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日文創手工皂(財神皂、抹草淨符皂)~茶箍歲月,好運財運如影隨形(邀約)

沒有理由。因為我、愛、祂

2

 

當我看到手工皂上的眾神明,毫不猶豫就選擇了財神皂

認識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凱倫小姐是一個會大聲吶喊: 我愛財神爺的傢伙

如果說周公是第二名,財神爺爺絕對是最愛,巴不得綁在我身邊獨享(苦主表示: 那我呢?)

連去龍山寺的重點都不是拜月老,是跑去吵善於理財的關公結果祂好像被吵到不太想理我

和486大哥的永日文創手工皂相遇是在去年486 CAFE的部落客聚會,結合了清潔皂品與祈福文創的意念,怎能不試呢?

hg4h5465jk4

最好的原料,最貴的成本。

可洗滌、可洗澡、100%可皂化、無添加、可分解

 

因為486大哥的品質堅持,手工皂是請台灣走過50年茶箍歲月的茶山房製作,不添加化學香料,不添加化學元素,堅持用最好的原料製作,淨符、抹草都在皂裡面。(關於永日文創手工皂更詳細說明抹草淨符皂開壇加持,還是請參考486的大丈夫周記交給專業的皂主來)

3

手工皂不稀奇,你有用過請道士親自畫符還開壇加持的手工皂嗎?

對我來說,文創的意義就是結合了文化與創意的產業,就好比凱倫小姐我思。我想故我寫的部落格原創文章(雖然一直以龜速前進,沒辦法咻咻咻誕生但這就是文創的真諦啊!)

就像永日文創手工皂除了原本清潔的功用之外,也結合祈福的意念,無法很快就「製皂」的道理一樣

4

一盒三入包裝,永日文創手工皂每一塊皂體都採用獨立包裝方便長期保存,隨時想用哪一塊都不用擔心其他兩塊皂體汙染

6

當「清潔皂品」遇上「民間傳說

2014首發,祈福手工皂

486大哥因現代人的需求發想,敦請漢墩道長跟啟暉道長,依不同的皂來請神開壇加持

讓現代人在忙碌生活中,依舊可以找尋神明庇佑

 

依照自己的需求再去選擇喜歡的皂神

7

像我一樣喜歡到處亂跑跳賺錢的朋友可以用財神皂

年紀大的長輩或身體欠安的朋友可以用藥師皂

想抓一隻伴侶來配的朋友可以用月老皂
要進修、讀書求學的朋友可以用昌皂
避官司、防小人、躲口舌可以用爺皂
趨吉避兇、霉運去去走可以用草淨符皂
要婚姻幸福滿滿可以用
隍夫人皂
求懷孕、要順產的朋友就用生娘娘皂

 IMG_7035  

你知道抹草是什麼嗎?

其實又叫做小槐花是多年生小灌木,原生於臺灣中北部山區,葉子由三片小葉組成,稱為三出複葉。

 出差旅遊夜宿旅館出入醫院探望親友或是清明掃墓祭祀禮儀都常會看到它的蹤影

臺灣早期小朋友洗澡的時候會在水裡放進幾段抹草的枝葉,或是參加葬禮與掃墓時也會配帶一小片葉子,離開醫院或喪家後丟掉,表示不把穢氣帶回家中影響自己或家人。據說有避邪、保平安的效果。

近年來更逐漸被研發成肥皂、沐浴乳等民生用品,供一般大眾使用。

11

一塊手工皂重量100g

沒有花俏的外表、沒有迷人的香氣,看似樸實無華的外表卻帶領我們重溫最單純的茶箍歲月

從頭到腳,好運財運如影隨形,因為我有趨吉避凶的抹草淨符皂和大發利市的財神皂雙重火力伺候YA!

12

手工皂可以單洗,也可以像我一樣拿起泡網幫助起泡兼節省懶鬼時間

13

雖然不像加了皂化劑或是有的沒有的沐浴產品泡沫一樣可以多到玩起泡泡浴

但其實泡沫還滿細緻綿密的,帶著淡淡的抹草香氣

14

抹在身上的感覺滑順而好沖洗不殘留,最棒的是100%可生物分解,這樣我們就比較不會成為地球加害者了

15

洗完的感覺除了清爽不乾澀,抹草氣息安定人心

16

除了洗澡,還拿來洗頭、洗臉

只要手工皂有寫確定可以玩的事情,好奇寶寶就不會放過

17

這是一種要逼財神爺爺不准跟我分開的概念,我要跟您一直在一起

洗起來還滿滋潤不會澀澀的,所以洗完頭毛幾次之後我就決定放棄玩這件事,因為我的頭皮容易出油啊!

18

倒是洗臉可以拿來玩一下,這只有品質好的手工皂會讓我敢拿來玩喔

不然我的皮膚有點敏感,一般來說不會打到洗澡清潔皂來洗臉的鬼主意

19

洗起來很溫和而且真的不會緊繃,可以的話請忽略最近打完雷射半個月的不穩定肌膚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兩種以上不同的手工皂,可以分開在白天和晚上搭配使用

 

但請切記一點:使用永日文創手作皂功用是清潔為主,祈福為輔,獲得的是一種無形中心靈寄託的力量。

如果想要在真實生活裡如願,還是需要靠自己的腳步努力前進才行

雖然只要一想到有三隻財神包圍著錢鬼就覺得好幸福啊~~~

關於永日文創

20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請大家認明永日文創家的門神當購買正字標記,才是正港ㄟ販售版!

關於皂與小門神,都是由永日文創所製作,

目前只在 IN團購 與包昇數位台北高雄公司及486餐廳販售,有需要自用或是贈送年節賀禮的朋友歡迎選用喔。

 

永日文創手工皂常見Q&A:

Q: baby可以用抹草淨符皂嗎?  
A: 寶寶洗澡用清水洗即可,但若受驚,只需洗澡時沾一點皂洗胸口、腦門即可。

Q: 夫妻可以洗月老皂嗎?
A: 夫妻請洗城隍夫人皂。

Q: 父母身體健康,可以洗藥師皂嗎?
A: 可以。

Q: 不是住在台灣,皂可以刷卡寄到國外嗎?
A: 可以,但運費必須單一詢問。

Q: 可以有事才拿來洗嗎?
A: 當然是天天洗,等遇到不好的事情別說洗,拿來吃都來不及了。

Q: 女生月事能否洗?
A: 可以。

Q: 可以拿來洗頭嗎?
A: 可以。但頭髮一定要清水徹底沖濕再洗。

Q: 可否洗臉?
A: 可以。

Q: 能否切一半來用?
A: 不要,切一半,光聽就覺得不吉利。

Q: 能同時洗兩種皂嗎?
A: 建議早上洗一種,晚上洗一種。

Q: 每種皂顏色都一樣難道不能做不同顏色?
A: 若要做不同顏色就必須添加化學色素,這樣不好啦。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