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味提供 : 美生咖啡室)

【嘗鮮】全台唯一、亞洲最強 ! 前進中壢King House 鬼屋實境遊戲~究竟是鬼給我嚇?還是我給鬼嚇呢? (文章請點我)

繼上篇讓愛呷鬼嚇破膽慘到哀求鬼爺放我出去的鬼屋心得後,

凱倫小姐還是乖乖恢復愛吃本色,跟著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 大嗑一頓比較實際

今天是把美食觸角伸伸伸到桃園中壢囉 !

2

桃園中壢。美生咖啡室~轉角遇上銅鑼灣、蘭桂坊、旺角,品味老香港的道地美味!

3

看到這些道地港式小點,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啦 !

而且價格還如此平易近人,只要銅板價就能輕鬆享受美味 (OS: 老闆~給我全部都來一份 !)

4

凱倫小姐個人是走無國界料理限制的,跟著我走~隨時都有好吃的,Please follow me.

愛看香港電影、愛瞄香港帥哥靚妹、更愛享受港式飲茶的好好味

我好喜歡港式蘿蔔糕、蟹殼黃、燒賣、腐皮蝦捲、燒臘飯、再配上一壺香茗根本絕配

5

不多說了,趕快進來美生咖啡室點餐吧! 吃飯皇帝大,好好犒賞五臟廟才是最重要的事

6

pm 2:00~5:00 還有超超值的下午茶套餐可以選用唷

7

這次不需要我提醒,大家也知道跟著指標該往左邊走了吧 !

走錯可沒有港式美味,而是猛鬼野味等你慢慢品嘗~揪咪^.< 

8

美生咖啡室的環境裝潢有重現香港風情的味道

豪情青春、飲茶文化與絲襪奶茶,幾個美好的時光都重現於此

不需要飛到香港,在台灣的轉角就能遇上

9

在女人街裡絮絮叨叨的分享生活瑣事,

高高掛著的鳥籠與港式小點招牌,讓店內充滿一種溫暖斑斕的色調,一種懷舊風情

有別於香港予人的高物價感覺,美生咖啡室打破印象就要讓大家來這裡都能輕鬆享受

10

嘿~飲料裡怎麼會插著筷子不是吸管呢?

原來這是香港飲茶文化的習慣,上菜之前幫餐具消消毒,洗個舒服的熱水浴。

11

這6杯才是我們的飲料正主兒

12

凍檸茶

13

提到香港茶餐廳,不得不提的飲料就莫過於凍檸茶、絲襪奶茶、凍鴛鴦等等

炙熱的夏天當太陽公公咧嘴對你大笑的時候,來杯冰鎮過的凍檸茶真的很消暑

喝得到清爽的檸檬氣息混和冰鎮的清涼瞬間凍結暑氣

14

絲襪奶茶

濃郁的紅茶香氣配上滑順的奶味是絕配

像是穿上絲襪的那種貼身薄透的感覺,很貼近,讓愛喝茶的我找到了安穩感

15

這杯好像是檸檬紅茶

冰冰喝其實也不錯,不會太甜顯得很順口,打敗炎夏萬歲 !

16

凍檸賓

原本其實是想喝絲襪奶茶但是被點走了;想換點別的凍鴛鴦結果咖啡機臨時鬧脾氣中

凍檸賓,最後就決定是你了 ! 好夢幻的熱帶漸層風情 !

好奇寶寶如我看到菜單上陌生的字眼馬上就忍不住發問,沒有喝過還真的會不知道是什麼呢?

賓=利賓納,凍檸賓就是冰的檸檬利賓納

利賓納Ribena)是英國品牌的黑醋栗濃縮果汁,成份為黑加侖汁、蔗糖水、檸檬酸山梨酸鉀

在香港被稱為黑加侖子

17

喝的時候可別忘了攪拌均勻,一種瑰麗而令人迷醉的紅粉風情

剛喝一口感覺有點像喝黑醋栗氣泡飲料,本來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特別

原來是要隨個人口感去攪拌擠壓讓檸檬風情也混入利賓納中

喝起來的正統口感原來是酸酸甜甜的感覺啊 !

