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有Kevin老師還有美麗人妻Selina,外加沒有去過的寒舍艾麗酒店,愛玩的我又跑去湊熱鬧了

這個月使用的感覺真的是只能用越用越有感覺 這六個字來形容了 !

2

台北寒舍艾麗酒店

第一次來耶 !  路癡如我還好有巧遇朋友一起前往,不然其實我們都走到隔壁寒舍艾美了XD

3

忍不住又再給寒舍艾麗一張特寫,我好幼稚因為沒來過嘛~~~

4

1片含1億7千萬根微針的面膜+ 1片含1億7千萬根微針的眼膜

搭配起來的威力應該很驚人吧! 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5

我還滿喜歡的小粉紅可愛─ LUDEYA 微針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6

LUDEYA極效深入超導微針生物纖維眼膜

7

皇家臻致無瑕微針霜

8

今天新品上市的最大咖主角: 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

9

10

Ludeya全系列微針面膜組(從左至右)

極效深入超導微針生物纖維眼膜、微針淨白生物纖維面膜、微針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微針保濕生物纖維面膜、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

11

皇家臻致無瑕微針霜,包裝非常的精緻貴氣

很適合母親節或是過生日過節時候拿來送媽媽的禮物

聽說是代言天后Selina睡前只用它的修護聖品,這個介紹會讓我整個心動耶>///////<

12

微針霜第一個讓大家最驚豔的地方就是有小刮杓就算了,還是磁製有吸鐵作用的設計,這樣就不用擔心使用完畢到底要放在哪裡或是丟不見這樣

13

雖然到達的時間比較晚,完全沒看到寒舍艾麗的餐點

但是還是有專屬的可愛甜點,蝴蝶結美到本來捨不得拆

14

不過因為沒吃午餐就趕過去,抵擋不住口腹之慾還是默默地拆了

是好可愛的杯子蛋糕,拍照給朋友看說感覺超好吃的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太甜膩,裡面還藏有今天面膜新品發表的專利成分: 海藻精華,吃甜點同時也把美麗吃進去

15

新品發表會就要準備開始囉 !

16

LUDEYA的形象就是純白的純粹、呵護與無微不至 !

從2011年品牌開始問世,其實在來之前真的算是對於LUDEYA這個品牌孤陋寡聞呢

詢問在旁的友人一直說面膜很好用但是走精緻路線不算平價的時候,開始有勾起我的好奇心

能夠來接觸是不是真的好幸運啊?  超級開心的,謝謝你們不嫌棄

還有也謝謝在活動前2天終於確定放我假的前工作單位,不然我就不能如此任性的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 )

17

接著投影幕上出現了美妝達人Kevin老師與示範模特兒和我們進行現場連線

18

 Kevin老師正溫柔的幫模特兒敷上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

19

敷上半邊,一邊不敷用來當實驗數據對照組

期待敷完後的神奇效果囉 !

20

接著請到LUDEYA的經理來為我們先做一下發表會與新品的暖身介紹

21  

接著最最美麗的 天后Selina就亮麗登場囉 !

22

話說今天因為有天后Selina的蒞臨現場,攝影媒體大哥來得超級多

所以很努力的喬角度捕捉美照,希望沒有把畫面拍醜

23

其實從之前的片場爆炸意外後,對於Selina算是更有了認識

不只是歌手,還更知道Selina是一個很樂觀開朗的美女明星

雖然一路的過程 我相信一定很辛苦,但是看著Selina重新站起來出席活動的勇氣,我覺得Selina真的很棒

能夠被Selina願意代言的LUDEYA品牌,真的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受到青睞一起認識參與

24

照片上是Selina家的狗狗哦,超級可愛的 !

除了超級大方地和我們分享平日敷面膜的照片,Selina 還和我們分享使用面膜的心得真的非常平易近人

25

感覺真的好好用的fu ! 而且推薦得很自然,不會覺得好像很刻意一樣會令人更想要試試看LUDEYA 呢 !

