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著台灣美食旅遊網TVSOEZ找尋最好吃、最好玩的地方吧!

七月半勇闖鬼屋,品嘗道地香港,這次則是一口氣灌三杯茶,然後再來探討台灣的海鮮熱炒文化嗨到最高點

今天我們就要來吃中壢尚青ㄟ醉神活海鮮料理餐廳~醉愛是你,有青才敢大聲!(邀約)

2

是有餓就想想想,活跳跳的海鮮料理在醉神等你,晚來可就錯過囉~

這裡還有專屬的大大大停車場,儘管開車來呷免客氣!

3

現在就趕快Love一下吧!

4

營業時間從下午4點到凌晨1點

意思就是說有餓就想想想,快來這裡吃海鮮下午茶,好享受、好豪華

話說臉書打卡送小寶貝引起了我的興趣,揪竟~是要送誰家的小寶貝呀? 待我仔細來瞧瞧

5

下午時分,是寬敞明亮的氛圍

6

當夜幕低垂時,則多了一分靜謐與浪漫

這應該是海鮮餐廳難得有氣質的小角落吧?

7

用餐柱子旁邊竟然還有提供電插座,也太威

最讚的還有提供WiFi無線網路可以用,水啦!!!

偶就是一個哪裡有WiFi,就會變身WiFi偵查員整個大腦會超清醒運作的傢伙簡直有網路上癮症

眾人 : 你是部落客,怎麼沒有辦網路吃到飽?

我 : 因為我永遠都吃不飽

整個貪食鬼上身的概念令眾人無話可說

8

連逃生路線圖,醉神醉歸醉,還是很乖巧的張貼在牆上,好清楚呀!

9

除了很熱炒的啤酒飲料櫃之外,到了晚餐還有可愛的金牌酒促女孩現身

如果公司聚餐、家庭聚會想要有個隱密的用餐空間,醉神也規劃了獨立式的包廂提供使用

還有最新的新菜嘗鮮訊息都提供於小黑板上一目了然

還免費提供豬油拌飯讓你配上澎派海鮮,免費吃飯吃到飽,就是要讓你在醉神盡情享受佳餚美味。

10

想吃最新鮮的小龍蝦、沙母、花蟹、黃斑哪裡找? 在醉神活海鮮料理餐廳啦!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是讓賓客可以除了吃料理吃得安心、同時也看烹調過程看得安心

11

看看那肥美的小龍蝦、活跳跳的鮮魚"現抬"的最讚!!!

12

尚青ㄟ巄底家啦~

看到那龍蝦大螯張牙舞抓的樣子,感覺超鮮超想吃掉它的

飢腸轆轆,馬上準備來開吃今日特選好料~

13

海膽綜合拼盤

14

我的媽媽咪呀~第一道上菜料理就不得了

竟然是奢華的海鮮綜合拼盤,看看那瑰麗夢幻的色澤,海膽先生小姐們可是遠從國外漂洋過海而來

每天記得先預訂請老闆娘準備,否則限量賣完可是就得等下次再來台灣柳~

15

原本我是一個很害怕吃海膽腥味的人去澎湖吃馬糞海膽,的確很鮮但是新鮮倒讓我無法接受

去有一定水準的高級日本料理餐廳,吃到的海膽又很難好吃,常常感覺苦澀到第一口我就不爭氣的吐出來

完全跟海膽很不熟這樣,完全無法想像海膽的美味

但是醉神的老闆娘一直說超好吃讓我這貪吃鬼說什麼也要鼓起勇氣一試,這裡的海膽整個顛覆我的味蕾,

嗯~~~怎麼可以如此的香濃順口,甜美的海膽氣息不經意地就滑進了唇齒之間

好像在品嘗蛋黃汁液似的,怎能如此綿密滑順的口感

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就把奢華海膽給下肚啦

16

旗魚生魚片 & 鮭魚生魚片也超級新鮮、肥嫩der

其實我是一個懶惰的小饕客,還是不太喜歡哇沙米的嗆味

因為人家不太愛又辣又嗆,直衝腦門的感覺啦

所以常常生魚片都是直接不沾醬生吃的,生魚片這時候的美味程度就顯得粉重要

好吃的生魚片帶你上天堂,不好吃的就掰掰不聯絡

快瞧瞧那厚實到極有誠意的側面秀,咬下去即可感受屬於鮮魚的柔軟與油花香氣在嘴巴裏頭彈跳的滋味

好鮮、好甜、都快要幸福的飛上天了,搭上海膽整個就是完美組合

17

醬爆小寶貝

你儂我儂,就是要醬抱小寶貝啦!

