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Ooh La Love Wedding法式手工喜餅~我們在20世紀誕生,在21世紀相戀(邀約)

給每天和我打架、鬥嘴始終如一的苦主 :

我們.................要結婚了!

2

先掌嘴自招,其實把自己賣掉的這回事還早得很!(((警告苦主: 如果不夠努力就丟掉喔)))

今天兩隻貪吃鬼是來試吃Ooh La Love Wedding 好吃的法式手工喜餅

對!各位客倌們沒有看錯,我們真的是來吃喜餅的

誰說要結婚才能吃? 只要是美味甜點,無時無刻喜歡品嘗有何不可。

3

專員 : 您好!我們這裡是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

大概是因為外觀看起來太像是很有文青氣息的咖啡館,吸引很多朋友走進一瞧

所以Ooh La Love Wedding專員的第一句招牌口頭禪不意外

進來之後,專員會引導預約品嘗法式手工喜餅的準新人填寫基本資料包含預定的結婚日期

我和苦主兩隻貪吃鬼這部分就先跳過,怕如果寫個5年應該會被揍,

會來這裡的絕對原因就是...我們愛吃,覺得不想錯過美味的一切。

4

你的摩卡和我的伯爵茶香,在空氣裡跳第一支舞,偷偷的,熱烈著,

就好似牽手共舞的愛侶心情羞澀而又雀躍地準備迎接人生下一段新的旅程。

7

Chou!

- 親 愛 的 -

Ooh La Love! Ooh La Love! Ooh La Love! 

那天遇見了愛情,從此心底有個你!

6

Déjà vu !

- 似 曾 相 識 -

Ooh La Love! Ooh La Love! Ooh La Love! 

如此唯一的篤定,是相守幸福的序曲!

5

Nous!

- 我 們 -

Ooh La Love! Ooh La Love! Ooh La Love! 

相愛已不只是一朝一夕的累積而已,我們的相戀是上世紀

8

我們在20世紀誕生,在21世紀相戀

也許是緣分牽絆,我們自然而然相遇然後包容著彼此,變成在別人眼中的偶像劇情節

 

我們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胡鬧,你知道我所有的好與不好

現在開始 我們要兩顆心合而為一,所以我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Ooh La Love法式甜點

使用法國鮮奶油
使用頂級食材
使用經典甜點配方
成就了如此的美味秘密

9

預約品嘗的甜點都會不定期更換,所以有可能每次來Ooh La Love Wedding 感受的驚喜都會不一樣喔!

10

來吧!快來享受一場優雅法式下午茶的愜意午後

2層10種甜點還有茶品,預約品嘗只要150元好划算啊XD

愛喝下午茶、喜歡吃甜點卻又想聰明顧荷包的朋友們快來,喂~

 

在慵懶入座之後,

Ooh La Love Wedding專員採一對一的形式解說陪伴準新人們品嘗法式手工喜餅的美妙滋味

你可以一邊咀嚼每種甜點的芬芳,一邊聆聽專員對於每種甜點的介紹

也可以一口氣聽完法式下午茶所有甜點內容,然後花一整個下午慢慢地再用自己的身心靈去感受甜蜜氣息

我和苦主選擇後者,除了可以一人一半分享甜點不會太害羞外,還能偷做壞事打卡閃一下XD

11

接著,就跟著我們的味蕾記憶一起旅行吧!品嘗順序來自Ooh La Love Wedding貼心建議

12

Neous! 迷戀水果棉花糖

13

這真是個迷人俏麗的小東西

輕飄飄的像是漂浮在天空的雲朵,柔軟的內心卻包容著果香氣息。 

14

馬卡龍花朵

15

秀麗的小花兒,吃起來卻有著杏仁餅酥脆的口感和微微的珍珠糖甜香,像是回到愛情最單純的模樣。

16

巧克力牛軋糖

濃郁得恰到好處的巧克力,搭上酥香的堅果,剛剛好的軟硬兼施讓牙套妹都能勝任愉快。

17

仕女茉莉茶餅乾

擁有茉莉香氣的餅乾是嗜茶如命如我的愛

吃起來細膩微帶茶香的口感,清清爽爽。

18

匈牙利紅椒餅

微鹹微甜卻又微辣的多層次感受,這是一塊吃起來有著奇妙感覺的餅乾,很難忘記。

19

接著先讓我們快轉跳躍到第二層的法式下午茶品味時刻吧!

