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外匹薩LEO’S PIZZA 一心路26號 我是第7攤 !

【高雄】TVSOEZ陪你吃 ! 全國最大的高雄凱旋國際觀光夜市(首映篇)~不是15攤,是15N ! 文章請點我

 

吃完了凱旋國際觀光夜市首映篇的6攤美食之後,讓肚子休息片刻

現在讓我們再繼續回到現場再戰吧 ! 因為還有美味的9攤美食不容錯過

就先以充滿異國風情的披薩來拉開節目最終回合的序幕吧! 

不過怕大家忘了有哪些菜單上菜,請再次享用整理好的懶人包 !

二聖路1號 雅軒鮮果吧

凱旋路10號 榮記大骨煲

凱旋路32號 汗匠蒙古烤肉

凱旋路36號 詠茶

凱旋路42號三支鏢

 一心路37號 鬆一下

 一心路38號 鐵板炒泡麵

 老外匹薩LEO’S PIZZA 一心路26

 古早味豬血糕 三多路20

 夯串海鮮燒烤 六合路10

 大川雞肉串 十全路16

 海鮮貝 五福路11

 扛棒子章魚一番 四維路5

 爆漿臭豆腐 三多路5

 北港大餅 四維路14

2

看到滿滿的乳酪絲與義式番茄醬料

讓我開始期待起美味的義式手桿披薩

3

幸福旅行團團長Definy說: 這是全歐洲最好吃的巧克力醬

因為去年我也吃很多、買很多歐洲巧克力,光是超市賣的巧克力就好好吃

據說是全歐洲最好吃的巧克力醬,怎能不讓我心動呢? 瞬間眼睛發亮想吃中

話說後面整個閃耀的光輝也太幸福燦爛,好像開始演起來你是我的巧克力的樣子

4

正辛勤桿著麵團的帥哥老闆很奇妙,雖然是個義大利人卻因為父親是傳教士的關係

從小到大都定居在台灣,說得一口超標準的國語

5

要享受好吃美味的手桿披薩,其實過程是滿繁複的

桿麵團、撐開麵團、順便按摩麵團、抛拋疊疊的攤開、舒活麵團活性

還有隨時注意控制窯烤的溫度,才可以有Q軟好吃的披薩誕生

雖然以前家政課也有做過披薩,不過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出一張嘴大口吃美食啦

6

香蕉巧克力披薩出爐也 !

巧克力醬真的好吃 !  不會太甜好濃郁,要我單吃巧克力醬都樂意

搭配的香蕉也熟到好處

披薩餅皮一定要熱熱的吃才吃得出Q軟。冷掉就真的餅皮會變硬,我的牙套就比較啃不動了

7

義式肉醬披薩

這個也不錯吃,剛剛好的調醬,剛剛好的鹹度,剛剛好的薄脆餅皮

8

你一口,我一口,So Sweet ! 整個開始演起甜蜜戲碼XDD

9

部落嗑美食,成功 !

10

二聖路1號 雅軒鮮果吧(我是第8攤!)

話說美食品嘗順序排得不錯 ! 怎麼會知道我們吃完披薩感受那麼甜蜜的戲碼之後需要降火一下呢?

立刻跑來吃冰,噗。

11

這塊冰,是雅軒鮮果吧最自豪的地方

冰塊保證是自己做的,經過100度C的煮沸水下去冷凍凝固而成

因為小的不才 ,大學時剛好也有在剉冰店打過工

的確很多冰店都直接為了方便省時叫外面的冰塊就好 !  水源的品質很難保證是否有過濾,很難讓客人可以吃得安心

冰塊是自己做的這點招牌,的確會是吸引我來雅軒的原因

12

看看那大碗公冰大得誇張 !大概有我2~3個臉大都不為過吧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 小apple感覺也太陶醉了吧 !

 話說這張照片,小apple和主持人開心的笑臉好像有點神似

13

 大碗公西瓜牛奶冰

選自花蓮出品的大西瓜,而且是選用最甜的西瓜中心部分

再撒上繽紛的糖粉,甜蜜度滿分

14

大碗公綜合水果冰

這碗的水果超級豐盛,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水果的品質很好 !  超甜

花蓮西瓜的甜,芭樂的清脆,鳳梨的鮮甜,香蕉的熟透軟嫩

口口吃下去都忍不住想讚嘆台灣的水果果然是世界有名的好吃 ! 

15

大碗公芒果牛奶冰

最後這碗端上來足足讓大家驚嘆連連,超級多犯規的芒果,不只吃得過癮連看也看得很過癮 !

也許最近不是愛文芒果的季節,不過是金煌芒果也夠甜夠好吃

忍不住不管自己生命瘋狂吃吃吃,想說難得補充水果量,咦? 牽拖XD

果然感冒隔天整個吃甜又吃炸還在車上唱歌,沒聲中

16

雅軒的木瓜牛奶也超級濃郁好好喝 !

