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握手卷、綜合生魚片、花壽司、豆皮壽司、烤牛小排、烤雞腿、烤魚下巴、炸天婦羅......

平日中午428元+10%、晚上及假日468元+10%只要吃得下,菜單上料理全部讓你爽爽點到飽,會有日本料理店如此呆瓜還是佛心來著的嗎?

您現在所收看的是 : 捷運忠孝敦化站 梅菊日本料理~神來一店!428讓你點到飽!

2

會來梅菊日本料理用餐純粹是誤打誤撞,完全是晚上嘴饞想要吃日本料理和好多好多壽司,

結果搜尋網站上在台北市的日本料理吃到飽店價錢都貴到嚇死人,小資路線如我發誓怎樣都要堅守荷包尊嚴

反正查價錢只會越查越傻眼,乾脆出門靠直覺隨興亂打轉,這招我最愛玩!

3  

結果時也、命也,還是天注定

竟然在東區小巷看到梅菊招牌高高掛,有定食、有廂房、有車位,最大關鍵字竟然有吃到飽!晚上468元爽爽吃甘唔摳尼?反正快餓死了,乾脆就來挑戰踩地雷向前衝吧!

4

5

梅菊日本料理的氛圍比較偏向傳統日本料理店,其實看主要客群也知道主打的是家庭式用餐或是經過的客人來吃個商業定食,比較不像新潮的日式料理走花俏、創意的風格。

如果有聚會宴客的需求,還有提供包廂和清酒可以買買買

不過我們就是要來大吃,只要好吃,管他是傳統還是新潮日本料理照吃!

6

剛坐定位,阿姨就迅速奉上熱烏龍茶,這是嗜茶如命的我最愛的開水

我們大概是7:50分左右坐定位,梅菊晚上的最後用餐時間是8:00,最後加點時間是8:40

7

我 : 阿姨,請問日本料理吃到飽哪些菜可以點?

梅菊阿姨表示 : 只要菜單上有的都可以點

萬歲!! 兩隻餓死鬼突然覺得阿姨的話怎麼可以這麼動聽,簡直宛如天籟啊!

咻咻咻地馬上開點5、6道,雖然這裡是手寫點單不過送菜速度迅速,阿姨還叫我們趕快趁熱吃不要拍照XD

8

除了阿姨會隨時補充在桌上的熱烏龍茶之外,旁邊還有熱咖啡、冰葡萄汁和梅子醋可以自取(有點忘記是不是梅子醋,我是好學生,決定下次一定再去溫故知新^.<)

9

最酷的是還有另外販售關東煮,不過我們今天就是要吃日本料理吃到飽,就先放過你們,乖

10

梅菊師傅表示 : 我的青春歲月時間都花在和魚類的戰鬥

看到現點、現切、現做的生魚片料理,怎麼能不支持一下?

11

生魚片類

先故作矜持地點了鮭魚、紅甘、海鱺生魚片,管他的反正第一回合就是亂點一通就對了!

生魚片的肉質細嫩,而且超新鮮的,因為我是一個很不愛哇沙米嗆味的傢伙,就算它的哇沙米算很溫和

連單吃都能讓我接受的生魚片真的不錯,肉質的甜度、軟度和豐富的油脂香味都有出來

12

手卷類

順手點了鮮蝦手卷 & 水果手卷,如果你問我鮮蝦和水果的差別,可能就差在有沒有水果吧!

