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11這是種膽小鬼在實境鬼屋第一季玩到失魂,第二季還好魂回來的概念。

在6月中當小跟班跟著去高雄屏東跑跳大嗑美食、大玩旅遊後,

這次7月半自稱沒在怕的凱倫小姐又再次跟著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前進桃園中壢,挑戰據說是全亞洲最可怕最可怕最可怕的鬼屋啦 !

Ray : 今天一直被鬼抓 
我 : 那隻鬼不是我吧!? 
ACO: 凱倫應該跟後來的二個小妹妹一組,這樣永遠卡在第一關出不來!重點是鬼還很累,不知道要嚇那個好,每一個都很怕!
我的OS: 拜託嚇小妹妹就好~比較幼齒
嗚嗚嗚嗚嗚現正不斷慘叫跑給鬼追中.....................................

1

全台唯一、亞洲最強 ! 前進中壢King House鬼屋實境遊戲~究竟是鬼給我嚇?還是我給鬼嚇呢?

小心,有人正從車窗窺看著你 !

2

其實在決定前進中壢鬼屋實境遊戲的前一天,說實在的賴皮鬼如我還想著要不要逃跑裝有事之類的XD

苦主: 你確定你真的要去嗎? 連路上騎車看到西門町特色看板都不敢看了

我: 鬼屋才進去半小時而已應該還好,而且好懷念中壢車站的美食唷!

劉家潤餅、一心蔥油餅超美味的,這才是來中壢的重點,鬼屋是順便(喂~) 

本人原來是個愛呷鬼,這樣算起來好像也和鬼群同類耶 !

3

別於傳統,主動式出擊體驗矛盾感官極限

據說老闆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在想著一定要創造一個別人都還沒做過的東西

看著這張神秘的8把鑰匙海報,默默又想起和苦主的囂張對話

我: 好可惜你沒有來喔! 不然我應該會覺得鬼屋變很好笑,因為我會一直找鬼的肚子毒打,最後是鬼逃跑。

苦主: 好險我沒來 ! 不然我怕我的下場比鬼還可憐............................................ 

4

懷著忐忑不安還是期待開心的心情,我們跟著小妹妹的腳步進去King House  準備玩鬼屋實境遊戲囉

5

正逢暑假,一群血氣方剛的孩子們正好都躍躍欲試要來鬼屋玩耍,還是送上門給鬼玩耍?  咦?

6

要記得喔!  我們是要去King House  不是美生咖啡室 不要走錯了嘿 !

不過嚷嚷著肚子餓的我們也的確先去美生咖啡室大嗑一頓再快轉回來King house

不到百元就能享受的港式美食,吃飽飽的真的好幸福

這樣我們吃飽也才有動力逃跑啊! XDDD

8

 King house 鬼屋實境遊戲目前主打2季力作

第一季是神祕的8把鑰匙,挑戰你的膽量與挑戰你的智慧解謎闖關

7

第2季則是社會刑事錄,搜刮了社會發生過經典又恐怖的刑事案件,重現台灣命案現場

是說~票價是給中壢同胞的福利嗎? 被鬼嚇還優惠100元會不會比較安慰點?

9

桌面上有著地圖提示,各個關卡等著我們一一擊破 !  

10

一點都不可怕的死神,大概是和財神爺放在一起的緣故吧! 嗯!

10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到動畫?

只有我最搖擺~~~這是一隻會隨著音樂舞動轉身的死神骷髏頭,超可愛的啦!!!!

11

為了自保和看起來較威,部落客抓鬼兵團還是挑把上手的武器再出發吧 !

12

今天的抓鬼特攻隊有依丞、甜蜜列車長ACO、凱倫我、Catty、奕綺(主持人)、RAY、帆帆貓

這時候拍照根本開始玩起來了,大家各出奇招

槍把、工地帽、十字架、符咒、燈籠、拂塵都來了,中西合璧其實我們根本是要去出征保衛家園吧XD

13

換個凶器再拍一次

不要惹我們喔! 我們真的很兇!!!

