢竟花的是自己的打工錢,花太多會很心痛

每個套餐會有附加小菜,我們5個人的小菜都不太一樣是隨機放的還會有生菜沙拉和味增湯擺盤

030.JPG 

這個生菜沙拉食材還滿豐富的

有小黃瓜 ,高麗菜、紫色高麗菜、紅蘿蔔、玉米和水果番茄對身體很健康而且料都很新鮮

不過可惜的是和風醬太鹹了,最後我都挑沒沾到醬的吃有點可惜

029.JPG 

嘿嘿嘿,這是我的松阪牛

看起來有沒有超誘人壓? 醬的色澤很美呢看起來配飯很讚,再疊上軟嫩的洋蔥絲讓人食指大動

而且洋蔥真的沒有太生的味道搭配起來滿好入口的

4.jpg 

這種蓋飯吃之前一定要先拌一拌,讓醬汁和飯拌勻在一起

肉是烤過大概7分熟,不過可惜不夠熱,吃起來是溫溫的不過這樣子的熟度讓牛肉不會咬起來死硬

吃起來有咬牛肉的嚼勁但是嫩度還ok,肉片雖薄但是滿多片吃起來滿爽的XD

不過壽喜燒醬我覺得有點太甜了,如果很愛甜的人會比較喜歡哦

039.JPG 

然後是味增湯喝起來還滿順口的,不過算是清淡板的味增湯口味沒有那麼重

然後我們大概主餐都吃差不多後,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會隨時看情況收盤再幫我們上甜點和飲料

041.JPG 

今日的甜點是梅子凍就比較一般,但大略有吃得出一點點梅子汁的味道不會太甜膩還ok

然後吃完後就上飲料

043.JPG

紅茶綠茶之類的是泡茶包,如果喝完了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再幫你加水

 

然後這是我點的咖啡

044.JPG 

因為上網有做功課,這裡的咖啡是用虹吸壺去煮的不是便宜的咖啡粉

喝起來不會太苦澀,咖啡的香氣洋溢

當然,綠茶我可以喝無糖的

咖啡,我還是要加糖和奶精比較習慣XD

不過真的吃完主餐滿飽的呢!所以我們是慢慢吃慢慢聊

我們11點半開始陸陸續續慢慢吃,吃完就開始聊八卦

 

松品的人氣滿高的耶!我們原本坐的位子因為定位位子不夠要併桌

所以老闆娘客氣的請我們換桌聊還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從我們吃飯開始,陸續有客人進來用餐沒停過而且大多都是有訂位

 

而且老闆娘一直很客氣還拿盤自製的醃製梅子給我們吃

045.JPG 

跟我阿媽做的還滿像的耶甜甜的又略Q還不錯

不過可能是太天然香味太甜了!?有小果蠅在湯汁裡看到後我們就沒有再去動梅子了= =

 

總之最後我們都聊得差不多就結束這一餐啦

老闆娘很親切還一直說謝謝光臨哦!真的好像你我的親切媽媽呀!

 

松品我覺得食材新鮮用料滿實在的

服務人員態度也還不錯,上菜速度也適中

重點是在新莊來說,這樣子的價位和搭配的菜色花樣

對於新莊人要聚餐或全家人一起吃飯來說是還可以接受的

 

松品複合式餐飲

http://www.songpin.242k.tw/

營業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全泰里4鄰新泰路123巷4號(近新泰醫院)
營業電話:02-89932911

大台灣旅遊網也有介紹過哦點我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