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074.jpg 

今天午餐,你/妳要吃什麼?

這家義大利麵是友人推薦所以從台東回台北聚餐就殺去吃,能和朋友一起吃飯聊聊天真是太棒了

【台北美食】捷運西門站 貝蘿洋食館(昆明店)~熟悉的媽媽味

new 075.jpg 

乍看之下只是小普通的麵館,感覺不出有特別好吃的fu

若不是朋友介紹我應該經過西門町也很難去注意它,果然還是要常去吃的人才會注意

new 078.jpg 

(((水果日報美食版竟然有介紹過)))

new 079.jpg 

貝蘿洋食館的整體裝潢設計很樸實不會很花俏或是別出心裁

桌椅採用純白設計,看起來窗明几淨還滿舒服的,位子也不多就是了

我們是平常日去吃會比較空,友人說假日晚上是客滿的,都是要吃過的熟客會常來光顧

拜託不要坐光光,下次我還想吃

new 080.jpg 

白桌子感覺好乾淨呢!

桌上有放義大利醬料&小牙籤和面紙,椅子是皮製的,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new 107.jpg 

前菜的土司是在這邊烤的,剛好在我們座位前面,所以看很清楚

new 108.jpg 

這一袋一袋的義大利麵要先秤重才能裝袋

我有在餐廳打工過,所以我知道這樣煮出來的每一盤麵才不會有的多有的少

new 105.jpg 

前面的料理台是煮麵和濃湯的地方

服務的阿姨好像不是本國人,所以要點湯時有小小的迷惑一下因為要努力聽懂

但是服務態度就像是媽媽一樣很親切(果然是報紙說的媽媽味)

new 087.jpg 

剛一坐下,服務的阿姨就會倒上一杯檸檬水給你

不酸不澀,喝起來涼涼的很順口

new 081.jpg 

琳瑯滿目的菜單,選擇超多

有麵還有燉飯、炒飯、粥好像還有焗烤雞腿滿特別的,聽說不錯吃下次想試試看

一下子看到我猶豫超久要吃什麼,每個名字都看起來好好吃

最後選擇友人推薦常吃的義大利麵先吃吃看,畢竟是第一次來嘛~

價位在台北來說算是還ok

很適合聚餐或是偶爾慶祝用餐,不會看起來嚇死人的貴

A套餐    +60元    有30元飲料+濃湯四選一(記得要註明清楚哪一種湯才不會害阿姨搞混唷)

B套餐    +90元     有30元飲料+濃湯四選一還有一個生菜沙拉(可選擇燻雞或是生菜口味)

C 套餐   +.......       我忘了不管了

總之我的想法是難得回台北一定要吃好料,所以點完主餐的義大利麵又選擇+90元想吃吃看沙拉

new 083.jpg 

剛好烤的香蒜吐司一人份是一片,我們是3人點餐所以有3片

其實烤土司我也會,之前打工的餐廳要學的太多了

還滿可口的,有香蒜醬的香氣灑上滿滿的義大利香料,吃完後更期待起主餐的美味

new 090.jpg 

外表酥脆可是也保留了土司原本綿軟的口感

new 091.jpg 

這是純真的南瓜濃湯

我覺得擺樣超美的,把南瓜濃湯點綴得像咖啡一樣美麗

純真說還不錯,濃郁也有帶出南瓜的香氣

new 096.jpg 

海鮮濃湯

new 092.jpg 

上頭灑的香料跟土司一樣提味,喝起來不會太稀,而且份量滿多的

new 093.jpg 

濃度算剛好,不過如果能夠更濃郁相信會更好喝

new 095.jpg 

new 103.jpg 

料也滿豐富的有蛤蠣、蟹絲、紅蘿蔔、花枝、小蝦仁...

喝起來很爽口不油膩,熬煮的湯頭甜甜的

接下來是飲料,我當然點綠茶

new 099.jpg 

這是純真的奶茶(是因為沒有咖啡的原因嗎!?  XDD)

new 100.jpg 

雖然只有1塊冰塊但是超~大的所以慢慢喝,久久都冰冰的

綠茶喝起來不會很甜不會很澀還ok嚕

奶茶好像也不難喝不會太甜膩,不過我覺得相對於其它餐點的驚艷

飲料就還好,而且感覺不大杯也很像在家喝的杯子

再來是我點附餐的沙拉

new 111.jpg 

我選擇燻雞沙拉,沙拉醬應該是酸辣醬

但是吃起來只有酸酸的口感,味道偏和風醬,個人不太習慣啦

單點一個要50我覺得不是很划算所以加附餐換算只要30就點來吃吃看

但是還不錯,其實吃到這邊我已經快沒有肚子可以吃正餐了

燻雞絲還滿多的,肉質算滿嫩的,上頭的玉米我很喜歡有跟雞肉絲一起吃光光

new 114.jpg 

擺盤我覺得很美(雖然是塑膠盒)

