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皮薄、餡多、還會噴汁的小籠湯包這才是正港ㄟ小鮮肉啊!

2

這次到宜蘭會來吃正常鮮肉小籠湯包(羅東店)其實是誤打誤撞,

因為我們住的民宿剛好就在附近,民宿闆娘說好吃勾起我們的好奇心

看介紹其實正常鮮肉小籠湯包總店在宜蘭,羅東店則是分店,分別由兄弟所開。

3  

賣的東西很單純 : 最招牌的小湯包、酸辣湯還有可以配著喝的紅茶、奶茶、豆漿

吃起來卻不單純,光靠這五味就能打天下!

4

羅東店就在光復國小的斜對面,人家從小吃的早餐是小籠湯包,我們吃三明治、飯糰

店員 : 不好意思,讓你們排隊久等了!

我們 : 不會不會 (((OS : 不能帶外食,排隊邊利用時間把義豐蔥油餅拍完、嗑完忙得咧XD)))

5

因為正常鮮肉小籠湯包有控制營業時間現包籠的數量,所以不一定排隊就吃得到

我們很幸運,是點了一籠還很好心讓後面還有人可以吃到的倒數第二份。

6

青翠滿溢的宜蘭三星蔥,悄悄從小籠包麵皮裡調皮跑出,看起來清爽宜人。

撲鼻而來的香氣更是香甜,想說先來拍個照,老闆大人就從後面飄出來叫我們趁熱吃

7

還有提醒我們拿湯匙,還真的一顆擺湯匙嘟嘟好,老闆說的都是對的!

8

澎潤的麵皮外表薄而不破,口感Q彈,是最樸實清甜的麵皮香

狠狠咬下去吃的湯汁滿溢,瀰漫在嘴裡的是三星蔥的青蔥香和肉汁香

紮實的黑豬後腿絞肉吃起來細軟鮮嫩,每一口咬得到蔥肉交融的和諧感覺

難怪光賣這一味就可以打天下,因為原味滋味就鹹淡適中、多汁飽滿而不膩口。

9

當然醬人如果不滿足,也有特調醬料可以服用,雖然店家的特調辣椒油愛心,我們無福消受

10

11

微辣、微醋的感覺都是好風光,不過原味推薦是一定要的,吃得到肉汁鮮甜、青蔥飄香唷!

 最後附上

12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電話 : 03-9545309

地址 : 265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7號 (宜蘭光復國小斜對面)

營業時間:
平日 06:30-13:00;15:30-19:30,假日 06:30-13:00;15:30-19:30
每週一公休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