26

所以 我今天就超級大膽的直接素顏還頂著剛剪還亂翹的頭毛來參與美麗盛會

大家都美美的出席,我還是做自己走鄰家女孩路線不強求好了

反正5月初剛好要打醫美,最需要這種超厲害的面膜來幫我做術後修護了 ! 更可以觀察差別

( OS: 我看只是懶惰出門快來不及吧 XDD)

27

接著剛剛與我們 現場同步連線的 Kevin老師與模特兒也悄悄的在現場現身,準備揭曉最後的保養結果了

28

這是模特兒原本素顏的肌齡

實際的年齡為29歲,但是肌齡數據顯示卻是35

恩~落差似乎有點驚人

29

真不知道敷完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會有什麼樣的美麗改變?

30

我相信不只模特兒期待,我們大家也很期待成果。

31

感覺敷完15-20分鐘的第一個變化就是透亮,連在遠處都看得到模特兒的臉蛋好像在發光

而且感覺敷起來加上有 Kevin老師的按摩感覺好享受哦 !

32

接著就是恐怖的儀器檢測時間

33

看模特兒小惠笑得如此開心,糾竟~~~~

34

整個從遠處看其實覺得透亮度與緊緻度比起素顏的時候真的滿明顯的耶

35

而且感覺肌膚好好摸的水嫩感覺

36

成果揭曉:實際年齡29歲,儀器檢測肌齡也終於回到29歲啦!

感覺超厲害的耶! 好想要趕快回家用LUDEYA 面膜

37

接著看完了有憑有據的實驗結果後就開始聽 LUDEYA 微針面膜的介紹囉!

不僅僅只是普通的生物纖維面膜,每片面膜都含有1億7千萬支的纖維,這個技術聽過研究了很久才成功研發呢

38

不只是生物纖維面膜還"真的"是生物纖維面膜,菌株直接種在面膜上面發酵

39

來看一下材質比一比吧!

40

這是跨時代的生醫技術

41

菌株培育完畢需要21天,我們就有好用的微針生物纖維面膜可以使用啦!

擁有1億7千萬的生物纖維,每一次敷面膜就好像是使用美容滾輪器材來幫肌膚做按摩一樣

 

聽說現在訂單已經缺貨中,需要排隊等待購買

還有專利的海藻奇蹟多酚精華成分感覺好多元化好厲害的一項專利 ! 

通通加在黃金胎盤微針生物面膜中還有24k金的成分,一整個超級貴氣的阿 !

還介紹了敷微針生物面膜的好夥伴:極致深入超導微針生物纖維眼膜同時要臉蛋也要明亮電眼

45

接著就是歡樂的合照時間

 Kevin老師 X Selina天王天后雙代言

46

看看 Selina天后氣勢是如此超人氣

47

而最後就以正式大合照的 Happy Ending做個歡樂結尾吧 !

48

而這次 LUDEYA 也貼心的準備了母親節禮盒讓我們做後續深入體驗

真的很適合送禮,不只是母親節限定,其實大節小節都很適合

49

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 V臉提拉下巴膜 /皇家臻致無瑕微針霜外加2瓶小可愛。整個就是讓媽咪守護肌齡與亮麗的美顏組合

50

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 & V臉提拉下巴膜

51

亮到會一直反光,好奢華的包裝感阿 !

52

貼心又仔細的簡介說明絕對讓你一看就知道怎麼用,敷的時間大約是15~20分鐘

37867  

(照片太美了,引自官網)

53

打開來的面膜就藏身在中間

37873  

官網很貼心的鮮幫我們整理了如何使用的圖文說明哦

54

整個連晚上沒有自然光也很迫不及待的想敷素顏

55

生物纖維的材質整個好透好服貼,剪裁度很不錯

敷在冰箱再拿出來敷,在炎夏保養更是享受

56

敷完之後馬上透亮感與彈力提升

57

持續到隔天起床的素顏也很乾淨感覺哦 !

