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北旅遊】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 快樂餃Party參訪~大家都來摸元寶≧∇≦ (邀約)

傳說中的八方鍋貼之城就在眼前

你,願意和我一同前往冒險,讓我們一起把金元寶帶回家嗎?

2

只能說2/7這天是很酷的一天!

一群勇者浩浩蕩蕩地跑來八方雲集淡水總部來踢館參訪 (教育訓練中心&總公司工廠部門)

能夠讓我們動手去做鍋貼、包水餃,知道自己吃的食物來源和背後的工廠與創辦故事,

甚至是了解企業做到回饋社會的公益比重我覺得是體驗人生旅程中很有意義的事

 

也正因為快樂餃Party的內容非常豐富,所以就讓我分成兩集介紹,讓大家順利破關勇闖鍋貼城吧!

3

正所謂越前面的關卡越簡單,小菜一碟

沒錯!我們真的是先來八方雲集總部來點菜的XD

4

這是一種在八方雲集教育訓練中心等開飯打卡的概念

我等著鍋貼回來~我等著水餃回來~~無限Echo唱到肚子餓之後登登登發現

5

蝦!!!原來自己的餃子,自己包

我們要先闖關摸元寶,才有資格取得貢品飽餐一頓

6

而且在進行八方雲集之摸元寶實境體驗遊戲之前

還要先聽從人員指示,解說關卡內容

奏請負責為八方雲集食材把關的醫生、相關大人物以及美女公關來為我們破解八方雲集美味的秘密吧!

眼前的食材可都是八方雲集產品的內心靈魂,CAS豬後腿肉、一年薑、蘿蔔葉、契作蔬菜、木耳....

7

唯有黃金比例麵粉: 豬肉:蔬菜=1:1:1,才能創造黃金餃子肉鮮菜甜

酥軟Q彈的外皮則來自於八方雲集工廠的手作餃子皮

8

你知道這兩隻手的餃子皮有什麼差別嗎?

原來鍋貼皮和餃子皮的厚度是不一樣的

9

鍋貼皮可以比水餃還更有彈性的拉開成這~麼長(((感覺師傅看到這張,應該會恨我)))

10

包餃子想要包餡,湯勺也是不可或缺的配角

11

鍋貼的完美體重:27g

也就是說,大家到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用餐所吃到的鍋貼,重量大概都落在這範圍左右

餃子餡飽滿而紮實,不暴衝、不虛弱

 

讓開讓開,給專業的來

現在就先來看一段師傅的拉鍋貼表演吧

13

一秒鐘教你變出美味鍋貼成品

第一關貢品鍋貼Get!今天最大的收穫應該是知道怎麼包鍋貼可以回家賣賢慧吧?

14

水餃的完美體重:28g

師傅完全快、狠、準,教你三步驟摸出大元寶

 

16

第二關貢品水餃再度Get!

不過凱倫小姐個人是「美式風格的消費者」,只問結果不問過程(言下之意就是挖係懶鬼)

能夠包出如此漂亮又一氣呵成的水餃形狀,根據八方雲集人員說大約需要2個禮拜的訓練時間

在總部訓練時會有電子秤來秤餡重,而且是加盟主都必須要會包餃子和鍋貼

之後從總部畢業,門市開始營運之後就憑手感決餃子與鍋貼成型

17

不過今天來總部就是來踢館,來鬧的(喂~

多摸點元寶看財運會不會更旺,起碼鞏固肚子的重量會很旺也不錯

臉上硬是要寫著我、很、賢、惠來一張,知情的都瞭這盤是別人家的偷來拍

18

 

19

手胡亂摸元寶,嘴巴也沒閒著

第一次喝到八方雲集的洛神麴梅汁,感覺還不賴耶!

喝起來屬於洛神與梅子的自然酸甜一擁而上,火氣大或是天氣熱的時候來一杯真的很消暑

 

然後我們的鍋貼、水餃成品準備下鍋去也

想必有些朋友跟我一樣會很好奇鍋貼到底是怎麼熟的 ? 

20

1.開火預熱。(鍋子一定要熱這很重要)

21   

2.加入8c.c清澈透明植物性沙拉油,用鍋剷將油推散到煎鍋各個角落。(一大鍋最多可容納54顆才用8c.c的油)

話說鍋貼的形狀和大小好像都長得不太一樣,個人造業記得個人擔。

22

3.倒入500c.c麵粉水後迅速蓋上鍋蓋,讓水蒸氣在鍋內上下流竄、吱吱作響。

4.等待約5分鐘,等鍋內的水分收乾,香脆美味的鍋貼就完成了!

23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所以鍋貼其實是『蒸』熟的.. 『蒸』熟的.. 『蒸』熟的…

我本來還以為鍋貼是煎的,都會習慣說是「煎」鍋貼

 

接著就教大家如何煮出好吃的水餃:

24

Step1:先把水燒開,水的量要蓋過所下的水餃才行

Step2:把冷凍水餃放入滾水當中,輕輕的攪拌開,等再次水滾就可轉為中火

Step3:約7-8分鐘(中間不用再加冷水哦),等胖胖水餃浮起並往鍋邊靠攏就可以準備起鍋!

Step4:起鍋後先將水瀝稍乾再裝盤,上面再噴一點點的香油就可以上菜囉!