20

海風‧金黃酥餅

 鹹鹹的海風氣味打在臉上,在嘴角翻騰,帶著一種蛋黃味兒

21

布列塔尼Espresso酥餅

三條橫紋是身分認證的最好證明,吃起來像品嘗一杯濃縮咖啡,充滿著濃郁迷人香氣。

22

Espresso榛果馬卡龍

抹茶與榛果巧克力是可以當好朋友和平相處的,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濕潤細緻,微微茶香瀰漫身心

23

玫瑰心.瑪德蓮蛋糕

24

用檸檬皮、檸檬汁入味,再用玫瑰、荔枝、莓果點綴

酸酸甜甜又柔軟綿密,是我和苦主都很喜歡的可愛小蛋糕。

25

經典巧克力磅蛋糕

10種法式手工甜點的下午茶時光,就用經典巧克力磅蛋糕做下最後的註解詮釋吧!

聽專員介紹完之後,愛吃鬼如我就忍不住發問是不是法芙娜巧克力,嘿嘿嘿我很識貨吧XD

80%的法芙娜巧克力,吃起來不苦不澀,也不會甜膩,

像似在吃巧克力甜點,卻又是巧克力濃郁而細緻的蛋糕

是一個鎖住味蕾記憶很難忘懷的完美結局。

26

吃完甜點,再品味一杯無糖的夏摘紅玉紅茶與illy精選咖啡

保留Ooh La Love Wedding法式手工喜餅的甜而不膩記憶

這是我和苦主吃完都覺得很愉快、不會膩口、不流於普通能保有獨特性的味蕾難以忘卻。

27

如果喜歡或是考慮訂購喜餅,再到店裡預約諮詢後也能詢問帶回1、2塊甜點與家人分享討論喔!

我們本來很興奮以為可以單買還一直研究袋子的保存期限在哪,完全就是愛吃鬼來鬧場的XD

28

我們,似曾相似,親愛的

每個可人的甜點都訴說自己的故事與個性

你想要獨一無二,那麼.......就給你所想要的!

29

【浪漫唯美系列】

生性浪漫的她,帶有一點嬌羞

粉嫩紅是屬於她的甜美色彩

【經典復古系列】

知性的她,喜歡追求復古的味道
經典的菱格紋就像上世紀的延續

 

【時髦俏皮】

一位很有個性的女孩、也有一點古靈精怪
在規矩的線條裡,繞出一條別緻的蝴蝶結

30

Ooh La Love
提供渴望獨特的妳

自由選擇搭配
訂做專屬於妳的喜餅禮盒

31

話說Ooh La Love Wedding 應該是一個會讓有玫瑰少女心的女孩與女人都會失心瘋的地方

因為甜美優雅得太好拍了!光澤緞帶、質感小物,連洗手間的清潔用品也很迷人,一整個呈現失心瘋狂拍狀態

32

還有個讓女孩會尖叫的個人衣帽間

 

34

跟著青鳥去找尋內心深處最想要的真實幸福吧!

35

在少女的花影下, 一口茶與蛋糕
果香與溫潤蛋糕的搭配, 唯美浪漫的享受。

 

然後我和苦主本來在竊竊語盤算著回家要帶走浪漫好? 還是俏皮好? 兩個都有自己的風格路線,盒子都好好看

36

看這張圖就知道我們不用選了,專員已經幫我們決定要走【時髦俏皮路線】。

難道是我(還是苦主)的古靈精怪模樣被識破了 還是我們拍照打卡跟大家說「要嫁了!」太壞心眼被發現?

