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106.jpg  

乾坤農場清境蘋果醋凍

詳細介紹資料請點我

 

這次承蒙乾坤農場不嫌棄,

繼上次的酒香蛋糕-乾坤農場清境羊奶伏特加蛋糕 

又再一次讓我品嘗到台灣酒廠的好味道啦!

說起來感覺酒廠的研發產品越來越多元化了呢

從泡芙、蛋糕、晶凍等等都可以融入以南投埔里清純水質所釀造的酒或是高山的好味道

也讓我因為試吃而撇除對羊奶的偏見和抗拒,真的好好吃

這次很貼心

是民營寄送耶~我終於很快就平安收到拉~淚奔

一樣包裝外層是用乾坤農場的牛皮紙袋

A 108.jpg 

當然有連絡電話&地址

所以要找服務人很好找

貼心的包裝

A 109.jpg 

紙袋上的固定封膠是用乾坤農場小天使代表物貼紙

開箱囉!!!

A 110.jpg 

A 111.jpg 

是輕巧型禮盒的包裝

話說我覺得酒甕做成擬人化好有趣哦

感覺好像偷偷看著裡面的晶凍的小孩子

A 125.jpg 

簡單而不失禮,還附有農場的名片還超值的優惠卷

真的很超值讓我好心動呀

1.JPG 

我覺得超超值的

像紹興香腸、羊奶泡芙都是買一送一耶!

還有擺夷晚餐5折、好多試吃卷(銅鑼燒啦~鳳梨派啦~水蜜糖派啦~)

超吸引人的

好想買哦~可惜本人很少有機會去南投或是苗栗

上面沒有使用期限應該可以先留著以後可以用吧>///<

A 131.jpg 

優惠卷的背後也很貼心的標示出農場附近的民宿

甚至還有南投客運的時間超貼心

這張優惠卷本來是要去南投這些民宿索取才有耶!默默的覺得自己賺到

回到試吃的晶凍上

A 142.jpg 

看包裝一目了然,我收到的驚喜是清境蘋果醋凍口味

而且是限定的耶開心!

除了是台灣製造外還標明了是全素,所以素食者也能吃得很安心哦

A 118.jpg 

A 120.jpg 

封口有膠帶嚴密保護

確定是全新品也防止小Q凍們跑出來

A 116.jpg

成分與熱量的中文&"日文"說明

A 117.jpg

也很明確的標明

A 115.jpg 

 A 114.jpg

底部印製的製造日期語保存期限

其實晶凍在常溫下可以放置好幾個月不壞,自己一個人吃也可以慢慢吃

A 112.jpgA 113.jpg 

也詳細的印製公司連絡資料還有警語

我相信這樣的大公司很注重信譽

讓人安心食用而不是懼怕來路不明的黑心食品

好啦~~~外盒介紹完,正主兒該見大家囉!

還真的是盒中有盒,層層包裝啊!

A 121.jpg

內層金色塑膠盒上也有膠帶固定

 

A 122.jpg 

打開來的包裝是10入的晶凍

A 081.jpg 

包裝簡單看起來很舒服

小小一顆很討喜

而且真空包裝也很方便攜帶和與家人朋友分享

A 123.jpg 

剪裁口

一人一個晶凍再配上一壺茶

就是飯後最愜意的甜點,爽口不油膩

A 085.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蘋果甜香

晶凍的大小大概像一個小四方體

還滿有厚度的呢

看起來就很像QQ果凍般的晶瑩剔透

所以如果要我幫它取別名,我會想叫它醋果凍兒

A 086.jpg 

我的第一種吃法

就是單純當點心吃囉!

A 087.jpg 

它的彈性很好

切成一塊一塊的咬下去還滿有紮實Q感的

吃起來很滑嫩爽口

能吃得出蘋果的香氣融入在裡面

但對於名稱是蘋果醋凍來說

我覺得比較沒有醋味,較偏甜而不酸

只能略略品嘗到蘋果的甜味,順著果凍還伴隨著少量的甜醋汁

再來是嘗鮮的第二種吃法囉!

特調蘋果醋凍茶

A 089.jpg

因為我本身很愛喝綠茶

所以就拿無糖綠茶來搭配蘋果醋凍

將蘋果醋凍加在杯子裡再拿刀子或是湯匙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顆粒

接著倒入綠茶攪拌

A 091.jpg

完成!!!

這就是常見的果凍飲品

因為蘋果醋凍本身偏甜

所以中和了無糖綠茶

口感比較不會那麼單調和苦澀

吃起來有蘋果的香氣與Q嫩感

和順口的茶香味

再來是第3種吃法

晶凍佐生菜沙拉

A 223.jpg

吃蔬菜水果是每天最好都要的

但是難免吃久了會膩

會怕沒有調味料的生菜味道淡而無味

所以我就嘗試的把晶凍加入其中

一盤生菜看一次要加幾塊晶凍無設限

我是怕晶凍一下子就被我吃完

所以我只有先加一塊

A 225.jpg

將晶凍切成一片片薄片

和蔬果布置在周圍

 

A 226.jpg 

 完成

看起來是不是色調也很協調呢?

吃起來很爽口好吃呢

這樣的口感我很喜歡

吃得到蔬果的新鮮,也吃得到千島沙拉的甜味

蘋果醋凍加進去也很搭

原本較索然無味的生菜伴隨蘋果醋凍

吃起來是爽口的蘋果香

蘋果的甜香味剛好變成最天然風味搭配的莎拉醬

讓生菜的層次感瞬間變豐富了!

我覺得是絕配呀!!

原本單吃有點甜((因為我平常大多只喝無糖綠茶所以口味較淡))

可是搭配莎拉剛剛好耶!

清甜爽口

蔬果的新鮮帶出了晶凍的甜香

我還沒那麼愛吃過生菜沙拉

原本吃蔬果是一件很單調的事

加入晶凍也能變成很有趣的事

而且Q嫩的紮實感也讓人更有飽足感

原本吃生菜沙拉當一餐又怕加食物熱量變高,易餓的人

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吃法哦^^

有飽足感可是又爽口

讓人吃得沒有罪惡感

這種吃法我覺得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我還想再去買沙拉來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