但是看起來很引人食慾

豌豆芽和生菜吃起來都很新鮮清脆,帶有新鮮蔬果甜美的口感這個分量真的不少

如果跟我一樣是吃不多就飽的女生請考慮一下要不要加點還是等正餐吃完以後有餘力再說

不過偶爾吃那麼多青菜也不錯啦!

 

接下來我想應該是服務的只有阿姨、阿嬤和弟弟幾個人而已

所以友人說今天上菜速度算慢,不過我還可以接受啦

等肚子消消化囉!10幾分鐘還ok!

new 106.jpg 

拍暗了~不過碗盤是阿嬤親自收耶!辛苦了

所以餐點速度我覺得可以體諒

反正用餐也不趕時間,悠閒的慢慢吃也很好呀

 

這是純真點的燻雞花椰麵(紅醬)

new 117.jpg 

花椰菜很新鮮超大顆還不錯吃,不過紅醬我覺得不夠入味

有點像是義大利麵和番茄醬是分開不是在一起的口感吃起來有點怪,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new 123.jpg 

這是櫻桃點的明太子麵(白醬)

粉嫩的色彩還用心型盤裝,感覺很可愛,不過我對明太子的愛還好

不過粉粉的感覺真的很可愛就是啦而且料很實在呀到處都是明太子!

new 119.jpg 

這是我的,奢侈點了干貝蟹肉麵(焗烤)210元,在這裡菜單算是比較貴的餐點

我只能說吃得很開心,點對了好好吃唷

new 120.jpg 

看到起司還會牽絲嗎?整個用料超豪邁的,起司下重本呢!一點都不小氣

(我記得我在餐廳打工的時候,乳酪絲的用量只能鋪平麵的表面

鋪太多會被碎碎念,吃起來就只有表面薄薄一層就沒了)

貝蘿的干貝蟹肉麵真的很讚,吃到最後一口都可以吃到超濃郁的起司伴著義大利麵

new 124.jpg 

豆豆也很新鮮好好吃

new 129.jpg  

其實我覺得蔬菜和餐點只要食材新鮮,就能幫美味加分

不過超濃郁大方的起司,當我吃完這一餐我就知道我需要體重計了

表面的焗烤皮是烤得有點酥,挖開之後就是醬,吃到嘴裡又口感綿密的散開香氣跟義大利麵是絕佳組合

麵吃起來也很有彈性彈牙不會軟爛,吃起來真棒有機會我還會再點的一道

new 128.jpg 

蟹肉和干貝每顆都好大給個近拍吧~干貝超誇張的

new 125.jpg 

很大吧??而且一盤有5顆唷

沒有腥味,干貝和蟹肉都滿新鮮的

蟹肉的肉質甜美又好咬,干貝很有彈性,咬下去很像在吃雞肉,不是一般的冷凍干貝

一大顆要一口塞還有點困難呢

後來我們邊看電視邊聊一些生活瑣事大概坐了2個小時有吧!

沒有被趕,檸檬水沒了,弟弟還貼心的為我們加上冰涼的檸檬水

在這裡吃飯的感覺很像在自己家吃飯一樣自在!

整個吃很撐又很滿足,後來才依依不捨的撤了

然後吃飽後出來門口我愣了一下~原來焗烤都是在門外烤的耶!!!

new 134.jpg 

心裡O.S : 在外面烤會不會沒注意疏忽就烤太熟OR焦掉或是被風吹一吹髒掉沾灰塵?

而且就這樣很放心放外面??  所以有個弟弟會一直注意烤的情況

 

這一餐我真的吃得很愉快,除了跟很久沒見面的姐姐吃飯又聊聊天

又吃到好吃的的東西,希望寒假再聚囉!

 

地點:台北市昆明街30-2號1樓 (洛陽停車場旁)

大概在西門町電影院附近的街道

new 033.jpg 

名片後面也有貼心的位置地圖+縮小版菜單

new 032.jpg 

對了小小叮嚀一下:

    記得要帶現金喔!這裡是小店所以沒有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