你知道是誰家的小寶貝嗎? 原來是海松貝家的,造型特別到令人臉紅心跳,連主廚和我們介紹的時候自己都害羞了///▽///

吃起來的口感QQ脆脆,還滿特別的,加上調味適中的翠綠青菜,感覺這道菜營養滿分

18

香酥瀨尿蝦

看起來就賣相不錯,宣布開動的時候立馬把筷子舉起來

瀨尿蝦的肉質柔軟鮮嫩,不輸給高級明蝦or小龍蝦口感

炸得酥香,越吃越涮嘴

19

舉高高,其實瀨尿蝦的來頭也不小哩

20

沙母海鮮鍋

21  

鄉親們快來看喔~整個比凱倫小姐的臉還大的沙母海鮮鍋,捧起來超有份量的

22

趁熱快淋上主廚精心熬煮的高湯,滿滿的都是精華啊~

23

沙母海鮮鍋的沙母在醉神這裡是秤重秤兩來計算價格的

養得越白胖的沙母,當然價值也自然水漲船高囉

裏頭有滿滿的火鍋料還有新鮮粉嫩的蝦子,蝦子真的有青,吃起來好甜好有彈性

24

稍稍滾過的湯頭吸飽甜美沙母的精華,好棒好營養

熬煮入味的白菜吃起來也好柔軟清爽

話說這火鍋料長得挺可愛的,難道是因為那天吃的時候接近中秋節,應景來隻月兔嗎?

25

跳動的鸚鵡

從沒想過柴魚片加上地瓜葉可以這樣玩起來

來吧!一起跳舞吧!

柔軟的身軀像是在舞動著、伸展著似的,就像是被陽光喚醒的向日葵,就像是在搖曳肢體的珊瑚

舞出動人的樂章,吃得到柴魚的香氣還有地瓜葉的鮮嫩,我好喜歡這道簡單卻吃起來如此和諧的好滋味。

27

燙軟絲

你知道軟絲是什麼嗎?我本來也以為軟枝就是花枝,好奇寶寶趕快萬事求網友

學名是萊氏擬烏賊,俗稱為軟絲,身體比較寬圓、肉質Q,帶有甜味;

台灣盛產季是在農曆過年前後,現撈上岸可做成生魚片,也適合用汆燙沾醬或搭配蔬果快炒。專家提醒烹煮軟絲時不管哪種料理方式都要盡量縮短時間,以免烹調過程讓其喪失鮮汁水分,變得肉質不脆!

28

軟絲的口感極好!吃起來好Q好有嚼勁

川盪之後單吃或是抹點醬油就好好吃,感覺下次拿來做軟絲義大利麵搞不好也很搭

29

沙茶羊肉

怕我們吃不飽,老闆娘開始追加端出拿手好菜

這道沙茶羊肉,讓我覺得不追加還好,一追加整個也太下飯了吧? 整個多吃飯好幾口

羊肉炒一下沙茶,吃起來真的好茶,羊肉的肉質軟嫩也沒有羊騷味

加上清脆爽口的空心菜,果然是乾杯必點的下酒菜。

30

麻辣臭豆腐

這湯頭真的有麻辣到,好香啊~~~

鴨血給得很大方又夠嫩,加上有吸飽麻辣湯頭的臭豆腐的確不錯!

31

金沙豆腐

當炸得金黃酥香的酥軟豆腐遇到鹹蛋黃,迸出那鹹香氣息真的好好味

還真的是在吃豆腐,而且是很嫩很嫩的豆腐,再微帶點鹹蛋黃的顆粒與香氣

喔...我只能說那滋味妙不可言,只能連聲說好吃好吃好吃,筷子還不忘奪食

32

豬油飯

開胃熱炒絕對不能少了你

難得一見的古早味豬油飯,雖然個人不太愛點綴的紅油蔥酥,但的確豬油飯的香氣極好

粒粒分明的白米飯也好好吃,會讓人忍不住想多扒幾口,逃不過豬油飯的魅力整個淪陷

33

尤其是最近油品問題氾濫的當下

看到這自己製造的傳統豬油,整個莫名心好安啊!

苦主: 我覺得你倒是吃得體重很不安,是吧?

34

開胃料理平均價位都在百元以內

偶爾可以再奢華一點,點一點生魚片和海膽綜合拼盤來犒賞自己一下

醉神讓人吃得飽飽,荷包也很滿意喔

 

|店家資訊|

35  

醉神活海鮮料理餐廳

有WiFi,有插座可充電

營業時間 : 16:00~凌晨1:00

訂位專線 : 03-4629333(是有餓就想想想)

桃園縣中壢市榮民路271號(附屬專屬停車場)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