18

接著期待已久的老香港的道地美味陸續上菜中!

不過,我要先插播一則好味

19

豬扒蛋公仔麵

看看那塊肉! 看看那顆太陽蛋! 好犯規啊

20

當半熟的蛋黃汁液攪和在公仔麵之中,裹著蛋衣的麵體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21  

咬一口,同時吃到滑順蛋香與軟嫩麵感,不會煮得太爛,剛剛好的Q度

22

餐肉雙蛋飯

23

一顆蛋就好了,還同時來兩顆蛋攻擊的美味怎麼得了

當用筷子劃下吹彈可破的蛋皮表面,當滑順的蛋液緩緩的步下蛋白階梯

這種儀式場景實在是太美了 !  差點不忍心破壞這個畫面

最奢侈的事卻是百元就能搞定,也太美好的嘆息中....................

24

原來包覆在雙蛋其下的是厲害豐富的內餡

軟嫩的火腿肉,香氣十足的餐肉

煎得肉汁滋滋作響在口齒之間

25

油雞飯

原以為看起來貌不驚人的一道港式料理(因為我肖想吃玫瑰油雞飯啦)

吃起來竟然有點像海南雞飯,雖然油雞飯的雞可能不胖

但是每塊雞肉都是精挑細選的軟嫩

咬下去有一種雞汁精華的油香氣息,不會太鹹不會太膩恰恰好

26

接著,我們用豬扒包來當分界線,上下左右4道港式料理東西軍來一決勝負吧 !

27

香辣雞丁飯

28

這道香辣雞丁飯是老闆一直推薦我們的美味,吃起來的確不錯

辣炒的雞丁的確有香,辣中帶香,甜中帶勁,碩美的雞丁們吃起來的口感好紮實

咬下去的口感口口帶勁,好下飯啊! 

而且美生咖啡室的飯也的確好吃,是我最喜歡乾溼分明、恰恰好的軟Q

29

煎蛋豬扒飯

30

看來今天攝取的蛋分量十足有夠啊 !

煎得軟軟的蛋白外衣,不會太油

再搭上撒上胡椒鹽、誘人的豬扒包

咬起來的肉質有入味,好過癮 ! 肉汁吃起來甜潤潤的再配上淋上醬汁的飯

真的好吃 !  一掃而空 !

31

犯規的蛋汁儀式再度降臨

配上調製的醬汁,真的美味十足

整盤飯都快要被我吃光光

媽媽說: 不可以浪費食物,不可以浪費米飯,因為粒粒皆辛苦

32

法蘭西多士

不要說沒給大家福利,最後來一下美女上菜秀

究竟是蜂蜜淋醬甜潤潤呢? 還是美女笑容甜滋滋呢?

33

淋上蜂蜜醬的土司 感覺也太好吃了吧 ! 

而且....看來吐司內餡並不單純,似乎還偷藏著什麼美味?

34

原來法蘭西多士也是另一種港式小點風情

有像像是法式吐司的做法,夾了花生醬的吐司沾蛋液去煎,煎好的吐司上面再放塊奶油,利用剛熟的溫度讓奶油融化著

不夠甜,再淋上蜂蜜醬吧 !

吃起來的確是結合蛋香、花生香與蜂蜜香的甜蜜組合,再配上煎得軟嫩的吐司~哦~~~~

 

我覺得港式小點都走熱量很犯規的路線耶 !

不是炸得夠酥香,就是要拼命抹油加糖烘烤得香到不行

幸好去香港不太會胖,因為好好味、好好逛,生活就是要不斷的吃東西、買東西,不斷的翱翔旅行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我們一起大口吃、大口玩,隨意走跳世界吧 !

35  

店家資訊

店名 : 美生咖啡室

電話 : (03)422 5038

地址 :  桃園。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近中壢火車站走路10分鐘內)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E%8E%E7%94%9F%E5%92%96%E5%95%A1%E5%AE%A4/745667208793934?rf=668141983207423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