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FashionGuide 2014 第七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X Sofina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好吃、好玩又好美的夜 ! 

嘿~跟著我和美界領袖一起前進時尚殿堂吧 ! 

美食、美飲、美景、美人,這是個醉人的夜就讓我們一起享受

2

下午髮型秀走跳7樓,晚上時尚美妝大賞則是到了8樓  是為了更有登高臨下的FU吧?

其實只是想表達這次場地和位置規畫都有用心,硬是要扯那麼多~

3

2014 人氣/潛力網模,今日都將與我們見面

4

還有人氣/潛力部落客~挖冰友在上面ㄟ

5

喔! 我好喜歡我的座位唷

前有美景舞台,後有美食吧台 ! 怎麼會地理位置那麼好超讚的 ! ! !

krispy Kreme甜甜圈口感也太好~ 原味果然是經典,巧克力也不錯啦好濃郁 !  一整個看秀吃得好開心的貪吃鬼

6

Stylewall APP玩具販售機都在旁邊,真是絕佳風水阿!

7

令人尖叫的月之戀人手工餅乾 ! 好像也在跟我招手一樣

迫不及待拎了一袋,速速準備看秀去也

8

消費者心目中最公正的美妝指南、男性市場崛起

公開吧! 尖叫吧! 讓我們迎接FashionGuide 2014 第七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榮重展開吧!

9

滿滿的是和我有相同雀躍心情的人們在等待

10

開場秀超特別

感覺好像是專業模特兒又好像不太像?

11

原來是FG的型男市調大隊也太酷!!!個個是素人只要經過打造也能如此帥氣

由黃金陣容打造領軍! 保證佳品 !

12

晚上的主持人是美麗實力兼具的周明璟喔

依舊由FG的大家長Andy作開場

謝謝你。才讓我們有美好的夜還有好多好多個的夜在網站上觀看最新的美麗資訊

13

今天的黃金陣容超強

時尚、保養、美妝、髮型的領袖都來啦! 由此可知挑選一定粉嚴格

外加眾星雲集,看到美麗的安心亞都快融化了~~~

14

接著就是2014年的美妝逸品頒獎大典開始

好多美妝品都是一秀在螢幕上就讓我忍不住一直點頭、點頭、點頭

那是一種用過的都知道好用的共鳴啊~~~~

15

中場時間還有服務生貼心詢問要不要吃水果冰淇淋,好水果好好吃 !  來自台中每日現作的天然果香氣息

16

嘴裡吃著甜蜜的冰涼

眼睛則享受著青春洋溢的Sofina 彩妝秀登場

17

愛心、翅膀、羽毛....充滿著女孩們最愛的甜美、浪漫氛圍

18

由今年的美圖牆大使陶嫚曼帶領著這些模特兒和潛力部落客們

19

接受吉本興業永古小姐親自頒獎,獻上最至高的榮耀

20

此時,森林仙子翩翩然地蒞臨現場

21  

原來是各國的時尚大使都聚集在第七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共襄盛舉

22

今日的嬌點─甜美可愛的安心亞也到達了現場

抹殺了大家好多的快門數啊 !

23

能從安心亞手上接過榮耀的潛力部落客應該覺得很開心

恭喜你們,看著朋友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走來我相信這份榮耀是你們該得的。

24

當然還有可以看到各國時尚代表的不同風格,這是時尚秀有趣的地方

25

今天的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讓我看得很過癮 !

26

然後登場的是

性感撩人又帶點青春可愛的sloggi 泳裝走秀

27

有活力、性感但又健康的感覺,讓人看了很舒服

28

接著則是不輸給專業模特兒走秀的部落客們

29

今年的動物帽造型也太可愛

而且各個走得很有架式。台風超穩

30

好開心的一天阿~~~

31

還有歌手 林昕陽唱好聽的歌給我們聽

視覺、味蕾還有聽覺都得到了享受

32

最後還有歡樂大抽獎

不管是去韓國還是香港,應該都會嗨到爆炸吧

最後就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進夢鄉囉: )

33

也帶著我的特派任務準備進攻

今年我的任務就是它 Sofina 2014年新品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35

這絕對是少女系彩妝無誤

超適合旅遊攜帶的輕巧和和公主系包裝外加粉嫩嫩的粉撲

粉質細緻又輕透,不愧為Sofina 底妝出品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是乾性肌膚需要用到這塊控油蜜粉,不是很適合有點小可惜)

36

因為粉撲真的輕輕柔柔的,撲起來真的好舒服

37

今天上完底妝的感覺,除了觀音痘和熬夜暗沉,膚況還OK !

38

上完 Sofina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的感覺也太讚了吧 !

簡直逼近美肌詐騙模式,肌膚也太Q嫩的感覺了吧

氣色和明亮度滿分,肌膚看起來好細緻好好摸

粉感好自然不厚重,我超喜歡的 ! ! ! 

39  

可惜因為功效是控油,乾肌人如我回家之後還是有點水分不足的情況

如果是保濕蜜粉就好了 !  小可惜

不然Sofina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真的效果很不錯,讓苦主現在吵著要我的上妝照中

34

期待保濕再進化,我一定會更愛你的

 

103年FashionGuide盛況相關文章

 【FG活動】FashionGuide 2014 第七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X Sofina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好吃、好玩又好美的夜 !  (點我)

 【FG活動】FashionGuide 2014 第七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花絮文)~福袋、髮妝秀、歡樂園遊會大公開 !  !  !  (點我)

102年FashionGuide盛況相關文章

【活動】1020830、31 FG第6屆美妝評鑑大賞盛會~ 一定可以越來越好 !(點我)

【活動體驗】FG X 花王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8小時,自信透亮肌~清、亮、薄、透的小資底妝  (點我)

【活動體驗】FG X ORBIS 奧蜜斯澄淨卸妝露嚕嚕米限定版、豆乳酵素潔顏粉、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露~幫你搞定基礎防護 !(點我)

【活動體驗】FG X橙心國際 紅鑽紅石榴美膠Q飲&黑鑽黑蜜棗美纖飲~體內環保也很重要!(點我)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