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不住在家裡之後,三餐當老外都要錢啊~~~(抱頭吶喊)

但是貪吃這種病似乎是戒不掉也不想戒,還榮登朋友口中愛呷鬼、貪玩鬼封號真是的

透過媒人朋友的促成,我和台南的Milando西點工坊相遇了~噓!別說出我正在和甜點偷偷談戀愛♥(邀約)

2

還原原始味覺的真實感動By Milando西點工坊的三大堅持 :「天然」、「手工」、「原味」

現在就從初戀的滋味開始說起吧!

3

蜜戀蛋糕(蛋奶素)

使用了100%天然純蜂蜜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加上台東特有的洛神花,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

4

5

當甜美蜂蜜吻上綻開的洛神花,那種酸甜滋味就彷彿初戀的感覺

蜜戀以千層蛋糕的姿態表露出那種用千言萬語也說不出的甜蜜愛戀,羞澀的、忐忑地、撲通撲通七上八下的

吃起來的感覺充滿蜂蜜蜜漬的潤澤感,還有新鮮洛神花的脆度與酸甜度,

以前在台東唸書時我好喜歡洛神花蜜餞的酸甜感受,加入了蜂蜜也能合作愉快。

6

綜合捲(覆盆子捲心蛋糕、洛神花捲心蛋糕、地瓜捲心蛋糕)

7

不知道老闆大人是不是要讓我有貪吃可以一口氣多嘗點口味的滿足,綜合捲三種口味各切一塊這樣?

原本想說自己暗藏起來獨享,叫苦主只能吃盒子(((結果最後還是心軟,忍不住一人一半切給他吃,哼,算了誰叫我們就是連一顆國外軟糖也要一人一半分享,朋友表示: 翻白眼中)))

8

洛神花捲心蛋糕

香甜的味道會觸動妳的舌尖,接著洛神特有的酸會包覆味蕾,讓嘴巴享受到完全不同的完美感受。

內餡為格斯餡,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

 

洛神花捲心蛋糕就好像開始熱戀的男孩女孩,甜蜜蜜的滋味夾帶偶爾鬥嘴的微酸,冰淇淋口感的內餡又像是雨過天青、吵架和好的冰涼感受,多層次的口感的確還滿奇妙的,咬下去綿軟順口又甜而不膩,算是清爽。

9

地瓜捲心蛋糕

特選台灣金山紅心地瓜、嘉南平原紫心地瓜,去皮後採用水蒸方式讓地瓜熟透

地瓜餡配上紐西蘭安佳奶油、海藻糖混和。加上綿密的戚風蛋糕,呈現不同風味跟口感。

10

除了地瓜,還是地瓜,我想沒有比地瓜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11

是不是早就跟你說過很地瓜了,紫心的還是紅心的你開心就好

吃起來的地瓜口感是熟成的香甜,有點像穩定進行式的情侶一樣已經習慣彼此的節奏,但真的不要太黏,因為會膩,所以請記得邊吃蛋糕邊配茶啊~

12

覆盆子捲心蛋糕

以新鮮覆盆子熬成果醬製作而成,讓你吃到原味的覆盆子的酸甜。

13

覆盆子捲心蛋糕則是老闆的沙必蘇

像是偶爾增加交往情調的意外驚喜,會讓奇摩子感覺不錯(不過每次要記得換招才有新鮮感)

酸甜的覆盆子果粒口感,是苦主的大菜吃起來很順口的,蛋糕海綿體本身很潤,內餡算是剛剛好的甜。

14

有時不妨偷空來場與甜點的私密愛戀小約會吧!

15

Milando西點工坊 官方網站 : http://www.milando.com.tw/

Milando西點工坊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ando2014

16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