 

 以上步驟感謝八方雲集粉絲團(點我)不藏私分享

 

麵食堂開煮

25

擠不進去八方雲集酸辣湯的Live秀直播,來看煮麵也不錯

是的!八方雲集除了好吃的鍋貼、水餃、湯品,還有麵食選擇

26

淋上特調醬汁,就是一碗令人懷念的簡單古早味

 

招牌玉米濃湯魔術秀

27

除了一般的水、絞肉、胡蘿蔔丁、玉米粒、玉米醬、蘑菇、鮮奶罐、火腿、蛋配方之外

創造香氣的靈魂人物麵團也少不了

28

炒麵糊(roux)其實就是濃湯麵糊

運用麵粉來增加玉米濃湯的濃稠度,味道超級奶油好香好濃郁

29

加點水用果汁機拌炒一下,等均勻之後就可以和其他配料在鍋湯裡擁抱囉

30

31

當炒麵糊遇上玉米濃湯,我們是Soul mate

 

招牌酸辣湯

32

水、肉絲、胡蘿蔔絲、豆腐、木耳、香菇、金針菇、蛋、辣椒、筍絲

還有16年來不變的秘方:歐洲風車牌太白粉,這是造就八方雲集酸辣湯為什麼可以和大家的心勾勾纏的原因

33

哇!好繽紛的一鍋作品啊!

34

35

看到玉米濃湯、酸辣湯、水餃、鍋貼美照四連發,就知道我們終於有飯吃了! 嗚嗚

八方雲集招牌水餃

36

辣味水餃、韭菜水餃、田園蔬菜水餃、招牌原味水餃

 

今天是怎麼了? 一次就來打4味,一咬下去就吃得到菜甜餡鮮,是一種很難述說的感覺那就是鮮!

這是我第一次把八方雲集餃子當自己家吃到飽不用錢,還貪嘴到去搶劫別人家的貢品

辣味有勁、韭菜有香、原味溫潤、田園樸實

有看到田園蔬菜是綠巨人寶寶嗎? 

那是因為八方雲集把葉用蘿蔔打成汁後混合到麵糰裡,所以如果大家看到麵皮上有深淺不一的綠色點點,那是蘿蔔葉哦!而且保證『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

貼心叮嚀:田園蔬菜水餃和鍋貼因店內烹煮無法分鍋,所以吃全素的朋友建議可以購買生的水餃回家煮喔!

 

八方雲集招牌鍋貼

37

招牌原味鍋貼、辣味水餃、韭菜水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辣味鍋貼耶!竟然還滿有味道的,有點像吃到韓式泡菜的fu

原味鍋貼和韭菜鍋貼就不用說,平常都點五五分,醬是醬人必備的(今天表現得很含蓄了)

八方雲集的鍋貼內餡還滿紮實的,吃到現在每家分店的品質算是穩定不會哪家多、哪家少

韭菜是真的很香很鮮,所以苦主都不敢吃太多,因為連打嗝都會感覺在吃韭菜鍋貼XD

38

八方雲集古早味乾麵

自己桿的麵果然好吃,微酸的調醬恰恰好,雖然簡單卻樸實的滋味

更能去體會麵體的Q彈,還有調醬的爽口不死鹹

39

八方雲集黑芝麻乾麵

40

黑芝麻醬讓我覺得意外的香濃,

下次去八方雲集除了吃鍋貼、摸餃子,還多了嚼黑芝麻的新選擇

41

八方雲集什錦小菜

吃到這裡,我再也不敢說來八方雲集總部踢館是小菜一碟了

因為是四碟,覺得好飽(((覺得笑話冷.............

韓式泡菜、台式泡菜吃得出各自的辣與甜味,高麗菜鮮脆

豬頭皮調味還不錯,連我不太愛這種東西的都敢小嘗

豆干略單薄,稍嫌乾,不過基本上就是來嘗鮮

42  

八方雲集酸辣湯

因為個人比較不愛湯湯水水除了濃湯是例外,其實很少喝酸辣湯,沒想到八方雲集的酸辣湯意外得還不錯

不會過酸、不會過辣、也不會沒味道變開水

吃起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酸辣湯,用太白粉勾勒出自然素材的田園風光,恰好得極為巧妙。

43

八方雲集玉米濃湯

44

早在看Live秀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喝,誰叫你陣陣飄香太過分

就算是肚子爆炸還硬要喝,結果最後半碗根本是我的,同桌趴冷都傻眼瞬間想起之前見面的印象

奶香、蛋香、玉米香交融合而為一,下次你也來試試看嘛!

45  

最後想要把在八方之城挖到的元寶貢品分享給大家,請大家都能把八方雲集當自己家吃到飽

要送八方雲集壹百元產品抵用券給2位朋友喔! (100元*2名)

贈送方法如下: 

1. 到8way Taiwan八方雲集粉絲團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8wayTW

2.  分享文章 (FB請記得設定公開喔)

3. 回到痞客邦文章留下8way Taiwan八方雲集粉絲團的按讚數  (((兩篇文章皆可留言)
這樣抽獎就完成囉!!

如果能順手幫凱倫小姐歡樂粉絲團(點我)按個讚+分享文章,可以作弊加分

 

期限就到3/28 23:59分,歡迎大家都抽到禮券去享用元寶

另外因為凱倫小姐過年整理家當摸出一些保養彩妝試用品,會一併包裝成飽滿的元寶福袋,祝大家新年快樂^^

接著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歡迎繼續前往下集冒險抽獎,了解自己吃下肚的食物怎麼來

【新北旅遊】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 快樂餃Party~自己的餃子,自己盯!(贈獎) 


 

8way Taiwan八方雲集官方網站   http://www.8way.com.tw/index_down.php

8way Taiwan八方雲集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wayTW

市話客服:0800-898-000
手機請撥:02-26234588#9

意見反應:http://goo.gl/MES7X9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