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桃園品茗】中壢 3Tea's 三杯茶(健行店)~買茶,喝茶,來找茶 ///▽///  (邀約)

一杯喝不爽,兩杯喝不夠,那三杯好不好 ?

炎炎夏日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繼續懷抱著部落嗑美食精神,要帶大家來找中壢健行科技大學旁邊有間好好喝的3Tea's 三杯茶來解渴一下

講那麼多,嘴巴都快乾了啦,現在還不趕快Go

2

這個好? 還是那樣好? 整個很難決定耶

3

還好在健行科技大學旁邊新開的3Tea's 三杯茶(健行店),有買三送一超好康之外,還有不定期的清涼優惠喔

我這茶桶馬上就瞄到人家店招牌寫桂花紅茶現在買一送一耶!這不是要鼓勵我把它們帶回家的意思嗎?

豈止喝兩杯,喝三杯我也沒再怕的XD

4

還外加兩位青春洋溢的美少女幫我們服務,身心都好清涼,輕飄飄中喲

5

3Tea's 三杯茶除了有招牌的茶香系列、熱飲系列還有最新鮮的現榨系列、口感系列、冰沙系列、特調系列......總之就是什麼都有,任君挑選的意思啦

6

不過不管茶多還茶少,茶好客即會常來

7

用料上也是很講究

偷看冰箱裏面的職人牛奶,我的眼睛就整個發亮起來了,因為好喝又有品質呀~

店裡面的環境與設備也算是有在整理,看起來清爽不凌亂

茶飲店的整潔度的確是我覺得會影響消費者選擇買飲料的原因

8

大點單丟底加啦!為什麼每一杯名稱都看起來好好喝?還是因為天氣太熱害我也撩落去了?

9

這裡還有冰量表和甜度表分析,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調整,不然也可以請美少女店員推薦

像我本來想點無糖海尼根綠茶就被阻止了,因為青春妹妹說沒糖很難喝,姊姊我就乖乖聽話點半糖了

事實證明: 交給專業的來,果然是對的

10

現在歡慶新開幕,還有買三送一,除了冰沙不能送,其他全系列幾乎都可以選算是誠意十足不小氣

迎戰夏天太陽的熱情,當然也有超消暑的冰沙買五送一,這絕對要把苦主的眼睛遮起來否則又給我吵著要喝

11

點好了飲料,就有勞美少女們幫我們製作好喝的茶飲囉

12

盛夏就該這樣清涼一下

13

呼叫遲到被我懲罰要罰三杯的ACO,可以再多罰一點嗎? 我覺得好像有點喝不夠啦

14

第一杯當然是先開動我這綠茶控最愛的海尼根綠茶先來嘗鮮一下囉

愛到就是要又親又喝這樣

15

喝起來還滿清爽的,每次喝綠茶都會讓我有一種平靜的感覺(已經習慣在被催稿到火燒屁股的時候在旁邊放一罐2000C.C綠茶配寫文章中)

還帶有一種微妙的酸溜酸溜口感,一問店員才知道原來是海尼根醬,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醬,還滿特別的

這杯茶,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16

原本叫做光芒奶撈,後來似乎改名叫光芒奶泡其實簡單來講,就是芒果牛奶啦

喝起來挺芒果的,好香好濃加上牛奶的好奶,甜蜜滋味照耀心頭

17

燦爛烈日,就是該熱帶一下,來杯富有熱帶風情的夏威夷水果茶吧

裏頭吃得到新鮮的百香果顆粒還有酸甜的水果飲料氣息

可惜平常我比較喜歡喝無糖綠茶,所以對於我來說,這杯飲料似乎顯得梢甜一點

18

那杯買三送一的小可愛就是我

身為壓軸的愛玉冰茶,喝起來好清爽好消暑,微甜又涼爽的愛玉冰鎮了舌尖,

同時也撫慰了在昏昏沉沉的熱日中,那個渴望被震醒的靈魂果然是3Tea's 三杯茶的招牌極品

19

最貴一杯飲料不超過60元的三杯茶

好喝又不貴,有經過一定會再來交關的。

20

結果果不其然到了晚上,我們這群"飢渴"的小鬼頭又來了

21  

因為難得有妹陪,當然要帶她來好好見識一下囉

22

難道是越夜就越嗨的概念嗎?  這次我們一口氣點了五杯要一起分享3Tea's三杯茶的好味道

23

這色調在炎炎夏日看起來也太過清涼了,讚

24

整個很自戀又自豪自己聰明絕頂點了檸檬梅子,看起來好凍檸啊

真的是純檸檬下去製作的鮮榨好滋味,喝起來酸甜酸甜

有檸檬的酸,梅子的甜,超好喝超清爽,我和苦主都好喜歡

感覺配炸機排之類的宵夜很解膩,好像會減少一點熱量上升的罪惡感一樣

25

蔗香紅茶喝起來則是有甘蔗自己的清甜香氣,紅茶濃而不澀,還不賴呢~

26

黑糖鮮奶茶

喔喔喔~這個讚這個好喝

黑糖蹦上鮮奶=香濃順口在心頭,黑糖的純粹環繞在喉,鮮奶的香醇靜靜地陪伴在旁

黑糖鮮奶茶絕對有潛力成為少女殺手,讓我們拭目以待

27

長島冰茶

其實就是海尼根紅茶與海尼根綠茶口感相似,一樣又加入酸溜酸溜的海尼根醬再搭上紅茶的香而不澀

28

因為太好喝加太喜歡芒果,晚上又默默來報到再買一次

29

芒果綠茶

大概是看到我們愛芒果愛成這樣,美少女店員默默給了我們眾人買五送一小確幸

這杯芒果綠茶的確有感受到小確幸的意思,裡面真的有芒果水果顆粒存在,芒果的香甜滑順不需多說

再配上清爽爽茶香氣息的綠茶,真的不錯

這杯小確幸一登場就被領養走去也

30

目前新開幕,買三送一快來清涼一夏喔~~~

31  

邪惡OS : 原本肖想不好喝的話, 一樣就買茶,喝茶,來找碴(飛踢)

 

茶好客常來

3Tea's 三杯茶(健行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健行路179號

電話: 03-4576383

在附近的健行科技大學學生有福了,買百外送→夏天不想出門的最高懶惰原則考慮一下咩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最後有興趣的話,來看一下ACO遲到被我狠罰三杯的飲片吧→話說為什麼明明是罰ACO三杯,可是卻是我被罰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