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小綠葉蟬吻上了日月潭風情會是什麼滋味?

久仰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大名,每個有喝過的朋友都說好喝,但是不便宜

連下午只要喝到有咖啡因成分飲料一口就倒,喝茶很弱的苦主都有喝過,還沒喝過的我到底在幹嘛? 

一杯小綠葉蟬之吻(台灣三峽蜜香紅茶)加上台灣魚池十八號鮮奶茶再配個可口的甜甜圈點心

今天吃飽要幹嘛? 就來喝來自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提供的愜意晚上茶吧!

(((其實是因為貪睡結果下午茶變成晚上享用這樣)))

捷運台北車站。itso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站前店)~一起穿越古今中外,紅茶推薦!(邀約)

2

剛好今天綿綿細雨跑不出去玩耍,和苦主一起散步隨意閒晃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最近覺得我和苦主應該會被列為在路上閃閃討人厭的傢伙,連搭捷運靠在一起偷瞇睡覺還遇到素描畫家咻咻咻在速寫畫我們的樣子覺得超奇妙(這是否表示出門最好也不能做壞事,人人有眼啊),可惜才坐一站就下車來不及索取畫作跟畫家多聊一下覺得好可惜哦,哪天有辦什麼畫展要懸賞畫中人資訊請再通知我們喲)

趕在周末傍晚前,終於抽空來到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台北站前店)一探究竟~

3

出了捷運台北車站6號出口之後,沿著開封街大約走5分鐘左右就看得到明亮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站前店)再和你招招手,通常第一次來買飲料的捧友都會這樣一直張望著感覺每種飲料都好誘人這樣

(因為我也做了同樣的事)

4

itso紅茶推薦!來場琥珀色的小旅行吧!

在拍照的時候其實剛好有女孩拖著行李箱經過,很可惜沒有捕捉到那麼應景的畫面

到離開之前都依依不捨的一直張望有沒有人在拖行李箱給我拍(苦主表示: 我去拖可能會比較快)

5

就如同目前有七大洲來構成這整個世界,目前一手私藏大略有六種特色歸屬

一手手選茶、鮮奶茶系、酸甜果系、香醇奶茶&珍珠、花草茶系、私藏特調

字號的飲品是特別推薦點選的

(OS: 什麼時候會湊齊七種呢?欠揍發問中XD )

6

什麼都很想喝的好奇鬼,很想全部都來一輪喝到飽

第一次親密接觸就獻給最經典的台灣三峽蜜香紅茶 & 魚池十八號鮮奶茶吧>///<

8

最近誕生暖冬限定。薑紅茶

目前與曼哈頓戀習曲還有聯名優惠活動喲~

9

喜歡原片茶葉的迷人氣息環繞口鼻之間

點選飲料請記得跟貼心服務的店員確認要杯裝或瓶裝

10

飲料杯裝主要分為三種

從左到右分別是:

最經典的寶特瓶裝(冰/溫皆可),使用現泡茶直接調製

最常見的封膜杯裝(冰/溫皆可),使用現泡茶直接調製

最暖心的手拿杯裝(溫/熱專屬),使用茶包現泡調製

11

再選擇喜歡的冰量、糖量,調出專屬自己的紅茶最對味!

12

我: 請問鮮奶用的是...?

一手私藏店員: 我們用紅色的牛(光泉)

最近食安風暴正夯,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入肚食物都來亂問一下

13

在等待專屬飲品同時,職業病發作又開始自由活動,誰叫一手私藏紅茶的店面特色太~好~拍~惹。

14

每一款不同產地的紅茶都有著屬於自己的身分背景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給我的感覺就是尊重來自各方國籍,包容不同種類紅茶茶葉的個性才能創造出最對味的特調飲品

我喜歡這種具有故事性的步調節奏呈現。

15

並搭配各種時事潮流包裝飲品會令人想要光顧收藏,

鬼太郎系列

16

連原子小金剛也怯生生地在偷看你

17

東方夜譚、現代鬼太郎、秦始皇都來了,讓我們一起穿越古今中外

18

擁抱自由年代

19

擁抱最療癒最純真可愛的草泥馬,雖然不懂為什麼草泥馬也要來湊熱鬧?

20  

如果喝了覺得喜歡,一手私藏也提供了茶包與茶葉選購可以帶回家

21

可以好好在家裏回憶,一再沖泡回溫感受

現沖茶品的滋味是很幸福對味的。

23

拖著討喜粉嫩的行李箱

22

再搭上紅茶列車周遊各國吧!

24

從台灣出發探訪三峽、日月潭、塔塔加.....

再前進中國感受雲境之南,攀爬喜馬拉雅山去摘下那瑰麗的霞彩

25

世界航空之旅X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好感覺

感覺對了,才有滋味!

26

不只是紅茶,全部都好喝

快加快腳步跟著一手私藏來場探索世界紅茶的旅程

27

今天就讓我們先從自己的故鄉─臺灣開始說起

小綠葉蟬之吻(台灣三峽蜜香紅茶)+臺灣魚池十八號鮮奶茶

傾聽紅茶與鮮奶茶交融在一起的聲音

28

點了什麼、糖度如何、冰度怎樣,甚至連在哪家店買的都註明得清清楚楚

其實一開始我們不是點這樣子,一開始的長相是一隻封口杯拖著一個寶特瓶

結果苦主可能想睡覺? 還是封膜不緊? 搭捷運前不小心失手"啪"一聲,我的心就跟著鮮奶茶付諸流水了

也因此我們今天立馬做了回購動作,整個逃不掉乖乖回到原店選購,店員還跟我們再次說哈囉咧

重新買了一杯後,苦主可是記住一定要一手私藏抓緊緊不然就會失手這樣,我想大概是怕再次失手不用到南投魚池,就直接被我直接丟進魚池

29

小綠葉蟬之吻(臺灣三峽蜜香紅茶)

當小綠葉蟬吻上了東方美人茶,留下了最美的吻痕與甜美滋味

創造一股獨特的蜜香,猶如一個散發馨香的東方美人

就是臺灣特產的三峽蜜香紅茶,也就是一手私藏世界紅茶人氣推薦第一名

30

點選了半糖,喝起來不苦不澀,帶著一股恰似焦糖的甜蜜氣息

是潤口的清新紅茶感受,喝起來是很舒服的

小葉綠茶吻上了三峽紅茶,紅茶則吻上了我的舌尖留下芬芳,交融著這美好又奇妙的感覺。

31

臺灣魚池十八號鮮奶茶

32

話說這種寶特瓶除了不易再失手翻倒,還可以隨灌隨飲真方便

重點是還可以收集十隻瓶子再回去換錫蘭紅茶一杯,目前收集中,難怪會說是一手私藏

苦主你要不要再多打翻幾次多買幾隻給我啊? 

33

別於蜜香紅茶的甜蜜氣息,魚池十八號則是擁有自己溫潤順口的特性

鮮奶茶有股喝起來純粹的奶香與淡淡的紅茶氣息,是絕配拍檔。

 

|店家資訊|

34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官方網站: http://www.itsotea.com/ 

首頁 http://www.itsotea.com/home.html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35

台北站前店目前因為人手訓練問題,目前都營業至晚上8點不是10點喔!時間太晚就不要白跑一趟囉!

這也是為什麼我事先先打電話確認,終於有時間趕在最後一天踩線的原因(覺得好險)

36  

這張圖表示:  看了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徵才後發現一手私藏算有良心了,

台灣某些企業徵才請再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