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產品提供: 味王小王子系列)

小王子海苔脆片-深海鱈魚(16g)、脆麵夾心(20g)各兩包

海苔市場多以健康為訴求,

味王小王子海苔脆片結合香酥薄脆的海苔與香味濃郁的王子麵體與慢火烘培的鱈魚薄片,營養美味之餘,一同回憶童年記憶的美好時光。

 

除了寫美妝保養和玩耍文章之外

我個人是覺得貪吃這回事也還滿適合我寫的,整個恰如其分 (我就是什麼領域都想沾一點的貪心鬼,整個靜不下來的好奇寶寶

因為每天都有人餵我零食,甚至最糗的是還有專人準備零食基地和專屬點心給我吃~噗

都多到可以借食獻同事,把大家養得胖胖的,製造歡樂製造愛?

所以朋友說我很誇張都叫我零食姐‧口袋都是食物這樣~XD

總之,我就是標準吃大份量正餐還好,愛吃零食倒是真的

更喜歡把零食分享給大家共同享受美好時光的感覺:)

這次看到味王小王子系列海苔脆片出了新口味

立馬就決定要報名,因為真的是滿滿的童年回憶美好時光在裡面耶!

2

小王子海苔脆片-深海鱈魚

小王子海苔脆片-脆麵夾心

拿來當下午茶點心恰恰好,雙重口味帶給我截然不同的食物味蕾享受

3

平常自己在買零食的時後

最希望就是要便宜又好吃,還要健康不要太胖就最好了!

最貪心的要量多才能治得住我的嘴饞

重點是要有牌子才能吃得比較安心:)

喔~還有現在對我來說,零食也不能太硬這樣XD

小王子海苔脆片價格相當親民,只要3個銅板就可以買到! 貪吃又喜歡嘗鮮的我當然一定要試試看的啊!

 

就先從小王子海苔脆片-深海鱈魚 開始介紹起吧~

4

小王子海苔脆片-深海鱈魚

不想要每次都由我本人出馬,感覺超級貪吃?

所以這次的美食特派員可是情商同事的龍貓娃娃來擔任這個任務

手做娃娃活靈活現的有沒有很可愛?

看她虎視眈眈瞪大眼的樣子,就知道她真的好想吃吧!

5

熱量和成分介紹非常的詳細

算是輕口味零食,所以看到熱量就讓我默默的安心吃下午茶了

6

保存期限也有註明在封袋上唷~

7

打開來大概是怕會灑滿一地,還有自己的塑膠盒子

這樣子就可以乾淨又清爽的吃完也太貼心!

8

龍貓:嗚嗚嗚~好想吃呀

淡淡的鱈魚混雜海台的香氣飄散出來

看起來薄而脆,好可口啊!

9

偷偷伸手抓零食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看得出來慢火烘烤的色澤是多麼漂亮了吧~

10

結果自己忍不住,先搶食再說

吃起來真的一口接一口感受到香酥脆的FU

而且多了深海鱈魚的甜味,吃起來覺得更有味

而且裁切一片片的,很好入口,也會更忍不住想要一直伸手抓來吃啦!

11

小王子海苔脆片-脆麵夾心

龍貓: 那這包讓我吃可以了吧?

12

鱈魚夾心是淡藍色系包裝

脆麵夾心則是清爽的青綠色系哦!

13

龍貓:主人主人~我都乖乖幫你打開擺好了, 請問我可以開動了嗎?

14

小王子麵這是我從小時後就開始的愛耶!

嘴殘的時後吃個1。2包點心麵就覺得好幸福

滿足想吃泡麵又只想吃零食的感覺,雙重滿足

 

15

看到脆麵夾心和海苔相處得超麻吉吧!

16

扒開長這樣,超奇妙!

17

忍不住又把龍貓趕走,自己開吃

口感吃起來超爽脆的,吃得出麵體的濃郁香氣

而且對我現在變牙套妹來說,也不會太硬

好適合當我嘴殘又怕發胖的零食唷

18

配杯茶品就是幸福的下午茶囉:)

謝謝小王子只需要三枚銅板,讓我找回童年記憶的美好時光!

 

最後附上相關訊息:

官網:http://www.vewo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house

 

*購買小王子海苔脆片系列及兩枚量販包條碼就有機會把IPAD MINI2等大獎帶回家喔!   

*活動相關訊息: http://www.vewong.com.tw/last_news_view.php?nc=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