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004.jpg

一條 正產品380元

對於乾坤農場超不好意思滴

因為1/31家裡有事就殺回台北了

結果寄送效率太好了啦!

在2月初就寄到台東來啦!因為有事情我228才回到台東

所以整個寫文慢很大,也很怕蛋糕壞掉了還有被當成黑名單

結果我更幸運的是還碰到部落格vip到期,整個容量爆掉 = =

趕快繳錢不然沒辦法傳照片啦

沒有照片就沒有寫文章的意義,對於我來說是這麼認為的

幸好我住的地方樓下是早餐店

阿姨人很好,我請她幫我放到冰箱

本來是想要自己重買一條不過不知道試吃到什麼口味

也 很怕壞掉呢!因為是用郵局常溫下寄送,不拆封常溫下只能放7天

幸好友人也有參與試用告訴我冷藏可以放30天,冷凍可以放一年

讓我安心不少

A 006.jpg 

不然我本來擔心死了,跟阿姨不熟也不好意思請她幫我寄到台北

也幸好我是鐵胃,才能順利享受到遲來的美味XD

A 001.jpg 

寄來是用乾坤農場自己家的紙袋

拿起來還滿有分量的耶

也幸好包裝的很紮實,所以沒有沾到早餐店肉類蔬菜之類的味道

我好幸運

不過早餐店阿姨是有問我蛋糕還要嗎?怕不能吃了XDDD

A 003.jpg 

圖片上這隻輕盈的仙子應該就是乾坤農場的LOGO吧

A 007.jpg 

棉質紙袋一打開

好像收到精美禮盒唷!蛋糕盒是一個美美的紅色喜洋洋禮盒,真的很開心

A 009.jpg 

底下也有簡單的蛋糕說明

1.JPG 

當然少不了乾坤農場的代表物囉

然後一打開

又是另一種美麗的包裝~粉搞工哦!讓我越拆越期待

A 011.jpg 

還有一張小小的名片~忘不了的好口味

A 023.jpg 

這樣的包裝還滿有質感的

其實如果是收到這種"實用實吃"的禮物我會很開心

2.JPG 

當然...

酒香蛋糕當然一定是含酒的啦

而且是南投那邊製作的我很期待,因為水質好用來作酒有甘醇的口感

其實我很愛喝酒耶~我是小酒鬼

因為體質偏寒的緣故,小時候冬天就會喝一點酒會比較暖和,睡比較安穩

所以我的酒量似乎還不錯!?含酒的巧克力也很好吃哦

她有貼心標示酒量有3.7度耶!比冰火的4度少一點點而已耶

看了有效期限,我笑了

因為我花了3天就把蛋糕吃光光了,safe

這可是台灣出品的美味呢

A 018.jpg 

把包裝紙忍痛拆了

又是一個紙盒

我試吃的口味是羊奶伏特加蛋糕

老實說,看到名稱後本來沒有那麼期待了

因為我是不喝羊奶的,我不喜歡羊奶的味道

我的第一志願本來是愛蘭白酒黑森林蛋糕的樣子

A 020.jpg 

不過既然吃的是羊奶伏特加蛋糕

就不妨試試看吧!

畢竟有酒應該會不錯吃吧XD

而且還是清境農場特色的酒香蛋糕耶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會有3種顏色咧???

一打開就聞到清新香甜的酒香蛋糕味兒

很貼心已經切好了哦!總共10塊耶!好棒好棒

可惜那時候如果有順利收到就可以帶回家和媽媽還有弟弟妹妹分享

只好自己獨享了

不過可惜的是,可能沒有馬上品嘗放在冷藏裡太多天

所以濕氣有點重,太濕潤了所以拿的時候不太好拿因為會稍微黏在一起分不開

A 024.jpg 

口感是很綿密細緻的,沒有很空洞的感覺

A 055.jpg 

底層的深色皮好好吃唷

嫩嫩的又香甜

A 053.jpg 

A 054.jpg 

很像在吃蜂蜜蛋糕

咬下去很紮實而且很有飽足感

A 042.jpg 

我還拍了影音檔

 

彈性很好

按壓下去蛋糕會自己ㄉㄨㄞㄉㄨㄞ再彈起來唷

A 043.jpg 

單純的原味搭配飲料很不錯

我可以2塊當正餐或是下午茶

就不太會餓

沒辦法~一定要限自自己一次最多只能吃2塊

因為很順口會很習慣一直去拿來吃

口感紮實,微微的酒香帶點甜蜜的氣息

我覺得好像在吃蜂蜜蛋糕一樣

因為香純的伏特加酒微微的帶出乳香

整個口感變得順滑潤口不乾澀

沒有想到我討厭的羊奶也可以變身成那麼好吃的蛋糕

而且它是微甜,甜而不膩所以吃很多塊也不會膩

A 028.jpg 

我還把它拿來搭配蔬果

當甜潤的口感搭配上清新有水分的生菜

感覺滿搭的

還有還有

A 059.jpg 

把蛋糕搭配披薩的餡料

甜甜鹹鹹的

好吃哦

酒香蛋糕的香甜碰上番茄乳諾的順滑和濃烈起司味

擦撞出的火花

口感我覺得也是一絕

真的清境的蛋糕好好吃哦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我也考慮下次要買個幾條回去孝敬家人^^

還有10種口味任選呢

而且因為我晚了一個月那麼多天才開動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

乾坤農場的酒香蛋糕真的很耐放

沒有變質還是一樣好吃只是酒香的芳醇微微淡了一點而已

 

偷偷說

我也小小試吃過蘭姆黑糖蛋糕

微微的酒香氣兒也吃得到黑糖的芳田

比巧克力蛋糕毫不遜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