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知道十字架的意義嗎?

耶穌、束縛、考驗卻也同時代表榮耀、力量、信仰

愛情的信仰在於找到心靈相契的頻率,然後找回曾遺失的純粹自我 (邀約)

2

Miss Tt長版項鍊:愛情的信仰(質感黑) 

尺寸:直徑約45.5CM
可調整約5.5CM
墜飾寬2.5CM

3

有一部電影叫作「愛情,不用翻譯」

描述因為身在異地的迷失和寂寞心境,兩個無共通點的美國人,在一次意外假期找到彼此心靈相契的頻率,產生了人生的交集。

我和苦主剛好就有點類似,如果不是假日打工認識,從成長環境、背景、學校沒有一個相同點,硬要說共同點應該就是我們都是地球人,然後只會相揪出遊吃美食,不會有想慶祝節日的默契

4

所以自己的情人節禮物自己送!

反正逼苦主送搞不好還會被我嫌棄難看、浪費,伸手吵著要折現

Miss Tt長版項鍊:愛情的信仰(質感黑)是我一眼就在Miss Tt網站上一見鍾情的小傢伙(點我)

5

我個人風格雖然偏重於明亮活潑,

但是關於飾品與服裝的穿搭選擇上喜歡偏向於簡單、雅緻的質感

愛情的信仰(質感黑)是長版項鍊,燙金的誓約用蝴蝶結繫上了古典黑十字架,是我難得感覺平價又兼具質感氣息的飾品

6

Miss Tt: 商品還滿意嗎? 

我: 質感不錯,我的眼光果然不錯XD

7

不過關於愛情,有時候總是會有迷惘的時候

一開始沒有共通點的我們,一開始連一個共同朋友都沒有,不認識也不了解彼此的內心

尤其是有人的紅粉知己很多(這表示我等著享用很多好吃的喜餅和喜酒還不用包紅包,YA!)還好目前很乖不然就準備要被我丟掉,或是總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難免會不開心會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其實...有時候的不安難免,我試著找回愛情的信仰

8

9

10

這條質感黑十字架長版項鍊作工細緻,長鏈的部分秀氣別緻,別起來的感覺也很舒服不會讓肌膚過敏

典雅的燙金,是恰到其分的細鍊鎖,而不是俗艷的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11

在鎖骨勾勒出最美的弧形,蜿蜒著愛情最純真的密語

如果不喜歡太長的項鍊,可以微調長度,不管是長鍊短鍊其實都還滿自然雅緻的

12

就連恢復原本長鍊模樣也很好看,這是很難得顯得雅緻而不會花俏的長鍊款式

平價與質感,是可以巧妙兼顧的

13

原來,愛情的信仰就在於找回最純粹的自我

用最真實的自己和對方相處,了解自己喜歡作的事情並獲得彼此支持與包容

當偶然間的相視一笑就是愛情的信仰,忠貞而虔誠

14

不需要因為身邊多一個人而去遷就改變

請勇敢的找尋自己的夢想並付諸實現,簡單而美好的「做自己」!

15  

Miss Tt韓國飾品官方網站: http://www.miss-tt.com.tw/

 

兩個人的世界很甜蜜,但也要記得尊重彼此

一個人的世界很充實,請千萬好好地愛自己

在Miss Tt平易近人的時尚設計中擇己所愛,touch到內心最深處的悸動吧!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