什麼叫做喝一口就知道濃醇香,讓雅軒鮮果吧來告訴你

不只喝得到木瓜的新鮮與甜美,更隱約體會得到木瓜的水果顆粒

配上好喝的牛奶實在是很搭的組合,夏天來吃冰還是喝飲料真的很消暑 !

17

 爆漿臭豆腐 三多路5號(我是第9攤!)

現在臭豆腐攤位滿街都是,但是會爆漿的臭豆腐你有看過嗎?

18

美食攤位要出奇制勝,果然有時候還是要有一點突發奇想的妙點子才可以吸引客人的注意力

19

雖然爆漿口味只有起司、泡菜兩種,不過醬料真的好多哦 ! 拿來嘗鮮真的很新鮮

而且一隻臭豆腐只要15元,台灣小吃真的好吃又便宜親民

20

看著檯面上的爆漿臭豆腐乖乖的排排站,實在是讓我忍不住想看爆爆爆

21  

就請美女直接示範試吃吧 !

據她本人的第一個說法是好燙 !  是自己口水爆漿到牽絲

22

其實說正經的,爆開來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

整個醬翻了,好對味,真的吃得到熱呼呼的融化起司感覺

23

清爽的泡菜也好對味,有甜有脆我喜歡 !

24

 古早味豬血糕 三多路20號(我是第10攤!)

25

滿滿的香菜豪邁地舖灑在豬血糕上,滾滿香氣十足的花生粉

26

再擠上好吃的調味醬

看美麗老闆娘製作豬血糕的過程,也是種享受

這張老闆娘笑得也太美了

27

看起來犯規得好吃的豬血糕出爐也~~~

28

現在讓我們就來頒發傳承給第一屆部落嗑美食盃豬血糕公主

代言酬勞是一盤豬血糕

話說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可惜時間太趕只有看到豬血糕,卻沒有吃到(哭泣中)

29

 北港大餅 四維路14號(我是第11攤!)

相信看到牆面上的"建成糕餅鋪",大家應該都會浮現和我一樣的疑問

高雄建成糕餅舖和淡水新建成餅店是不是有什麼關係?

我還真的有好奇的詢問,得到的結論好像是沒有關係。

30

不過北港大餅是真的好吃哦 !

招牌是冬瓜肉餅

31

魯肉豆沙看起來也不錯

32

東方味十足的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33

當天帶回的一盒,就在大家歡談言笑之中被狠狠地嗑完了

34

狀元餅

香甜的奶酥搭上爽口的肉鬆,讓口感恰恰好而不會甜膩過頭

每一口都吃得到紮實的內餡

35

冬瓜肉餅

36

這是一個熱量度破表的宵夜點心,卻又讓人又愛又恨

雖然肉餅真的很油,但是撒上香噴噴的白芝麻配上甜蜜蜜的冬瓜內餡

真的滿美味的

忍不住為了想體會北港大餅的好滋味,還是吃了

吃完就打電話跟苦主告解,隔天感冒鐵定會加重沒聲,嗚

37

 扛棒子章魚一番 四維路5號(我是第12攤!)

38

扛棒子章魚一番的章魚串看起來真的好厲害 !

39

光從櫥窗眺望,就覺得大得誇張

章魚們這樣排排站的感覺真的好驚人 !

40

撒上白芝麻再煎得酥脆的感覺,一定很美味 !

可惜因為下大雨和採訪行程有點delay的緣故,只能對巨無霸章魚遠觀不可嗜食焉 嗚嗚嗚

41

 海鮮貝 五福路11號(我是第13攤!)

42  

這又是一攤純觀看,沒有嗑到的遺珠之攤

害我看到焗烤海鮮貝照片整個都快要口水掉滿地

炸得金黃又酥脆的海鮮點心,看起來就好好吃 !

43

最酷的事是海鮮貝竟然還有兼賣糯米粥,在夜市很少見耶 !

而且看起來還賣得不錯,我~想~吃

44

 大川雞肉串 十全路16號(我是第14攤!)

45

其實逛凱旋國際觀光夜市的時候一直就有在滴滴答答的下著雨

就在此時,雨更是劈哩啪啦的下個不停

46

雞腿肉串看起來真是肥嫩又多汁
可惜這時候瘋狂拍照,拍到我的寶貝相機都浸水起水霧,整個顯示崩潰中 !
本來超級擔心明天一日遊拍照還要怎麼辦? 幸好相機跟主人一樣爭氣又勇敢 

這攤也是只能哀怨和雞腿肉說掰掰 !  用眼睛吃飽
47

 夯串海鮮燒烤 六合路10路(我是第15攤!)

是說吃吃吃行程很快地也到了最後一攤,我們就在夯串海鮮燒烤

吃著海鮮燒烤、配著台啤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

48

看到旁邊碳烤的爐子感覺好好吃 !

順便一提的是,老闆上個月才剛在凱旋國際觀光夜市和女朋友求親成功還上了新聞

真是恭喜你抱得美人歸,幸福滿滿喲 ! 

