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藝文】撼動特技藝術劇團 H.D.A─「台灣囝仔-出頭天」~交雜汗水與感動的舞台劇(內含撼動特技劇團帥哥照!請服用XD)

今天晚上過得滿開心的,吃了好吃的牛肉麵和牛肉捲餅(下次再訪再介紹給大家!今天出現太多新盟友了不好意思拍照怕會被揍)

還有感謝苦主的朋友贈票,讓我們看到一場感動人心,關於一群六個一起生活的台灣熱血特技少年:

走遍台灣102景點疊羅漢 / 巡迴台灣103所友善校園 /堅持夢想 勇敢追夢 /感動人心的真實故事改編

先來看看預告片中的精彩片段和帥哥們的青春肉體吧

(引自兩廳院售票系統的精彩預告)

 

這是台灣首齣結合特技、合唱、戲劇等不同視覺與聽覺饗宴舞台劇。

其實一開始去看之前,瞄了一下撼動特技藝術劇團 H.D.A粉絲團頁面和少年們可口的樣子!?

覺得表演方式應該還OK,而且有帶了點會感動人的故事開始令好奇寶寶產生好奇心很喜歡有故事性的東西。

所以有空有閒就衝一下,畢竟機會難得(認識盟友一起欺負苦主的機會也是要好好把握啊!每個moment都該好好珍惜才是XD)

不過話說不過話說一開始聽到撼動特技藝術劇團 H.D.A又再開始五四三說對D.H.A深海魚油好像比較熟(拜託不要把我吊起來痛扁一頓啊~~~)

 

其實可以發現在今天所演出的: 撼動特技藝術劇團 H.D.A─「台灣囝仔-出頭天」

是結合歌舞、特技、影片甚至是一路走來努力的故事所結合而成的多元素形式

舞台造景以華麗的燈光效果與聲色改變帶出每個部份所要詮釋的場景故事。

 

不過有點覺得可惜的是過於華麗的聲光效果,感覺會比較讓觀眾模糊了原本該注意的戲劇焦點(像我們幾個去看的捧友就覺得眼睛似乎閃到有點花了)

而過於多元的表演形式,似乎讓原本該表達的「台灣囝仔-出頭天」主題失去了聚焦能力

不知道真正所要表達的重點是強調一路走來的故事還是表演特技這回事

會讓原本觀眾看特技已經凝聚嗨到一半的情緒就掉下去(因為開始唱歌了)

這是覺得比較可惜的部分,可以再多深刻得設定想要表達的劇情部分

不過當然還是有看到舞台魅力所在(根本一票死忠粉絲在尖叫,暴動到快嚇死我們了XD)

 

而且撼動特技藝術劇團 H.D.A的故事其實是感人的

在戲劇中表達了親情、友情和努力奮鬥的過程,甚至是勇敢追逐夢想的執著。

關於親情,阿嬤的戲分恰如其分的詮釋。

也看到了那種不想讓人看輕的倔強、還有希望家人也能夠認同理解並且支持自己在做什麼的心情,還有關於六個大男孩之間比家人還濃郁、比親人更親的友情。

甚至想讓台灣不只是被台灣自己看見,而是也讓世界看見,甚至買票進來看表演

在每個台灣景點留下疊羅漢的足跡,在國高中的校園巡迴裡和學生一同揮灑青春和力與美

更強調了重要的意念那就是:

只要有夢,就勇敢去追,不要怕苦。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因為其實練特技的過程如果不是因為有深厚的友誼與團結支持,其實練習的過程是十分苦悶而危險的,危險的意外時常聽到,但憑著對於表演的熱愛執著,即使曾經受傷也要勇敢重新再登上舞台讓大家看見,這就是撼動特技藝術劇團 H.D.A心心念念要傳達給大家的故事。

 

即使你現在不知道該做什麼? 目標在哪? 

但請記得阿嬤的話: 一輩子只要做好一件事就好!

整場戲劇有歡笑也有淚水,有夢想有青春的呈現

還有糖果的甜蜜氣息散撥給大家(雖然我坐樓上根本接(吃)不到!氣!)

 

當然還有很可愛的片段像是六隻財神爺跳打氣舞、騎馬舞、小蘋果之類的,怎麼連七爺八爺還有舞龍舞獅可以那麼搖擺,第一次看到可愛版的耶! 我最愛財神爺了,各位帥氣少年們可以整場穿財神服穿到尾嗎? 見財神眼開的概念~XD

 

只要有夢,築夢踏實

看到撼動特技藝術劇團 H.D.A─「台灣囝仔出頭天」是一場交雜汗水與感動的舞台劇

(當然還有可口的青春力與美),成功在夢想秀大陸節目上拿到了282分高分過關,

讓世界看到了屬於台灣熱血少年的疊羅漢,讓心中的台灣國旗正驕傲得飄揚著

這是一部撼動人心,富有感動意義的舞台劇,我很榮幸有此機會參與

話說,要當撼動特技藝術劇團 H.D.A特技少年還真不簡單

要會特技(這是必要),要會唱歌(歌不好聽能加入嗎?),要會跳舞(會跳財爺舞的是我的菜),一個還比一個可口難怪會那麼成功累積粉絲,期待你們更多精采動人的故事哦!

 

最後附上三張搶到的照片拙作

撼動特技劇團帥哥照!請不吝服用唷XD

這可是在旁邊好不容易搶到的,快被粉絲們擠死了,耳朵也表示想休息這樣>_<

希望可以讓大家眼睛稍微吃點點心,當然需要更可口的請看現場

凱倫小姐冒著生命危險已經盡力了

2

3

4  

不過的確六個少年都有當偶像的潛力,所以我也叫苦主加油,好嗎? 不想只摸到一塊雞肉啊!(穿羽絨衣的肌肉好像比較多!?)

最後也再次謝謝苦主的朋友讓我們有機會看到如此感動人心的舞台劇作品喔!愛妳


編導/ 謝淑靖

演出/

許鈺祥 高嘉和 
吳銘恆 蔡博宇 楊舜平 潘家豪

 

撼動特技藝術劇團 H.D.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nDongTeJiTuan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