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情提要 : 這是假日和苦主兩隻肖肖ㄟ從台北騎車去基隆鎖定的發福目標,食物已宣告全數裝進肚子無一倖免,現在正是拿出照片伴手禮和大家同樂的好時機(OS :欠揍!完全就是專挑半夜PO食記的企圖明顯)

聽偽基隆人苦主說這裡有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薄皮披薩在等我們,因此吃完噴汁超犯規的小林湯包馬上殺過來

基隆暖暖 過港86(暖暖店)~這是老爸開的總店!

2

3

主廚說因為有過港86的誕生,因此凝聚了我們的情感也開始把我們一家人重新聚集在一起

閃開閃開讓專業的來~先讓老爸從暖暖區的過港街下手先開總店

因為評價不錯,女兒在基隆安樂區的安樂路也跑去開了間安樂店

苦主和苦媽跑去吃安樂店以後覺得念念不忘,我們今天才有來總店攻擊(不好吃的話,苦主的大肚子也不會一直么八剎)

結果到了店門口才知道17:30營業而且不是隨到隨有位子,只好摸摸鼻子放下武器等人家大發慈心18:45把我們拎進去。

4

準備好過港享受雨都夜影節奏了嗎?

Are U ready?Go!!!

5

6

今天就簡單來個奶油青醬義大利麵還有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ㄟ~這熱量哪裡有簡單!

通常吃義大利麵,我最愛點第一名「醬」就是奶油醬除了濃郁香氣討人愛,試水溫也是最安全不易出錯

然後大概苦主最愛羅勒青醬,是因為吃肉太多挑醬就要平衡一下嗎XD

7

點好餐就可以到歡樂吧台開吃啦

今天附餐是玉米濃湯、奶茶還有綠豆沙牛奶←這個好!

8

來杯冰涼的綠豆沙牛奶超舒服!

難得在義大利麵店看到供應這個,而且是無限量供應自取

喝起來不會過甜,吃得到綠豆顆粒挺香的

奶茶也還OK,平價歸平價但也算好喝不會太水,還是有帶出一點茶奶香

9

這玉米濃湯甜潤潤還滿濃郁的,苦主這傢伙因為不愛洋蔥又逃跑留給我自己喝了

意圖使人還沒吃主餐就先飽,實在不可取><10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168

11

12

13

今天的奶油白醬超級奶,送上桌就能聞到奶油香飄散,哇糾尬意

奶油醬就是要夠濃夠香啊!吃了發福都沒關係,就是幸福

義大利麵麵條本身麵芯熟透,且帶著彈性好吃而且與奶油醬揉合的口感濃郁和諧

放久放涼了也不至於過於乾澀沒水份,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口,我個人很愛

小青豆清甜而鮮,海鮮以168這種價位來說算很有誠意,雖然都只給一隻作代表

不過蝦子脆、花枝Q彈、偷藏的魚肉柔軟全都吃得到自然鮮甜,尤其是某人不吃洋蔥默默在剝蝦的時候

喔~蝦子的口感好像又更UP了

14

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68

15

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們奶油醬覺得吃起來太奶

個人覺得這青醬會不會少寫了三點水筆畫,應該是「清」醬才對

主廚真的不用對我們那麼好,多加點水給我們這樣,今天的青醬也太水了吧!

還是因為有加奶油醬下去調和的緣故?

16

幸好撇去清爽的醬汁,這盤義大利麵的用料還滿豐富的

雞肉份量不少,肉質鮮嫩多汁,連菇菇們都軟嫩、彩椒們都很甜,吃得出是新鮮的蔬果唷!

今天2隻餓鬼用餐金額怎麼算,每個人都是完美168,噗

總結 :覺得以過港86的價位與餐點水準來說,CP值滿超值的

平價與美味的口感會讓人喜歡,如果價格太昂貴也許就不會像今天的名氣一樣成功,

但小可惜的是因為生意很好有時候需要稍等帶位,不過上菜速度算是很快,吃完真的會飽飽再去逛個廟口夜市消化一下=基隆完美半日遊

 

|店家資訊|

17

過港86(總店)
時間:11:30-14:00 17:30-20:30 (周一休息)
電話:02-2459-1337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路86號

 

過港86(安樂店)
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周一休息)
電話:(02)2427-1986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一段154號

現金結賬不收取服務費,用餐限1小時建議前往時先訂位

18

話說在暖暖的總店的交通粉方便,只要搭車搭到過港郵局就直接把你送到門口,根本是懶人專屬

19

現在進入店裡,還三不五時有私房小物販售

這是一種讓你吃東西買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概念

 

附上菜單

20

21 22

23

燉飯/排餐/義大利麵/沙拉/披薩/炸物/火鍋(晚餐or假日)

價位都要帶個8,讓你一路發發發

  

|延伸閱讀|

【基隆美食】暖暖 小林湯包~真的是"湯"包噴汁啦!噴汁啦! 噴汁啦!!!

http://hofep.pixnet.net/blog/post/30894553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1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