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如果在樂天市場裡要直接網路購買海鮮

我想就不能不提海鮮市集蟹家幫吧^^
還記得新聞還有報導過他他他...他們曾經竟然敢有1元促銷大閘蟹的活動
真是太威了~~~
而且水果報好像也採訪過老闆的繼承兒子(報紙上面還叫他海王子呢!),這段報導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是直接進口和養殖新鮮海鮮當然也很適合發展相關企業像是餐廳囉!
可以貨源穩定又直接供貨,消費者就不用再被削一層手續費囉!!
對於新鮮度也比較可以放心和期待。

是滴!人氣餐廳「芳雄鮮饡」就是這樣直接誕生啦!
剛好寒假回台北,貪吃鬼如圓圓璇我很幸運的可以參與試吃
超開心的啦!!!我最喜歡到處找美食和旅遊了^^

2.jpg

餐廳位置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其實離捷運不遠附近又有熱鬧的街道
偶爾來這邊吃一下還可以散步逛街
我覺得fu應該滿不錯的,而且招牌和地點挺好找的!
話說餐廳的外觀感覺就很有氣氛和...精緻,讓我進去前小害羞一下

3.jpg

不過近看主打招牌,每陣子的促銷都不太一樣
其實感覺不會很貴耶!

1.gif

進去以後,服務人員很親切馬上來帶位詢問
雖然他們不太曉得部落客到底是要幹嘛
就一進去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嘿嘿....
裡面的設計我覺得是主打簡約路線
感覺很明亮簡潔,不會感覺很亂不好記
設計定位還滿明確的。

2.gif 

當然水族箱這是一定要的~
直接看得到海鮮
需要吃的話現殺先抓處理,超。級。新。鮮
除了三五好友有一般的四人座位子可供用餐外
也有像這樣的團體桌子方便聚餐
裡面的氣氛寧靜安逸,位子坐起來很舒適,用餐感覺也狠舒服
因為定位就是精緻而不是吃到飽
所以用餐客人也很有素養,不會大吵大鬧或是走來走去。

4.jpg

櫃台旁邊還有提供茶包和飲水機

5.jpg

茶包也不能疏忽,是大牌的天仁茗茶耶!!

6.jpg

牆上有媒體牆投影
播放被採訪過的新聞片段,餐廳年輕又帥氣的店長也有接受採訪呢!

3.gif 

簡單精緻的餐具

7.jpg

當然記得連面紙都要來一下Logo啦!XD

8.jpg

隨拍完一個段落後,找定位置就坐等待美味的大餐
先送上來檸檬水,好喝耶!自然的甜潤很清爽的口感!
連我不愛沒味道水的人都滿喜歡的
這天我還認識了3個美人部落客呢~還滿有趣的~~

9.jpg

雖然今天吃的餐點是設計過配置好的海陸套餐
不過美美的菜單還是拍一下囉!
價格當然不可能很便宜,我覺得食材的鮮度和精緻度影響價格是滿合理的
我還可以接受!
偶爾這樣特定節日來享受一下餐點,還滿有氣氛的^^

10.jpg

調酒的部分
一開始吸引我想要來吃的就是紅酒蕃茄啦!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番茄用紅酒入味~好啦!我是小酒鬼也想喝酒一下!
開始上菜嚕~
以下請原諒我的小綠相機會挑光會出現朦朧感,所以全程用閃光拍照還比較接近食材原色>"<

11.jpg

先是玉米濃湯

12.jpg

13.jpg

看得出來料很紮實吧!玉米很甜,湯不會很濃也不會過於太稀
我覺得就中規中矩好喝的玉米濃湯

再來是燻鮭魚鮪魚沙拉

14.jpg

 

燻鮭魚超嫩超軟的,快要入口即化了呢!
超新鮮沒有過多的醬料去醃製,甜潤感很棒!
千島沙拉醬也滿剛好的
生菜很新鮮也不會乾乾的很難吃,充滿水分呢!
鮪魚餡的味覺口感十分強烈!
有點鹹甜鹹甜的一種不會辣但是就是猛然一嗆會讓你很難忘記的味覺,吃一次就很難忘記!

