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還記得8月這篇你開心,我開心,心心相印甜在心❤ 的繽紛手作堅果塔嗎?

讓我現在如果要推薦堅果塔,就會想到豆你開心的繽紛手作堅果塔的美味與背後感動你我的為女手做的父愛

才碎念不過幾個月,堅果塔又來到我的身邊了YA

原來是因為老闆大人目前註冊商標需要正名,請大家以後認明好吃的「豆你開心」繽紛手作堅果塔品牌名稱就是鴻鼎菓子

台中豐原。鴻鼎菓子(豆你開心)繽紛堅果塔~傳說找到幸運堅果塔就能找到為女手做的父愛(邀約)

2

這次不只商標改名,連包裝都全面換新

3

可愛的小女孩應該就是以老闆的寶貝女兒為雛型

以前的包裝比較俏皮,現在則是彌漫一種溫馨甜美的風格。

4

這次依舊吃最夯的繽紛堅果塔禮盒

綜合堅果塔、夏威夷豆塔、胡桃豆塔、巧克力杏仁條豆塔、杏仁果豆塔來和大家Say Hello

因為知道好吃又健康,這次收到我可是大方地拿一些出去當我的社交小幫手好評不斷唷~

5

沒有防腐劑、無香料、無反式脂肪酸,使用紐西蘭安佳天然發酵奶油的奶香陣陣飄散

6

成分相當單純,不是奶油、糖、雞蛋就是堅果豆類,是蛋奶素也可以放心吃的台灣零食

7

鴻鼎菓子─ 用愛精工細培,烘出美味

8

原料頂級‧食材嚴選‧口感道地‧製程嚴謹‧配方健康

少鹽、少油、少糖、高鐵、無防腐劑

就是因為健康,所以我才敢拿去和有小朋友的同事分享這份美味與可愛。

9

這次包裝真的從裡到外實在是大風吹改得超級粉嫩der~

不過我自己也有改變喔  ! 上一篇可是沒有凱倫小姐的專屬可愛LOGO哩(揍扁中)

10

層層濃郁奶香豐厚的餅皮,鋪滿碩大飽滿的新鮮豆果!
酥脆不黏牙的口感是一種體貼,香酥、香脆、香甜合而為一!

11

繽紛堅果塔禮盒裡有五種迷人的口味

密封包裝常溫7~12天,冷藏12~18天

我要吃堅果塔,因為我要變身聰明豆

 

堅果有5大好處

除了減輕壓力、維持健康和體態等等,是一種可以做到預防效果的聰明豆。

12

正逢冬天冷氣團報到,先獻上巧克力杏仁豆塔取暖好了

13

冰鎮過後吃風味絕佳

巧克力風味濃郁而不甜膩,看看那杏仁條就知道鴻鼎菓子作堅果塔的誠意,做工超紮實的

14

綜合堅果塔

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一起開心手拉手 (整個偷懶用上次文章的話>///<)

15

這是我還滿喜歡的口味,因為想吃的聰明豆一網打盡

吃起來不甜膩而且層次感真的很豐富,是一種不吃會想念,吃了又會上癮想一吃再吃的好味道

16

夏威夷豆塔

17

這是另一個我超愛的口味,夏威夷豆真的是兼具高級與實用的豆菓類

吃起來軟硬嘟嘟好,每一口都吃得到豆類的香脆又不會太甜膩

18

搭配的餅皮更是黃金絕配拍檔,選用來自紐西蘭的安佳天然發酵奶油

除了避開了最近恐怖的食用油問題,只留下純粹的奶香氣息圍繞於唇齒之間

19

杏仁果堅果塔

20  

裹著焦糖糖衣閃閃發光的杏仁果們吃起來有著杏仁酥香氣息,每一口都是紮實的豆香和微微甜蜜的滋味

而且是真材實料的杏仁果無誤,因為對於我的牙套來說真、的、好、硬

21

很努力地打敗它,勝利地吃下肚。

22

胡桃堅果塔

23

營養足以媲美雞蛋和牛奶的胡桃堅果塔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說到胡桃就會讓我想到可愛的胡桃鉗娃娃,想著那個不斷旋轉起舞的胡桃女孩

沒有難纏又硬透的胡桃外殼,只有恰恰好脆軟的胡桃堅果

很適合牙套妹來補充堅果營養

24

我要聰明我要豆,我要鴻鼎菓子逗我開心

找到了四加一塔的幸運堅果塔,我發現了不只是健康純粹的美味

更發現了背後那份為女手做的那分父愛

而這份感動人心的父愛,在最近11月底也被東森1001個故事團隊採訪報導。

25

偶而也和自己最親愛的家人,來一場溫馨又營養的繽紛堅果塔派對吧!

 

26  

|店家資訊|

鴻鼎菓子有限公司(豆你開心 )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

訂購/服務專線:(04) 251311880933-550617

傳真電話:(04) 25229023

營業時間:9:00~18:30

每周日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idodo.com.tw/

27  

唯有專注才能卓越。  誠實, 天然, 健康, 分享 與樂趣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