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啥毀!苦主要去包二奶還不怕被我打死甘唔摳尼?

好吧!那這次我也要去包一下這樣才叫公平啊!

快揪團一起合包→【桃園美食】大溪老街 溪友緣風味料理~光明正大包二奶(#゚Д゚)

2  

中國風結合客家料理

漫步拐過中正公園,從來不知道原來大溪老街裡還偷藏這麼古色古香的特色餐廳

3

4

5

窗台、桌椅、擺設處處充滿了中國風,大溪不只是豆乾出名,其實最早是賣神桌出名的

今日有緣與果子咖啡旅遊團相聚,準備開動囉!

6

包二奶

溪友緣最金牌中的金牌料理就是這道最先上桌的包二奶,每天限量10份(請先預訂)

梅干扣肉料理在客家料理來說很普遍,但要引人注目的話,溪友緣算是有梗!

難得苦主包二奶不會被我揍,因為看到她的樣子我也想湊熱鬧包XD

7

這是一道費工的料理,依照大溪陀螺形狀所研發而成,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師傅選用五花肉手工橫切300公分而且切起來不準斷掉(想想削蘋果不能把皮削斷的敢覺)

雖然是五花肉,但是因為切得夠薄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很順口

梅干菜很香不過略鹹,撒上花生粉是絕配搭檔,熱著吃最好!

8

薑汁大腸

實不相瞞,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玩意,因為本身不太愛吃腸子類的食物,不過貪吃鬼嗑美食嗑久了嘴巴變很饞

大腸處理得不錯沒什麼豬腸騷味,而且Q脆有嚼勁

吃起來的酸度很足!畏酸族群請小心食用

9

鹹冬瓜蒸魚

據說是高山冷泉魚,肉質細嫩,用鹹冬瓜下去入味的甘甜度更加分

我喜歡這道,每次都會跟自己說吃魚會變聰明 (如果腦袋瓜還來得及後天養成的話)

10

客家小炒

這算是我吃過的客家小炒裡比較不油不膩不死鹹的,有愛吃的豆干加分

入菜的花枝也不錯,大概半盤被我掃光,醬調得不錯很下飯

11

*白飯另計,每碗10元

吃客家菜真的覺得沒有白飯配是一件空虛的事

我們這桌默默點了6碗,結果店家給我們好可愛的小木桶,這樣吃飯的感覺不錯,米飯粒粒分明是我尚尬意ㄟ口感

12

水庫溪蝦

肉質鮮甜很有彈性,吃得出來是蝦子本身的彈性好而不是加硼砂的脆

看來這個水庫不錯,蝦子被養得肥肥的

13

赤兔豆腐

原本不知道菜名幹嘛叫赤兔,當入口之後我想我了解了,赤→紅→辣椒

豆腐吸飽湯頭滋味後是好入味的辣啊!明明嘴巴碎念好辣,可是吃完又會忍不住去撈豆腐,真是好矛盾的嘴

14

五味干絲

這刀工不錯,涼拌干絲很細緻

撒了花生粒,這道是整桌菜明顯清爽的一道菜,完全是客家菜重口味食嗑的中場休息時間

15

三杯料理

結果休息不到5分鐘,又準備上場吃重口味

歡迎繼續食用三杯海鮮,這中卷吃得到新鮮,真的Q

用九層塔下去爆炒好香,而且整盤份量很大,狂嗑中卷Fu不錯

16

客家油燜筍

最近桂竹筍正當季,吃起來超嫩的,怎麼可以那麼順口!

用文火(也就是小火慢煎)燉煮筍子,把雞油味都和筍子燜在一起啦

17

橙汁排骨

原本剛上桌以為是常見的糖醋排骨,咬下去才吃到若有似無的柳橙果味

好喜歡甜滋滋的調醬很下飯唷!最棒的是排骨不會瘦到變排骨精還滿有肉的

18

養生湯

吃完10道菜再喝湯老實說肚子快爆炸了,可惜溪友緣要煮湯的速度會需要稍微等待

不過湯還算滿順口的,雖然趕時間要走猛喝真的很燙

19

炒高麗菜

不知道是我們一次點了兩桌,還是點合菜本來就有招待

獲贈炒高麗菜一盤,吃起來甜甜的跟一般清炒高麗菜的手法有點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加豆腐乳去炒的緣故?

20

最後的最後還有一盤水果等我們,真的好像來吃辦桌的

柳橙超甜,平常很懶得吃水果(因為要自己削),趁吃大餐有人削好好來捧場一下

21  

今天我們吃了十菜一湯(10人份),這桌客味合菜售價3600

 以量與價來說滿划算的,不過客家菜真的會比較重口味也比較會膩口

 所以要記得配飯或是清爽茶品中和一下喔!

 

|店家資訊|

1    

溪友緣風味料理
TEL:(03)3877769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愛路9號
營業時間:
中午12:00~14:00
下午17:00~21:00(假日全日服務)

客服信箱: h756267@hotmail.com

官方網站 : http://www.3877769.com/home.html

最低消費每人100元起 假日用餐每桌限1小時30分鐘(假日用餐請預約)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