再來就是我期待的餐前酒部分~嘿嘿!
紅酒蕃茄
15.jpg

這好像是芳雄的飲品招牌

16.jpg 

蕃茄是作成像蜜餞一樣,但還是保有它是單純水果時候的水分和嫩度
咬起來很Q
紅酒不會澀澀的,非常好入喉!
他們的秘方還有加入蘋果西打偷偷去調配比例,我覺得還滿特別又好喝的小飲品
而且搭配紅肉(像牛肉、羊肉之類的),的確需要紅酒先去漱口避免混淆品嘗食材的味道喔!

17.jpg

這是今天的海陸套餐拼盤
擺盤真的很漂亮!
一道佳餚要色、香、味俱全
除了好吃,擺盤漂亮會吸引客人食指大動呢^^
從左上逆時針回去分別是:
羊小排、干貝及大明蝦
配醬是胡椒醬還有芥末子醬
4.gif 

羊肉吃起來不太有腥味,
肉質不錯有嚼勁。
而且肥瘦剛好,不會太少也不會太油,其實縱切面看得出來全熟其實不會烤得太老太硬還是保有7-8分熟感覺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直接高溫去烤熟,但是有點小可惜總覺有點小乾

再來是干貝
滿特別的拌淋醬料,有點像橄欖又好像不是?
再沾上一點旁邊特製的黑胡椒醬和芥末子醬,好吃!
黑胡椒的顆粒滿細緻好入口,而且很香
芥末子醬不知道是不是黃芥末,所以微甜一點都不嗆
干貝好大顆!而且很嫩又多汁
吃起來的口感很Q彈有嚼勁,肉質很鮮嫩
吃得出來新鮮和食材還有烹調方式優

明蝦身上灑上海鹽滿漂亮的呢
一尾很大尾!
如果捲起來的話真的算很大的明蝦
真的不用過多的烹調手法或是醬料去掩飾
很自然就可以吃出鮮甜味兒
而且明蝦好胖我好愛,肉好多又豐腴,吃起來很滿足

再來是餐後甜點
養生的紅棗木耳湯

18.jpg

這道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應該滿不錯的
養顏美容又補氣
木耳整個熬煮到入口即化的軟度
可惜的是....
因為我本身喝慣無糖茶,個人覺得這道木耳湯太甜不是很愛
很可惜不是我的菜~> <~

在中途我們用餐的時後
也有一桌客人進來用餐,日本人跑來吃帝王蟹耶!
是來台灣懷念故鄉味的意思嗎?

19.jpg

嗚嗚嗚
看得我也好想吃

因為蟹蟹超大隻~你看看!

20.jpg

這隻應該5張小朋友跑不掉哦!
不過算是還不錯啦~因為現抓現殺可以3吃,所以烹調需要15-20分鐘
光想就覺得湯頭和肉質一定很鮮甜~偶快流口水啦~~~

21.jpg

店長有烹調真功夫哦!
而且滿親切的,中途會一直關心我們吃得習不習慣,或是解答食材烹調問題
可惜沒有名片可以跟你交換啦!

22.jpg 

如果有需要
店裡還有一台觸控式螢幕可以讓你直接網路挑選海鮮訂購下單
很酷吧!

這次試吃我覺得是一次美好的體驗
食材精緻,烹調和擺盤也用心,服務人員態度也很棒!
隨時都會注意客人需求來關心,而且我那天很糗,相機拍到沒電
還好店內還有插頭讓我及時充好電!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因為是精緻化路線的飲食,我覺得胃口適中的女孩兒吃起來可能剛剛好飽食,大胃口男生可能這樣的食物量不太可以吃飽!

最後補上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參考網址:http://www.fraichefusion.com/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