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夜之屋2-背叛

這是我的承諾;我不會忘記妳,我將回去,回到死中尋妳回來!

    自從進了吸血鬼學園上課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夜之屋的魔力

第一集夜之屋序幕請點我

    第二集原本我以為柔依應該已經和艾瑞克甜甜蜜蜜在一起;沒想到人類前男友西斯還是對柔依念念不忘;還多了一個吸血鬼桂冠詩人的羅倫‧布雷克。

老實說,開始好想當柔依喔!如果是我周旋在這3人中也很難抉擇啊!

因為本人對帥哥最沒力了好羨慕啊!XD

硬要選擇我想艾瑞克是最適合的:

歲數差不多、同是吸血鬼不老不死、擁有一顆溫柔善良的心,以現在的擇偶標準我想是很適合當伴侶的。

當然,也一位難求。

    第二集我覺得是慢慢的進入這所吸血鬼學校的事情中心,開始慢慢的滲透進來黑暗的一面。

就像從第一集開始一直貫串的一句話:

黑暗不一定等於邪惡,就像光明不必然帶來良善。

我覺得親師懇談那段,讓我開始慢慢的同情、了解、寬恕愛芙蘿黛蒂,

其實她跟柔依的環境背景其實滿像的,都沒有支持了解自己的父母,最慘的是她有一對有極高自尊心好面子的父母,

這樣子充滿壓力的環境下生活的孩子不會快樂的,所以我覺得她有時候作出壞事也許只是想要滿足父母的期望,

以為這樣也許能博得父母小小一句的稱讚與鼓勵,就忽略這樣作是否是不對的!

真摯的希望愛芙蘿黛蒂能夠擺脫陰影當一個快樂的女孩,我覺得當她學會放下與怨恨,

相信能和柔依成為朋友,當一起並肩作戰的盟友,並懂得學會挑選真正不會背棄的朋友,而不是遇到事情就靠邊閃的夥伴;

這點我想柔依就幸福多了!

    擁有隨時隨地都支持給語建議的朋友是很難得的事,

但當朋友出事生病甚至死亡,親眼看到的那份傷痛是很難消逝的。

先不管奈菲瑞特給予遺忘藥劑的用意,我可能會想她是怕學生太過哀傷忘不了記憶痛苦不已;

但忘卻了自己的朋友對於某些重情重義的人來說,遺忘記憶比不記得更難受!

    史蒂薇‧蕾之死讓我很不能接受,難道是老天無眼?

好人總是不長命嗎?而且她是一個擁有感應元素能力的女孩,為什麼無法熬過蛻變呢?這太不公平了吧!!

我祈求柔依能將她從死中尋回,找到並洗淨她的靈魂。

最可惡的就是還利用這些未蛻變成功的雛鬼孩子(還是自己的學生)作壞事,任意地指使他們做壞事,這樣的心態很骯髒不純淨!

奈菲瑞特就是社會上典型的雙面人代表,

城府深不可測。表面上是如此地美好深得大家的喜歡與崇拜,卻在私底下有著黑暗面、自私、邪惡、瓢竊他人的創意來讓自己獲得更高的地位,即使是學生、朋友、親人對她而言也只是能幫助她的工具,

我無法忍受這樣的人,正因為看不出她的真面目更讓人害怕那天被她在背後動手腳,很可怕呀!

妮克絲女神是美好良善的,一定能默默的感應才賦予柔依的感應力要阻止這樣邪惡的力量,

因此讓我也更期待第三集呢!我當然希望柔依與奈菲瑞特的對決,正義的一方能獲得最後的勝利,救贖被傷害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