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enguins-of-Madagascar-001  

圖片引用來源 : 電影情報局

之前陪老妹看完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後,凱倫小姐終於知道發福粉絲的可愛大頭照是誰了!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我們的強項不只是會裝可愛而已(注意被小雷炸,砰!)

先來個馬達加斯加預告片進入爆走世界吧

不合邏輯的搞笑詮釋演出

原來企鵝與狗狗不能當好朋友

原來不只有變色龍有保護色可以用

我們......會是一家人嗎?啾咪^.<

 

會跟著企鵝爆走的開始是這樣的 :

老妹說有一部電影讓她已經追很久,今年2月終於在台灣上映了

想說好像很久沒和老妹單獨約會加上她生日,就請她看電影開心一下吧!(雖然開演前兩分鐘才慢吞吞地到電影院,看來是要逼我變成爆走姐姐 )

電影在臺灣上映後,我們看的是中文版,老實說聽過英文版後好像更有FU,尤其是一些中文比較難翻譯的笑詪是偷藏在英文版裡的隱藏笑點

不過中文版也感覺算有盡力在搞笑惹,還不錯。

故事一開始從企鵝們規規矩矩的走著一程不變的遷徙道路開始,幾隻無厘頭又有點叛逆的小企鵝─奇人老大、破壞王涼快及軍師菜鳥突然看到一顆蛋突然激起難得的母愛(?)其實一切只是意外之你們都誤會惹!

總之遇上第4個企鵝寶貝成員卡哇伊後怕沒後路會死掉,就決定踏上了與原本的企鵝們不一樣的人生,這丟係人參啊!

在途中遇上了一切奇妙旅程,高空跳機、隱身術、飛車「塔」競逐、變裝,甚至和放風所聯手,搖身一變成無敵特務(或許你可以叫牠們無敵「賤」諜) 一同對抗壞蛋大章博士,阻止牠想要統治全世界的邪惡計畫。

OS:結論原來是動物的逆襲都很可怕Der

看著4隻無厘頭的小企鵝想出餿主意來過一關關難關其實滿好笑的,尤其吃完起司帝寶吃到大肚子中毒的樣子莫名其妙覺得滑稽,還有可惡,想吃!

有時候壞人的少女心實在很難懂,大章博士也想要享受被說好、可、愛,所以決定追殺搶牠風采的企鵝家族,

全世界每個地方都是大章博士的遊樂場,管你企鵝變中國風藝妓還是變裝都是逃不掉的

還好,企鵝幫憑著愛與破壞、餿主意還有義氣,4鵝並用,最後成功達成任務感化壞蛋完成勝戰

整體電影的節奏明快而且笑點無窮,不會有無聊放空的地方

適合壓力很大還是不想動腦只是想笑一笑的時候看唷!

馬達加斯加官方網站  http://madagascar.tw.dreamworks.com/

 

美國在2014年11月26日開始上映的冒險動畫喜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是由《馬達加斯加》著名角色“企鵝”所獨立發出來的外傳電影。

早於2008年就開始持續有推出相關的電視卡通系列,而此次的大螢幕動畫將會比電視版有更多刺激的冒險內容,並且還加入了英國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為新角色配音演出,全新的外傳動畫絕對值得影迷期待。

 

本片由【馬達加斯加系列】艾瑞克達奈爾 Eric Darnell、【蜂電影】賽門‧史密斯 Simon J. Smith共同執導,【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湯姆‧麥葛瑞 Tom McGrath、【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克里斯‧米勒 Chris Miller、【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克里斯多福‧奈特 Christopher Knights、【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約翰‧狄馬吉歐 John DiMaggio、【危機解密】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配音主演!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1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