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桃園。中壢車站圓環旁 劉家潤餅~Q彈餅皮是餡料好搭檔,現做正燒喔~~~

今年除了和台中很有緣之外,也常常亂跑中壢

之前不管是出差、當志工辦活動都來到中壢走跳,對於中壢火車站圓環可是熟得咧 !  

每次來到這裡會讓我碎碎念的美食之一就是劉家潤餅

餅皮不只不會過於薄透,而是Q彈口感,再搭上滿滿餡料是絕配好搭檔,吃幾次都依舊懷念

現做美味,請小心燙口。

2

其實劉家潤餅是被朋友推坑認識的

我的朋友們個個是會玩又會吃的老饕,小跟班跟著走就對了

至今還不忘了朋友推薦劉家潤餅的神態 : 喜歡滿滿蛋酥、喜歡那Q透的餅皮

被她講得好像一定要試一下不然會覺得遺憾這樣,結果最後自己也默默被推下去一買再買

3

現做的美味,不是因為製作潤餅的速度慢

是因為客人每個都要好幾捲,老闆的手腳沒有停過。

4

紅槽肉、肉鬆、花生粉、豆芽菜、酸菜、蛋酥、菜圃、、

好令人期待的餡料啊,劉家潤餅美味的祕訣盡在這裡

5

我愛吃的高麗菜,大鍋大鍋的菜不停地煮啊煮~

6

老闆煮菜,闆娘包餡,合作無間

大概幾分鐘就可以完工一個

我還在傻呼呼偷拍照邊碎碎念好好吃的時候,就遞到我眼前正熱著呢~

7

包得像禮物般精緻的潤餅皮兒

8

微微熱炊過的酥香色澤餅皮,整個就是在呼喚我趕快吃

9

咬下去的第一口,我想我淪陷了........

先嘗到一股屬於蔬菜的芬芳清爽,爽脆度滿點

老闆在高麗菜中加入了油蔥調味,更多添了幾絲獨特的油蔥風味

10

潤餅皮軟嫩而不軟爛,有嚼勁的口感在口齒間感受得到

感覺就像是在咀嚼有彈性的Pizza餅皮似的

11

就像是會牽絲的起司似的,瞧瞧餅皮那Q彈的模樣,伸展性好得很好柔軟

有嚼勁的紮實滋味,有味道而不乾澀

熱熱吃,正美味 ! 

12

裏頭的紅槽肉吃得到肉質的柔軟,還有那瀝乾後的高麗菜又甜又脆,

再加之滿滿的酥脆蛋酥,好樣的

脆中帶甜的酸菜,再配上香甜度滿分的肉鬆、香氣微繞的花生粉

喔~咬起來的層次感好豐富

13

咬到尾聲,還是紮實的餡料

飽滿而實在,35元一捲的高CP值小點,心情正美好。

14

吃幾次都還是會想念的好味道,就是現做的劉家潤餅

熱呼呼的正燒,當輕食午餐or 下午茶點心嘟嘟好

15  

不只上班族喜歡,因為製作的速度夠快所以生意很好也不至於會等待太久

所以就像這位大哥一樣,機車停了就來交關

就是要很方便的美味料理捲著走

 

中壢火車站劉家潤餅總店 

   地址: 中壢火車站圓環旁

    營業時間:11:30至22:00

    每個禮拜二固定休息 ! 隔周多休一天禮拜三 !

 

中壢火車站劉家潤餅(中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86號(中原夜市、康是美80巷內) 地圖

電話:0936-226-1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每週二、每月第二、四週週三公休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