來吃海鮮串烤感覺好像也感染到了老闆的開心與喜氣一樣

49

默默地有30年的傳承手藝

牆上的食物都是招牌的海鮮串烤菜色呢 !

50

活跳跳的海鮮就擺在檯面上請你看

51

肥滋滋的海鱺魚蛋,我是第一次看到耶 !

52

邊和大家哈拉凱旋國際觀光夜市吃吃吃的心得

尚青現烤的海鮮串燒也陸續上菜中

53

老闆根本大手筆 !  承蒙您大方招待了(繼續感謝得雙手合十中)

左上角的海螺,我很沒用不敢吃,跳過

左下角的秋刀魚吃得到魚香與油香,雖然有點苦但還是好吃

右上角的鮮蝦根本大到犯規,肉質超級Q透有鮮有鮮

右下角的鮑魚,肉質也超級Q透

54

 

看看這盤鮮蝦,真的大得不像話

每一隻比劃起來都比手指頭還要粗 !

55

再來是犯規的第二回合

生蠔、海鱺魚蛋、竹蛤、干貝、蛤蜊陸續登場

海鱺魚蛋真的好新鮮 !  聽說下午還是活的,晚上才現殺給我們吃

真的好好吃完全沒有腥味

生蠔和竹蛤、干貝、蛤蜊也都吃得到鮮美與甜味,雖然高雄可能靠海所以海鮮吸的營養鹽比較多

但是真的有青 !  有甜 ! 我竟然可以來高雄當貴婦吃得如此高級,也太滿足

56

配上哇沙米醬也很搭哦 !

57

再道地一點的話,配上啤酒來乾一杯也不賴 !

58

結果你以為大嗑凱旋國際觀光夜市之旅的美食行程這樣就結束了嗎?

這張圖是表達一種繼續續攤嘴饞吃宵夜的概念

我們也太能吃了 ! 據說....睡前喝一杯有益睡眠?

59

凱旋國際夜市的李家南京冰糖醬鴨就是我們的隱藏版夜市美食宵夜啦!

60

因為....老闆說我們一定要吃,不然一定會後悔

所以....思考3秒後,我們來啦 !

61

現場看老闆娘剁冰糖醬鴨,感覺好美味

62

冰糖的色澤、醬鴨的肥美看起來都好誘人

如果我沒有吃那麼多攤的話,搞不好貪吃起來可以硬塞一隻吃光光,整個超級貪吃

63  

也有這種真空包裝的設計,回家加熱一下就有美味的醬鴨料理可以享用

64  

鴨皮配上冰糖醬真的很搭

鴨肉真的軟嫩有嚼勁,配上浸滿甜潤冰糖醬汁的鴨皮真的好美味

冰涼吃、配酒當宵夜吃都好適合

我才講一下電話10分鐘,回去想再搶鴨肉吃可不是這樣美麗又完整的鴨肉盤景象了,可惡 !

 

總之,光看我的夜市食記只會肚子餓

大家有空的話,還是實地來拜訪高雄凱旋國際觀光夜市吧 !  

有600攤美食,一定可以讓你輕鬆挖到寶,嘗遍各方美食的。

阿也可以記得在去凱旋國際觀光夜市之前,記得先來看我整理好的懶人包嘿 !

 

最後偷偷和大家分享一件趣事 :

其實寫這篇凱旋國際觀光夜市美食文章不是害到我,而是荼毒到我們家苦主,因為這篇文章的組圖和縮圖都是苦主教我的

個人是懶得修圖甚至懶得說謊說廠商好話的,平常出門摸到來不及有時候連化妝保養都懶了我

苦主: 你也太懶了吧 !

我:因為我想要實踐懶人的智慧,我要追求自然不修圖(其實真心話只是自己懶惰,啊! 不是啦! 是我愛真實 !)

繞回來~為什麼說我們家苦主有被這篇夜市美食文章荼毒到呢? 因為我知道他其實半夜很容易餓,通常我會故意在半夜和他分享美麗的食物照片

當苦主盯著這篇美食文章的組圖和縮圖完成,也默默在旁邊啃了2個布丁害我快笑死了 !

最搞笑的是隔天還趕快去補貨因為布丁存貨快吃完了,整個邪惡笑翻

總之,這次去高雄凱旋國際觀光夜市大嗑一頓,也讓我家苦主大嗑宵夜點心一頓,噗

還有TVSOEZ熱騰騰的凱旋國際觀光夜市影片也出爐囉~~~歡迎大家趁熱快來品嘗

全台最大的夜市 網址:http://078214685.tvsoez.com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歡迎參考,歡迎和我一起瘋玩耍,真的超好玩不騙你 !

高雄凱旋國際觀光夜市活動網址:http://078214685.tvsoez.com

高雄凱旋國際觀光夜市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oXiongKaiXuanGuanGuangYeShi

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 : http://www.tvsoez.com

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vsoez034609958?ref=ts&fref=ts

部落嗑美食活動專頁 : http://www.tvsoez.com/new_view-1119-1.html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