14

結果實際的幕後NG畫面是這樣,憋笑狀態中

15

這是一種 ACO補燈,菜刀在後的概念嗎?

16

嘿嘿嘿~來抓我啊~~~~~~

17

進去之前拍拍很有FU的門,進去之後一切物品禁止攜帶禁止拍照

主持人奕綺: 今天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不是要帶大家來吃美食、玩旅遊,而是要來抓、鬼

我又在旁邊胡鬧OS: 搞不好鬼很好吃啊 ! 整個就是貪吃 (揍)

19  

過了這道門,我們就要前往另一個未知的世界。

20

鬼在何方~快現身吧!!!  在此等候大駕

21

嘿嘿嘿~還有厲害的符咒哦 ! 怕了吧 !

直到現在都還有心情涼涼的耍嘴皮子

等等一定要跟鬼說拜託你們趕快嚇完,我還要趕著去吃東西耶 !

而且不管幾個幾個人一組,我一定要站中間,鬼去嚇前後保鑣就好

結果,今天根本是我人生最不囂張的一天,苦主後來聽到都快笑死了 !  整個超弱

22

我們玩完第1季 神秘的8把鑰匙之後,我就呈現這種失魂狀態

第一關進去我還老神在在的超驕傲,自己算數學題目很快保持在一種精明狀態

每題加減乘除不到一秒鐘就解決了 ! 請叫我一聲化學系輔修數學組 

結果當鬼蹦出來之後就不是這樣了

Catty : 凱倫真的好可憐,大概比我表現得還膽小,鬼都欺負她,還一直追

其實我也覺得很納悶: 鬼幹嘛一直追著我跑啦 !  

到了第二關屠宰場開始

害我還很沒骨氣的拜託鬼不要嚇我,可不可以讓我過去 

最後鬼爺只有手下留情的摸摸我的頭

帆帆貓: 不要抓我,我要解謎啦 ! Ray你讓他抓一下,我都被抓到烏青了

(補充: 進鬼屋之後我就哀求帆帆貓 &Ray 讓我搭火車行走,只差沒跳起兔子舞)

Ray: 你叫超大聲,出去之後,我的衣服扣子都開了.......................................

我: 謝謝被我抓緊吃豆腐的大家,原來我有小色女的潛力

第1季唯一清醒的片段就在第一關數學解謎,後面關卡完全神智不清

只負責尖叫尖叫尖叫還有狂拉隊友衣服和手

吼~都被嚇到噴汗了 ! 平常我很難流汗了耶! 竟然開始冒冷汗

18

出來稍作心理建設平復情緒的時候

其實我超掙扎還要不要玩第2季,馬上打電話跟苦主哀號

這些經典又可怕的兇殺案說明,好奇寶寶如我也嚇到不敢看了

光是第一個紅衣小女孩,之前在台東唸書就有聽過不少鯉魚山紅衣小女孩的傳奇,我死都不想遇到為什麼今天要主動見她 !

直到進去密室的最後一秒,都還在哀求 King House 的工作人員 可不可以陪我們一起玩?

但是 King house的工作人員只是冷冷地不發一語和我們解說遊戲規則

我好想回家~~~~~~~~~~~~~~~我不要去吃東西了~~~~~~~~~~~~~~~

Catty 還跟鬼商量: 你們不要嚇她啦 !

不過有別於第1季要解謎的時候,鬼常常會不經意地跳出來嚇到我

第2季感覺就沒有那麼恐怖,可能是因為看到案發場景就有心理準備

還敢叫我們用屁股寫自己名字、跳騎馬舞出去咧 !  你們很好 !

不過真的感覺第2季比較好笑讓我比較冷靜,看鬼要不斷地提菜刀衝來衝去

我還跟她說: 辛苦了 !  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啊?

鬼傻眼完之後啊啊啊的提著菜刀對我衝過來

而且這裡的鬼是不是都講好要欺負我

竟然還指定我進去牢房拿闖關道具,我才不要咧 ! ! !