   擷取

有圖為證,好多朋友都飄上來,讓我們只好粉心虛地接受大家的按讚和恭喜

還有朋友說喜餅好高級,可惜她只是苦主的朋友,連學妹都祝我新婚愉快

所以下午打卡惡搞,晚上趕快速速澄清,免得以後真的要結婚了就沒有人相信我們XD

37

我們散步在香榭大道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就像遇見愛情的瞬間,空氣中瀰漫著戀愛香氣,
於是我墊起了腳尖...
Ooh La Love! 親一個,我的心上人!

沒有過多的妝飾,帶點低調簡單的立體打凸
粉嫩的裸橘色最適合她俏皮中不失優雅

38

最佳賞味期限有12天,我們拿到的喜餅是M中等尺寸

原本以為只有一層甜點,這樣真的...價格也太不可愛

39

結果最後拍照發現第一層吃完了怎麼還重重的,才傻傻發現有第二層,看到那麼多甜點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馬上從喜餅價錢也太貴一秒升級到有15種甜點又兼具質感的喜餅價錢還不賴,變臉變很快就是指這個意思。

40

有些甜點在預約時已經品嘗過了,有些則是在家享用的驚喜

我喜歡和大家分享心感受,所以想繼續逼大家和我一起挖掘新滋味,一起探究Ooh La Love Wedding

 

散步.英倫早餐茶餅乾 : 醇厚的英倫茶香慢慢舒展開來,就像慢慢咀嚼午後漫步在香榭大道的愜意

布列塔尼鹽之花酥餅 : 鹽之花的滋味如此溫順清新,有酥餅的油香卻有不膩口的甜美。

親愛的伯爵茶餅乾 : 像是看到一位帶著高禮帽的優雅紳士,鬆軟的姿態伴著巧克力的滑膩順口滑入嘴裡

海風‧金黃酥餅

米拉諾Pizza餅乾 : 感覺好像在吃迷你版的小Pizza,一打開就聞得到自然的鹹香,好義式的風情。

Cute Beret安錫馬卡龍 : 一個俏皮的糖人兒,酥脆有彈性的,淡淡的杏仁香氣,有種吃軟糖夾心的感覺。

41

當伯爵茶加入了1/3的巧克力黑魔法,就能讓你愛上我

42

我好奇,如果有那麼一天,你會帶上什麼,秘密的,猜想著……

43

寶石水果塔 : 鹹鬆派皮、酸甜果乾,閃閃發亮著,這是我還沒開吃前就很期待會出現的甜點。

Chou!檸檬萊姆馬卡龍 :粉紅淑女的優雅外表下藏著活潑的靈魂,清爽甜美如初遇愛戀的酸甜滋味。

Chocolate Coco巧克力餅乾 : 堅果香、巧克力香交雜一塊。

花影.檸檬蔓越莓磅蛋糕 :若隱若顯的酸甜果香,伴隨軟膩綿密的蛋糕口感好好吃。

Déjà vu! 巧克力瑪德蓮蛋糕 : 茶與瑪德蓮蛋糕的相遇,喚醒法國文豪普魯斯特的味覺記憶。

44

你可以選擇門市品嘗或是宅配品嘗

感受味蕾一起轉圈圈的美妙滋味!

  

 Ooh La Love ! 親愛的,你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驚喜!

 

- 走 向 幸 福 -
茫茫人海裡我們始終在尋尋覓覓
終於 我們找到了彼此
因為你的出現 美好了我的生命
我想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向愛情

45

Ooh La Love Wedding法式手工喜餅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服務專線│02-273185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21:00 週六至週日:12:30-20:30​
聯絡我們│wedding@oohlalove.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ohwedding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