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秀髮油&醫美級抗屑控油洗髮精~秀髮顧問,你我都想要 (邀約)

不用部落客推薦掛保證,其實之前我就有接觸過摩洛哥油,老早就知道它的厲害和好用了(在在證明本人是個懶鬼,吃喝玩樂很多但是就是玩到沒時間推薦給大家阿請再等等我慢慢說啊XD)

這次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又悄悄地升級產品成分,就是要給大家除了愛臉蛋,也要同時給秀髮醫美級保養的享受,剛好洗髮精又要補貨了,當然是歡樂接受摩洛哥再次到來我身邊歐耶

選了有招牌髮油還有醫美級抗屑控油洗髮精的組合,還加贈三瓶香水髮油小可愛

這樣一張小朋友有找,以品質來說還OK的,看到彭湃組合還是驚喜包都會讓歐巴桑性格如我手很癢~吼

2

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的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醫美級秀髮油/洗髮精/髮膜,解決你三千煩惱絲的困擾!

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醫美級髮品含天然堅果油,任何髮質適用、全效滋養你的秀髮,給您24小時沙龍級的修護!

3

最近都決定用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秀髮油&醫美級抗屑控油洗髮精好好愛我自己

本身的頭毛髮質為油性易掉髮又細軟的髮質,大約一天左右不洗頭就開始出油和小毛燥

能夠控油又兼具抗屑清爽的髮品最深得我心

4

控油抗屑洗髮精

這瓶有一個很棒的特色,那就是不含矽靈、甲醛、致癌、致濕疹防腐劑

大家都想要頭毛摸起來柔順又閃閃動人但其實常常裏頭都會加入矽靈成分

短期之內使用會沒感覺,但如果長期使用的話可能會造成頭皮發炎或市長頭皮屑等困擾

總之,盡量能讓頭皮舒適又輕鬆自在是對自己最好的一種呵護,

裏頭還有添加維他命和一些滋養成分,所以也不需要擔心油會控過頭。

還加了摩洛哥最招牌的堅果油成分,天然又滋潤不緊繃

5

按壓的時候是一般的洗髮精狀質地,聞起來的香氣清爽而又令人放鬆

輕緩的按摩洗淨髮絲則會發現泡沫是非常細緻豐盈的

為了拍這些畫面只能和我的相機孩子道歉

因為感光元件最傷的就是接觸到水氣啊嗚嗚

6

看到我洗起來的頭毛氛圍有多朦朧就知道跟著我的相機真的很辛苦啊

難怪我會如此愛你,求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

洗起來的時候散發著淡淡香氣覺得是沉浸在很放鬆的沐浴時光,沖水也很好洗淨不殘留

洗完的頭髮清爽又帶著柔順水潤的感受

7

摩洛哥秀髮油

這瓶就是我認識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的開始

這次除了全新修護再升級,添加1%蝸牛萃取精華,可以減少頭髮粗糙分岔,滋養受損髮質之外

同時迷人的香氣還是請來香水級調香師來調製,來自於法國原裝香氛精華

最重要令人想要好好愛它的原因則是超、方、便,所以我願意再說一次我愛它

因為免沖洗還隨時隨地想用就用,懶鬼怎能不愛它呢?

8

請認明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出產標幟,因為我知道它已經夯到有姊妹品效仿

9

按壓式的設計,玻璃罐裝瓶身

有份量又有質感

10

擠出來是透明的油感,也許一開始你會以為就是一般的潤髮油毫不起眼

可能只覺得擁有迷人香氣是加分的原因

11

但均勻溫熱在手心之後使用,真的有用會有感覺

12

因為摩洛哥秀髮油十分方便又免沖洗,通常我會使用在洗完頭髮後吹乾頭髮之前

頭毛水分可能還濕得滴答滴答的在流,溫柔地去包覆按摩髮梢

很神奇的是你會發現吹頭髮乾的速度真的有變快,而且吹乾後的頭髮好柔順

光是用梳子去梳就還滿有感覺的,這是有使用的人才會去感覺到的事

難怪貴得有它的價值在,不然我一定會吶喊退貨太貴這樣,個人吃喝玩樂可是偏好小資路線的呢XD

13

原本使用前油膩又毛躁到想要放棄自己的頭毛完全無型

14

使用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秀髮油&醫美級抗屑控油洗髮精之後

我想最明顯的是頭髮的蓬鬆度與柔順感,用梳子梳可以一梳到底不打結。

15

難得感覺自己很乖巧的樣子一定要多拍幾張,因為每次苦主都會吐槽我是好奇寶寶愛跳跳跳思考,一點都不大家閨秀哼哼

16

好喜歡隔天起床這種澎潤的光澤感,頭髮的油控住了,但清爽與滋潤感受是可以同時擁有的

我很喜歡摩洛哥髮品來愛我自己的頭髮

17

就連訂購產品附贈的三瓶香水髮油小可愛也很有質感喔

18

不只保存期限一目了然,還是有質感的玻璃罐身

出遊還是送朋友急用都很適合

19

每一瓶都還有令人放鬆的味道

小粉瓶我覺得是比較偏甜蜜花香氣息

20

一般常見的綠瓶迷你版則是清爽的香水基調

21  

小黃瓶則像個小女孩,有點甜美又比較輕快的清新香調

22

就算出門的頭毛愛亂翹也沒關係,可以順手就用摩洛哥油來調整解決

讓髮絲順順的不亂翹,乖乖的愛聽話

23  

我喜歡現在自己的頭髮光澤感

我同時也享受著那份清爽又蓬鬆的舒適感覺。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