雖然說生菜新鮮、蝦肉鮮嫩甜美,美乃滋醬調味得也不錯,但兩人份的手卷竟然是一人兩卷扣打,完全是派來陷害肚子的

13

壽司類

壽司這樣倒是不用敵軍派來陷害,因為凱倫小姐自己就很會舉白旗不爭氣地投降

就算日本料理吃到飽吃這個真的很賠錢,但是我真的超喜歡吃壽司的,硬是要點綜合壽司來滿足一下

14

稻禾壽司的精華在於豆皮甜而不膩,微甜微醋的口味伴著灑上芝麻粒粒分明的醋飯是恰恰好的美味。

花壽司的餡料好豐富,來幾個我都可以硬塞到肚子保存沒問題。

 

燒烤類

15

烤雞腿甜香的燒烤外皮,裡面的雞肉又嫩又多汁,讓我這個醬人很尬意

16

烤牛小排老實說好像吃起來就有點路人甲

雖然說肉質也是嫩嫩的,但不知為何就是莫名地覺得好像烤過的肉乾,難道是我們太不了解烤牛小排了嗎?

17

還好烤下巴有成功搏回一點版面,可能是靠魚下巴願意多露出一點魚肉

吃起來香嫩順口,大概是影視新秀努力想變大咖吧XD

18

天婦羅類

來日本料理點怎麼不點一下炸天婦羅來試水溫一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點了炸明蝦,滿滿一盤3.4隻明蝦還有炸茄子、山藥、青椒,真的完全不怕我們點耶!

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炸得意外清爽鮮嫩,連炸蔬菜都很可口唷

19

沾點特調炸物醬汁,略甜略鹹的滋味也不賴

20

目前第二局戰勢進行到2:6,也就是雙人挑戰六菜,誰勝誰負很難說喔~

反正來梅菊的使命就是要消滅這些美味食物,我們樂於承擔責任。

21  

第二回合不必客氣,繼續加點綜合生魚片

讓我們掌聲歡迎新成員 : 旗魚小兵和鯖魚小兵,真的好新鮮所以只好讓你們出場一回合就掰掰進肚子

22

沙拉類

不知道是不是罐頭鮑魚,不過吃起來挺Q軟的。

23

青菜類

你知道的,吃多了大魚大肉,此時來點清淡小菜會讓人覺得安慰減少罪惡感

炒菠菜清爽不會老,還不錯

24

湯類

在梅菊日本料理吃到飽菜單裡沒有甜點這種東西,點個茶碗蒸滿足對布丁的想像好了

25

而且還是個鹹布丁呢!完全自嗨模式開啟中

嫩嫩的蒸蛋味道滿好的,裡面的料也滿多的,印象中有火鍋料和菇菇的樣子

26

烤柳葉魚

這完全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柳葉魚,也太迷你!也有魚卵但就是魚肉偏乾、偏苦,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對盤

27

炸水晶魚 & 炸馬蹄條倒是意外的亮點,梅菊的炸物水準表現得都不錯耶!

炸水晶魚有嫩是不用多說的 

28

竟然連炸馬蹄條也能好吃,我覺得是很難得吃到好吃的炸馬蹄條

原來馬蹄條的餡料只要夠好吃,炸起來的口感是外皮酥軟、內餡輕甜,燙口熱著吃好好味!

29

所以8:40的時候,阿姨貼心詢問要不要加點第三回合

於是我們當然是快馬加鞭,咻咻咻再加點炸春捲 & 炸芝麻球,即使肚子快爆炸也硬要繼續吃的概念

30

不過肚子真的快不行了,只感覺炸芝麻球不會太乾,芋泥和蛋黃的香氣還有濃郁度還算可以

31

炸春捲則是炸得酥脆爽口又多汁,春捲皮炸得不老,吃起來酥中帶脆帶軟

32

軍火卷

你也知道,壽司是我的死穴很難不點,因為粒粒分明的醋飯好吃啊!

33

最後再來個魚肉味增湯做完美ending

滿滿的豆腐還有軟嫩的魚肉餡料,加上鹹度適中的味增湯頭,好喝,硬撐也要喝完它

 

Coming soon梅菊日本料理,我們很快會再回來的

34  

電話 :02-2721-3456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6號1樓(忠孝敦化站步行六分鐘)

 平日中午428元+10%、晚上及假日468元+10%,可刷卡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