還指定2次才放棄改找別人進去,不然可能就準備害大家卡關了

23

不過還好有第2季讓我的魂有乖乖回家了~呼

24

不然剛玩完第一季,心情就猶如遭受雷擊劈啪作響

(感謝老攝郎提供特效圖)

25

大家都可以很鎮定地裝可愛擺pose

26

只有我是真的怕得要死,一直被鬼追著跑

27

只好幫自己驕傲一下: 我今天真的是來幫忙做音效的,感冒剛好,清脆的尖叫分貝搭上畫面超有fu超自然這樣

29

我都還不知道原來哀求慘叫真的我最行 !

不知道鬼群看不看鞋貓電影?  明不明白我雙手合十哀求他們,ㄙㄞˇ ㄋㄞ一下的意思

順便一提的是在鬼屋裡面要扮鬼其實很辛苦

我們玩歸玩但是千萬不要打鬼喔 !

因為我有看到箱屍命案場景的行李箱鬼很可憐,大家嚇到第一反應關行李箱,關到他手都受傷了

當然OS一下: 只要大家不要嚇我,人鬼都是好朋友 ! 

28

真不知道該叫我自己愛吃的膽小鬼? 還是膽小的愛吃鬼?

平常明明對苦主很囂張,兇得很啊???

30

吼~逃出生天的感覺真好 !

31

不過這時候突然發現鬼跑出來是怎樣? 我警告你們不要再來一次了唷 ! 哭給你們看喔 !

32

還越來越多隻聚集,拜託不要靠近我啦> <

原來.......................................

這群猛鬼竟然是要跳舞給我們看,也太妙的Surprise了 ! 哇尬意 !

胡亂分享一段隨拍的群鬼亂舞影片吧!還真的滿有FU的耶 !

 

如果進去鬼屋之前就可以先看鬼群跳舞的話,我就不會害怕了啦

和鬼兄鬼弟聊聊笑場啊、聊聊練舞啊、聊聊忘記舞步啊都沒問題滴,結果最後聊天哈啦到不想出來~噗

(眾鬼OS: 別忘了剛剛是誰從頭到尾還一直哀求我們不要嚇她的吼 ! 還敢笑 ! 馬上追殺!)

總之~暑假到了~ 想要心情放輕鬆別忘了去King House 鬼屋實境遊戲練膽量、練智慧哦

不僅廠景逼真,每隻鬼還很認真地追著你跑(擦汗..................)

 

最後熱騰騰的、最完整的鬼影片目前全面公開中

部落客抓鬼軍團GoGoGo~ 

http://youtu.be/hJWoIHrQeFs

 

7/11日下午14:00 一群不怕死的部落客,來到了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
這一群部落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默默碎念一下:沒事放什麼小女孩音樂啦,害我一打開就沒膽的速速關掉,建議和我一樣有"症頭"的捧友調靜音模式觀看,要不然我們一起趁白天精神好再看吧XD
還有其實最慘的事是偶還在驚魂未定放空狀態,根本沒看鏡頭+牙套很搶戲啦)

 

附上相關連結~你也快來加入一起玩耍

 

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   http://www.tvsoez.com/

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vsoez034609958?ref=ts&fref=ts

 

嘗鮮店: King House

粉絲團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kinghouse/info

官方網站: http://www.theking.com.tw/
服務專線: 03-4251556

營業時間:2014年七月一日起


週ㄧ:公休


平日二~五:下午2點~晚上9點半


六、日:上午11點~晚上9點半

請自行湊齊2~6人進行闖關
歡迎來挑戰!

使命

提供實境實景的互動式遊戲空間,讓遊客體驗最真實的感受,同時學習團隊合作無間的遊戲方式!

 

簡介

別於傳統式的被動式驚嚇, 以主動及互動式的行動體驗心裡的恐懼與驚悚, 在加入文化創意及歷史背景的元素, 使人深入其境自然的融入我們所提供的遊戲環境, 突破人性與機關角色產生互動後, 感受的到五關六感的極限! 歡迎結伴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