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產品提供:iKirei)

請大家和我一起快樂品茶吧 !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個人嗜茶如命,茶 = 我的開水,不喜歡淡而無味的白開水(看來這個習慣這輩子是改不了了~> <~)

只要有茶,我就可以感覺到心靈平靜  (友人OS : 茶根本是我的好動電量補給來源 !  )

如果不只是品茶,同時更能補充美麗喝出代謝力! 感覺同時兼具更棒呢

iKirei東の美人茶 &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就是這樣的理念誕生的,讓愛喝茶又愛漂亮的我躍躍欲試

 

1

讓您喝得美麗,也喝得安心。

 i-kirei產品開發始終堅持用頂級原料來製造產品,保證無任何重金屬、西藥成分、塑化劑、防腐劑及農藥殘留。

 

 3

iKirei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包裝真的很可愛呢~不像一般傳統中國茶的包裝風格

也不似一般平價茶包的普通包裝

感覺iKirei  還費心設計了產品

4

 iKirei東の美人茶

 如果想更了解這2品 美麗法寶,歡迎參考官方網站介紹唷
●官網:http://www.i-kirei.com.tw/index.php

5

產品說明非常仔細

一盒 / 14入裝

6

速攻型。好吸收

這標題也太厲害了吧 !

7

iKirei 彈力肌密

包裝真的好美又好討喜唷~品茗同時也享有可愛好心情

8

而且一打開就是驚喜

竟然還分成一小包一小包的獨立包裝

9

對於旅行或是上班族OL來說,攜帶飲用真的很方便 !

10

每天飲用1~2包

這 2周的飲品補給,就靠你們囉 !

11

包裝真的很美,單獨小包裝也不含糊

保存日期都有註明呢~

12

而且超便利 !

除了方便攜帶,還是易撕小包裝

13

整個迫不及待就想要來品茗

因為2款茶都是我平常還滿常會喝的

玄米綠茶 & 東方美人茶

我要做個內外兼俱的小美人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

就先從早餐好搭擋的食策代謝玄米綠茶開始介紹起吧!

18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技術優勢:

1.風味保留度佳 2.製程安全性高 3.CO2釋放量低 4.不用化學溶劑 5.不需加熱萃取

 


※活玄米介紹

 玄米就是含有米糠和胚芽的非精製米。而這些被精製白米去除的部分,卻含有極豐富的營養。

實驗證實,若將白米與玄米同時放在浸濕的棉花上,置於30℃左右的環境下

玄米隔天就能發出芽來了,而白米最終只會腐爛而已。因此我們稱已發芽又富含營養價值的玄米是「活玄米」。

 


※產品便利性與優勢

1.超便利-易撕小包裝、方便攜帶

2.超低熱量-僅17.4卡,可放心飲用

3.好喝-獨家風味,可熱泡或冰凍飲用

4.好搭-甜食、宵夜、下午茶的好夥伴

5.好健康-玄米和綠茶的雙重營養,可以成為堅實的早餐

 

19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茶包耶

沒想到 撕開後倒出來竟然是粉末,熟悉的綠茶味讓我覺得好安心

20

泡的方式超簡單 !

只要100~150C.C的冷水或是熱水,馬上就可以泡開溶解了

泡一杯好茶,其實也可以很簡單 !

21

當早餐的好夥伴真的很棒

因為裡面來有營養的玄米,搭配淡淡的茉莉花香氣

很有飽足感,而且恬淡的氣氛感覺超級棒的

因為我個人不太愛很多玄米產品都是配抹茶,是很養生,但是就是太濃烈不對我的胃口

iKirei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喝起來很清爽又舒服的感覺,我很喜歡。

14

東の美人茶
※技術優勢:

1.風味保留度佳 2.製程安全性高 3.CO2釋放量低 4.不用化學溶劑 5.不需加熱萃取

 


※產品便利性與優勢

 1.超便利-易撕小包裝、方便攜帶

 2.超低熱量-僅17.4卡,可放心飲用

  3.好喝-獨家風味,可熱泡或冰凍飲用

  4.好搭-甜食、宵夜、下午茶的好夥伴

 5.好健康-長期飲用,輕鬆從體內改善外在的面子問題

15

如果說玄米綠茶是走貼心早餐夥伴路線

東方美人茶就是個包裝超級桃紅可愛的俏麗佳人

散發著甜美的玫瑰香氣

16

泡開來 好令人陶醉的蜜桃色呀~

感覺好好喝,喝起來感覺很幸福。

17

嘴殘的時候也不怕吃下午茶

因為熱量很低的,又有美顏的玫瑰果可以補充元氣

喝起來超級開心

22

這陣子,承蒙東の美人茶 &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照顧我了

感覺肚子好乾淨哦 !

23

當然,也反映在透亮的氣色啦 !

最近打完雷射,再加上有你們的存在

我很放心的繼續過著懶人日子大素顏囉~

我很喜歡iKirei東の美人茶 &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濃的就像現泡一樣,不只是品茶,泡一杯好茶,也可以很簡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