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桃園旅遊】卡司‧蒂菈樂園Castella Land~我是葡日甜心混血兒!

卡斯提拉日語カステラ葡萄牙語:Castella)

關於卡斯提拉蛋糕的故事是由葡萄牙傳教士把當地一種家常蛋糕Pão-de-ló帶到日本長崎,宣稱為「來自斯蒂利亞國的蛋糕(pão de Castela)」,由於口味甚佳,廣受好評,長崎人因而模仿製作,並逐漸成為長崎的特色土產

 

 親子DIY x 參訪企業透明化生產製程,今天就帶著愉快的心,航向甜蜜的蛋糕旅行吧!

2

也許你還沒聽過卡司‧蒂菈樂園,但對於金格長崎蛋糕你絕對不會陌生

金格以蘊含的心意為種子,健康為主要原料,烘培出屬於所有人的幸福

堅持給您最好的
為了將這份感動可以渲染更多人,金格於2013 年成立桃園觀光工廠,藉由您的眼和心,一起見證這份對美味的用心與對健康的堅持。

購置的參訪門票還可以全額抵下午茶餐點消費或是伴手禮特區選購!

3

走過這條埤塘生態生態園區

4

聽著竹聲叮咚叮咚叮鈴

5

水車正不停滾動著

6

在路上遇見豐富的生態環境與細緻的解說

保留孩子純真的笑容。也許這就是金格食品在建築這座夢想樂園時,堅持綠能的環保訴求並與桃園在地自然環境相結合,希望能以環保健康概念傳承給下一代。

7

你有沒有覺得看到一顆巨大的年輪蛋糕呢?

在整座卡司‧蒂菈樂園的建築上,由日本丹下頂尖建築團隊設計規劃全新綠能環保概念工廠,可以看到上方就是太陽能板,可以收集太陽光再進行發電,以及廢水及廢熱回收系統、恆溫恆濕監控系統等等。

8

這裡是迴音走廊,對卡司‧蒂菈樂園大喊我~們~來~了

9

五彩繽紛的大巨蛋,就像在提示我們卡司‧蒂菈的核心就在這裡

雞蛋、砂糖、麵粉、水通通都藏在樂園裡

10

貪吃鬼可以假日來參觀最嗨,因為假日剛好還有現出爐的長崎蛋糕可以試吃啊XD

11

我們來這裡,攏係為了你!

12

從葡萄牙傳教士攜帶家鄉蛋糕到日本長崎的傳說開始,

大約五百年前,荷蘭人為了打開與日本的貿易開始,

把長崎蛋糕(Nagaski Castella)作為貢品傳入日本,獨特的香氣、細膩的口感,讓日本天皇驚為天人大為讚賞,從此成為日本500年來流傳不朽之極品糕點。 

13

再從日本長崎流傳至臺灣,發揚光大

這是一段甜蜜的冒險旅程,是一個融合葡日台文化的甜心混血兒誕生

14

15

金格食品在1980年獨家取得日本長崎本舖的經營權,完全承襲正統調製古法,

嚴選天然雞蛋、糖、麵粉、蜂蜜和水五大純淨食材,完全不加油脂,堅持手製風味,採用慢火烘焙技術。

16

來到卡司‧蒂菈樂園,不只知道金格長崎蛋糕的美味秘訣

一睹台灣第一座年輪機的模樣

更要自己動手體驗糖霜餅屋的樂趣

17

來吧!快來「無油無慮」DIY體驗

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 現場劃位報名即可

18

 

19

自己的房子自己蓋!

邊做總會不小心想要偷吃裝飾的糖霜和餅乾,吃垮自己的屋子這樣,難怪地基永遠打不穩一直倒XD

20

還默默肖想老師作的三合院,這豪宅感覺住起來很有大戶人家的派頭耶

21

 這是一種要跟上現代科技的節奏,搞不好有一些玩意,凱倫小姐還沒有咧

22

接著就準備去參觀金格食品工廠透明化的生產製程

我覺得這就是參訪行程有趣的地方,

因為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故事,體驗生活不會玩到的事物,很有趣!

OS : 最好可以邊參觀邊發零食就更讚了(揍扁)

23

24

25

看到一堆小可愛餅乾,擁有少女心的捧友應該會瘋掉吧

26

這長崎蛋糕模型好真!可不可以讓我吃幾口驗真假(((貪吃鬼死命都想吃的概念)))

27

還有看到年輪蛋糕生產線喔!

完全透明化大公開超有趣的,一直盯著師傅走來走去不放過,噗

28

如果想留下甜蜜痕跡,也能在這裡譜下唯美的星空戀曲留戀

29

心血來潮還可以投50元硬幣,小試身手來玩扭蛋喔

一開始我和苦主是肖想能扭到蛋糕兌換券,回家可以繼續大吃

結果扭到迪士尼紙膠帶,看來一切都是命運來捉弄

30

想要吃蛋糕,還是乖乖自己去蛋糕區買

卡司‧蒂菈樂園很奸詐也很有創意的是,有些商品是在這裡才買得到的喔

可惡!根本意圖使人用新台幣讓他們下架拎回家

31

我在卡司‧蒂菈樂園遇上甜心混血兒

  

卡司‧蒂拉樂園Castella Land

http://www.castella-land.com.tw/

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9-60號

客服專線:03-2551-999 

IMG_3280

●自行開車
請走國道二號下大竹交流道,往蘆竹方向,於第一個紅綠燈(大竹北路)右轉。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蘆竹區免費公車-紅線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 09:00 - 17:00每日截止售票時間 15:30
周一休館
如遇特殊節日及颱風等狀況 依官網及現場公告為主

 

票價查詢《門票可全額折抵館內消費》
※全票200元
※優待票100元 a.含身高90~140公分之孩童 b.65歲以上之長者 c.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

 


 延伸閱讀

【桃園旅遊】大溪老茶廠~淺嘗,卻使人回甘的茶香 http://hofep.pixnet.net/blog/post/30850897
【桃園旅遊】祥儀機器人夢工廠~許多男孩心中的夢 http://hofep.pixnet.net/blog/post/30853177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