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台東這廂有禮邀稿提供:口福手作坊 )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大多都曉得我的大學生活是在台東度過的,對於台東其實理論上不算陌生(嗯‧扣除路痴樣)

地瓜酥、麻糬、釋迦、洛神花蜜餞、釋迦餅,好像講完幾個選項就被打死說不出來了

以前每次寒暑假回台北的時候,常常朋友都會說台東有什麼好帶的名產可以買?

以後想要買台東伴手禮的話,台東口福手作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就在台東市區裡其實要搭乘鼎東客運前還是要到秀泰影城看電影,買伴手禮應該交通上都很方便der~

2

一開始有吸引到我的就是除了有原味杏仁酥、南瓜子酥、腰果酥這些中規中矩的傳統零食,

杏仁酥還有奇妙的洛神 & 檸檬 & 海苔口味,忍不住就手癢報下去想來嘗鮮一下

3

台東口福手作坊創立的理念是手作坊的概念,雖然目前只有精緻六品但秉持著健康養生、創意美味的理念

將台東當地好山好水所孕育出的食材化做大人、小孩甚至是素食者都可以放心吃的開心零嘴

因為強調純手工、不加防腐劑,這樣的多層次又單純的口感的確在目前食安問題風貌中會特別吸引民眾的目光

4

這次試吃了原味、檸檬、洛神、海苔風味的杏仁酥,還有南瓜子酥以及腰果酥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是寄來六大包,結果是5味迷你版外加一包海苔杏仁酥

沒辦法收到就分享推薦給許多親朋好友,只能先自己來試試,覺得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5

就先從最經典又樸實的原味杏仁酥開始說起吧

不過因為只有一袋迷你袋,所以主要是分享初步的品味感受,畢竟只嗜食一次不容失敗再次體驗阿

6

杏仁口感吃起來酥脆而不黏牙,淡淡的清甜卻不會覺得膩口

撇去現在堅果類的硬度會對戴牙套的我來說比較明顯之外,其實吃起來還不錯

7

洛神杏仁酥

洛神花蜜餞我吃過,以洛神花入菜的料理我也品嘗過,洛神花茶我也喝過

但就是沒吃過用洛神去入味創造出來的零食,的確滿有意思的

除了原本杏仁酥的酥脆口感不變之外,還多了一絲絲洛神的酸甜口感

10

檸檬杏仁酥

這是一個讓我驚豔的口味,其實對我來說,關於杏仁酥的喜好一直都呈現普普通通

不是過於黏牙就是味道過於平淡或是過硬或太過於濕軟,總之,杏仁酥要討我喜歡也是需要一些緣分的XD

檸檬杏仁酥吃起來的口感有一種奇妙的檸檬氣味,好清爽不膩口

吃起來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受,我和苦主都很喜歡(迷你袋最後的分享方式是我和苦主一人各咬一口分享)

13

海苔杏仁酥

14

除了包裝亮眼又討喜,食物熱量與保存日期的方式也有善加註明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有食物可以拿去和朋友分享了ya~

15

16

海苔杏仁酥的口感也超對我的胃的

鹹鹹又甜甜的感覺好搭又好香,

海苔x杏仁酥: 整個就是絕配小情侶啊,海苔海苔我愛你~~~

17

害我貪吃到邊拍邊吃結果最後晚餐吃不下被罵

但是帶去分享,認識的新朋友都愛得很,就算薑母鴨火鍋正餐吃飽飽,還是會忍不住開吃

8

原味南瓜子酥

吃完了杏仁酥系列,我們換個口味來點別的吧!再好吃的東西吃再多也是會想換口味的XD

9

有點像是在吃過年零嘴南瓜核糖糕之類的感覺

南瓜子仁的香氣依舊,但卻少了黏牙的糖糕,還滿清爽的

用量上也很紮實,口口都吃得到南瓜子的芬芳。

11

原味腰果酥

12

這個小傢伙讓我還滿尬意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吃蜜汁腰果的,多吃堅果有益頭腦壯壯?

硬度對我來說剛剛好的討喜,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或是太甜,會忍不住順順的就一口接一口

老闆大人,下次可以給人家完整的一包嗎? 不然我和苦主都要打架了XD

整體而言台東口福手作坊算是用心手作的健康零嘴,

不會過於甜膩卻又保留大人小孩甚至年輕人也會喜歡的口感,台東又多了一個伴手禮的好選擇~

 

最後附上

18  

台灣口福手作坊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fuwook?fref=ts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100號

訂購電話:089-346203

六品手製。手工 ‧ 不含防腐劑 ‧ 可素食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