58

v臉提拉下巴膜

敷下巴膜對我來說算是嘗鮮耶 !知道有與面膜連在一起的頸膜,就是很少看到專屬於下巴拉提的下巴膜

59

小鴨好像也想要來敷一下?

60

其實對於下巴緊緻,我個人目前的需求是還好

不要有雙下巴就好(大誤)

61

不過,愛美的女生哪個不貪心? 可以敷就一定要試的啦 !

62

雖然對於拉提效果,目前我還沒什麼感覺

不過真的會覺得線條感與緊緻度會更加明顯哦

63  

皇家臻致無瑕微針霜

我好喜歡這瓶哦! 喜歡到想要暗槓起來不給媽咪>///<

64

就連縮小版也要很精緻很貴氣,真的是送禮很有面子的一組保養禮盒

65

小可愛也有封膜,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66

讓我覺得很聰明又貼心的刮杓小設計

67

微針霜的質地超級rich,很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68

天啊 ! 怎麼可以看起來如此可口

70-1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感覺很療癒很舒服

延展性非常的好而且保濕,但是擦起來的感覺只帶有滋潤度卻不會有悶膩感

73

非常適合 中偏乾性肌膚的我和類似膚質的朋友使用

而且越使用的感覺越好還被稱讚氣色變好,臉頰變嫩哦

這瓶天天用都快用光光啦

74

再來當天發表會也會接觸到的面膜系列,很幸福的各索取到一片來讓我了解 LUDEYA ,就簡單分享一下初步心得吧 !

  

發表會當天有介紹過的眼膜

75

是我最喜歡的紫色包裝,好好看: )

76

 

77

我是標準的熬夜熊貓眼,外加輪廓較深+輕微過敏

眼周咖啡色沉澱算是滿明顯的常常都會被認為很疲憊的感覺

78  

只能趕快來急救一下吧!

79

敷完的感覺除了強調的緊緻還有水潤感

80

而且很清爽很好吸收不過黑眼圈非一日即可造成,故需要持續努力消滅

  

微針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81

除了保濕,讓肌膚維持透亮對容易暗沉的我來說也非常重要

83

生物面膜的質地很厚實,好想要看看顯微鏡下的感覺

超級好奇1億7千萬微針生物菌株的模樣的

84

依舊的素顏,其實平常懶鬼大概只有打工或是活動才有可能上妝,其他平常時候甚至連約會都很敢素顏

85

服貼又保濕溫和的面膜

86

敷完的第一個感覺是膚色有比較立即性的均勻透亮而且保濕度也還算不錯

  

微針修護生物面膜這片面膜感覺就是比較全方位型的修護面膜

87  

為了配合使用,剛好這天穿西裝,拍照會看起來比較專業嗎?

88

素顏

最近這個月使用微針霜調養,感覺膚質一直處於很穩定的狀態

89

剪裁度真的滿不錯的

因為我的臉型很難得找到適合又不會亂掉的面膜,而且還不會亂滴精華液我覺得超好用的

90  

雖然這款修護面膜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有讓我稍微感覺到刺刺的不習慣

保濕和透亮度都看得見

  

而最後是我還滿喜歡的小粉紅-微針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91

除了包裝粉嫩又討喜,還是我一年四季最在乎的保濕型面膜剛好來守護我的乾燥肌膚

92

最近其實素顏狀況感覺還OK不過保濕工作本來就該持之以恆

93  

敷完之後,水潤的感覺持續到隔天哦 !

 

真的是有接觸才會了解,感覺 LUDEYA 定位在專業的生物醫美品牌

針的好用‧針的推薦 !

37874  

創立時間
2011年
 
目前販售據點
 
* Momo購物網
* Momo藥妝店
* 康是美
* 寶雅生活館
* 愛買量販店
* HerBuy好買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